♥小品兒Says...♥

歡迎一起加入OL粉紅控的行列~

 小品兒的FB 

目前日期文章:200509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呼呼...小品的相簿這禮拜開始變大了...
 ㄍㄧㄣ了好久說...
照片越來越多,如果要刪掉真的好捨不得喔...
 最後還是忍不住...衝去合購...用八折價升級了啦...
(果然本人是摳人ㄚ...連這個也要省~)
嘻嘻~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吼~~ 小品感冒了!! 
 喉嚨好像被貼上砂紙...很痛又粉癢...
所以一整天都到處亂吼...幫喉嚨抓癢...
 現在ㄚ...覺得自己超像一隻恐龍說!!

結果小品不怕死...活生生連續吃了三天的烤肉哩!!
 第一ㄊㄨㄚ去怡雯的家...小品可是生平來到南勢角ㄝ...還幫珊璇和慧珍慶生喲~ 嘿嘿!!
第二ㄊㄨㄚ去沐潔的家...又見到好姐妹,邊聊天邊賞超大月亮!!
 第三ㄊㄨㄚ去千芮姊的家...淡水的風好大喔,火爐被吹成巨無霸仙女棒了說...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 暑假好長喔~好像過了一個學期說...
 暑假作業呢...就是要交一份proposal...

現在離開學還有一個禮拜...每天都在衝proposal...

 呼呼呼~
內容大致底定...有點跟以前唸的老本行還蠻有關的說!!
 在台灣算是蠻新的題目,所以有點小開心又頗有挑戰...
又加上小品的眼睛不是Dr.eye啦!! 所以國外的文獻找得粉痛苦...嗚嗚~

 上了研究所之後...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