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兒Says...♥

歡迎一起加入OL粉紅控的行列~

 小品兒的FB 

目前日期文章:200912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呼呼~ 雖然說屋主交給我們房子的屋況非常之好!!
浴室新搭的年齡也不到一年 還乾溼分離 外加TOTO的馬桶咧~

但是但是...
本人不喜歡 一進門旁邊就是浴廁!!
這樣香噴噴後 又得墊著腳捏到彼端的臥室~
FU
有點不太對 XD

還有...
身為人妻!! 家裡應該要來個廚房是吧?!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呼呼~ 回顧這兩個月!!
籌措頭款和一些稅金手續費還有裝潢...

每天都在"搏命演出"
大筆現金 來來去去 真實感受到被追趕的感覺>"<<br /> 嗚嗚~ 以後要更加努力了呀~~

感謝大好人屋主的體諒
終於...閃亮亮的兩把鑰匙交到手上!!
門牌 地契到手!!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幾天真是冷爆了!!
一出門 一洗澡完 只要坐著不動
就是一整個全身冰!!

肥熊買的小白兔暖暖包也弱掉了...
用完一箱之際...
決定下手買 時下最流行的掌心暖暖蛋!!

本來想買高檔的日本貨 還有更高貴愛心型...
唉~ 退而求其次 買個便宜貨先玩玩看...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哈哈~ 這次也是里長補助80%
社區人妻教室又開班啦!!
小品這次是上彩妝班!! 每週兩次的密集新祕課!!
沒什麼雄心壯志~
只是又想來認識東湖的美女們啦~~~

上課的感覺超像"女人我最大"的現場實境
而且都要自己親自動手操作~
所有的用具都要給它好好滴了解!! 還要會使用喔!!!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