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兒Says...♥

歡迎一起加入OL粉紅控的行列~

 小品兒的FB 

目前日期文章:201012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歲末年終的廚藝教室 在此時超有耶誕大餐的FU!!!
也是一次知性美味大餐的享受哩~


這回主題是法國餐桌的耶誕大餐!!!!!
嘻嘻~
相信大家對料理鼠王應該不陌生~


電影裡面有一道讓冷面評論家感動哭到想媽媽的同名料理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真難得~ 噗!!!
我和豬綿今晚可是夢幻姑娘在上海豪邸咧 >////<<br />
有沒很有FU????
其實是在師大的廣生食品行啦!!!!

有沒聽錯 是餐廳喔!!! 店名超酷炫!!!

裝潢也很潮~ 是民初上海FU...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兒個聖誕假期...
我家的熊肥爺 和
他那當年耍青春的手球校隊學長 大白熊
兩隻熊哥相見歡~
就在我每每下班回家路上笑想很久的POSH II


在星期天就是要硬生生睡到自然醒...
然後以不許繼續耍廢之姿大步走出門!!!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籌備多時...
歲末年終的最後一強檔終於爆發!!!

 
就讓本OL娓娓道來...XD

首先!!! 參加本趴踢的大家
需依照行規要裝上最有聖誕FU的行頭~

掛飾 花帽 小圍裙... 噗!!!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次旅行的目的...
不只是和Jason劉老師的品酒晚餐...
更還有更難忘的體驗!!!

就是跟著我們金瓜石的大里長 阿正哥
進行深度步行之旅...


金瓜石真是個詩情畫意的地方...
雖然離九份很近!!!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接續... ♥金瓜石♥跟著葡萄酒去旅行♥我們的家187民宿 (上)
咦!!!!!  會不會太有我的FU了呀?

一整個鄉村公主風!!!
這就是 我們的家 五種客房裡面 其中一間
AMISH房

現在... 本OL就在手工床上的玫瑰小花百納被上!!!
好夢幻的好鄉村~  噗哈哈!!!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前言>
話說那晚的人生常酒聚會...在Jason劉鉅堂老師的強力推薦下!!!
本夫妻倆二話不說...隔天隨即打包行李跟著去上山...完全不多想隔天還要上班的事實XD

事實證明... 真的是太幸福太棒了 >///////<<br />
本篇就先來介紹這次的幸福之旅還有在金瓜石下榻的民宿 - 超美超棒的"我們的家"

圖應該會很多...XD
就是說...一切就盡在眼前所見... 嘻嘻!!!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說來真嗨!!! 本月的人生常酒聚會...
又來耍特技了!!!
葡萄酒 配 台菜不過癮... 美式速食也是很MATCH的喲~


配呼拉圈女孩也很搭!!!
就在Hooters美式餐廳舉辦~

又剛好適逢聖誕佳節..
本回參加的朋友們都是年輕肖年郎朋友們!!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標題下的真好...
今早冷颼颼 本OL在上班途中 靈光一閃想到的!!! 呵呵~
害我一整天都一直有 想把這粉紅愛心抱枕帶去公司放 的念頭!!!


嘿嘿~ 原因就是...
這粉紅愛心抱枕有特殊功能喲

尤其是邁入30大關的本人 已經有 疲勞 酸痛 僵硬 的症狀出現了...>"<<br />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呼嚕嚕嚕嚕...
這篇不意外的話 就是本年度最後一發聖誕彩妝文啦!!!
(再買!!! 就 剁手指 斷腳筋...XD)

是說這回黛珂超級低調
這款聖誕彩妝 據說在台灣沒有打廣告!!
只有忠實顧客才會知道 每櫃只鋪十幾組現貨... ...
(彩妝學妹說的XD)

聽在小品學姊耳裡 又被限量稀少這詞"升火"!!!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吆呼~~~

本OL人妻除了有三個LC鍋外!!!
(其中一款 請見→♥LE CREUSET♥ 夢幻紫色牛排煎烤盤開鍋嚕~ )

現在又有新寶貝!!!

愛心烤盤!!! 喜吱吱在我家囉~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LUCKY!!!
托花妹妹的福!!!
這幾天她花瘋一直買不到她想要的外套...
今晚也是 據說找到中午也沒吃...XD

索性生氣... 去挑戰不可能之排隊任務!!!
阪急百貨新開的 杏子日式豬排

啊哈~ 才有今晚下班後直接搶先體驗!!!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嘿嘿~ 上個月的人生常酒聚會有個重要的event...
先來賣個關子...XD



其實主角就是圖中這位紅酒男人!!! 有好消息嚕~
噗噗!!!

這回的餐酒會舉辦在 A La Sante酒食歐風朝
不用說!!! 早就是熊肥爺的愛店了!!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先來這個景來瞧瞧~
這裡和""一點關係都沒有...

(文案: 懂喝酒的人就懂得愛;懂得愛的人就懂得喝酒)

是出了名 在靜巷裡可是會大排長龍 排滿隊的小小CAFE...

竟然竟然... 又是在本人以前學校附近XD (想當年真無視...)

有一般的輕食三明治漢堡沙拉..最招牌的牛排套餐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過完生日後的假日!!!
就是充滿濃濃聖誕氣息的幸福12月咧



難得沒有活動的周末~
和花妹妹一起約好瞧瞧聖誕樹!!! 夠美夠正的就要蒐集到此一遊照!!!
是說要在聖誕節前發表齁...XD

哈哈~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JILL STUART 深魅眼彩寶盒亞洲版限量色(101煙燻礦石)

呵~ 本次又和這波Jill Stuart 2010聖誕彩妝來個大集合!!!
請見→♥JILL STUART 迷情誘惑彩粧組♥ 好風騷的聖誕彩妝~

限量限定一起發!!!
JS迷粉紅控上身~ 呵呵!!!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自從上次去過15區法式烘培
前情提要↓↓↓
♥15區法式烘培♥ 甜點好美多到翻~

就有好多朋友來推薦這家"珠寶盒"
也是走精品糕點路線... 去了一定也是看到心花怒放~

萬萬沒想到!!! 竟然在本OL前公司附近...XD
 小品兒 T MICO
哇哈哈哈... 好尷尬! 怎麼那兩年光陰都不知道咧??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