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兒Says...♥

歡迎一起加入OL粉紅控的行列~

 小品兒的FB 

目前日期文章:201102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喲~ 最近總是被嫌棄我這老東區人 總是找不到聚餐好去處XD
直到有天 經過那八百次而不入的雞匠!!!
終於第一次 拉開推門...


從今以後 就被深深被吸引住咧...

隨後的一個禮拜 就來了個三次!!! XDXDXD

是說這裡別有洞天喲...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隨著人妻的資歷越來越久...
再也不能呼嚨打哈哈時...
越不想提起 就會越被問到
有了沒? 什麼時候生? 妳懷孕囉? 生一個來玩嘛?

唉... 不是不想回答!!
本人雖然是有認真考慮過...XD

但就是這考慮常常只是腦中的一片煙~~~~~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今晚綁架西滋將的萌仔喝酒狂歡去...XD

啊哈~開玩笑!  好乾媽不要學喔... 乖!

這回的人生常酒餐會 雖然中間有小插曲... (某家餐廳耍任性放鴿子XD)
但在大家的支持協助下
果真順利如期的圓滿成功囉~

套熊肥爺的一句話
人對了!!! 什麼都對!!!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過年期間天氣都爆冷
冷到在家窩成一團...

不過剛好都有好友相揪
就算努力爬出家門提著黑眼圈還是要來赴約這
傳說中的 貳樓cafe...

所以就一連兩週的週末都來去貳樓吃Brunch早午餐啦...
哈哈哈哈~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日我在BAC的實驗室做了個超夢幻的蛋糕!!!


好有趣! 好可愛!! 好好玩!!!
就是歐美最流行ing 翻糖裝飾蛋糕咧~



而且也是本人特愛的蛋糕品牌之一
BLACK AS CHOCOLATE的老師領銜教學!!!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標題好殺好豪邁!!!
就是短短兩小時在花蓮市區
本機車俠侶的戰績啦~~~~

唯一的景點是 美崙山上的 松園別館

真的是很漂亮很舒服的地方喲~

而其他的安排就是 吃 啦!!! 呵呵...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早哇哇哇哇~~!!!

今天起的非常早...
比平常上班還要提早一小時 6點就起床嚕!!! (欸?)

是說被昨天劇場滿滿的人潮驚到...
下定決心餐廳一開門就要衝進去吃!!!
沒想到 我們兩個宅人竟然沒睡過頭 一切都剛剛好~
(可見晚上吃少是對的!!! 噗)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從花蓮市區搭接駁車到理想大地意外的只要短短30分鐘!!!


沿路上司機超可愛... 還會介紹景點說~

到了理想大地剛剛好四點左右...
但天氣有點陰冷...

所以本篇就來小小介紹理想大地的設施和客房...
下篇再早起出外蹓躂囉~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編按: 302 = 三麗鷗 = Sanrio
 [是誰在我耳朵唱歌咧?]

沉寂了許久...
最近沒甚麼令人期待的日雜...
倒是被集英社的Sanrio附錄給吸引住!!!



對!!!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吆呼~
這回在新春連假前夕 本OL的特休終於復活~
花蓮理想大地遊終於成行囉!!!



最開心的是: 搭上生平第一次的太魯閣號!!!


話說 這火車票好難搶欸 >"<<br />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