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兒Says...♥

歡迎一起加入OL粉紅控的行列~

 小品兒的FB 

目前日期文章:201104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好貴氣好氣質的下班聚會!!!
今晚就在隱身巷內Cha Cha The歡度晚茶時光~

這兒有夏姿東西交融的氛圍
簡潔的空間下 擺放各式代表東方的各式糕點 茶品器具!!!


親身體驗當下 超有氣質的呢~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呵呵~ 禮拜天中午最期待的就是...
終於可以到訪法國百年老店MAISON de la TRUFFE 松露之家 了呢!!!


好開心!!
雖然這回不是走豪華的宴會餐路線
不過對前幾天去台中大吃大喝的我們來說 可是輕鬆愜意的午茶時光呢~


松露之家就在SOGO敦化館的B1中庭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呵!! 堂堂難得的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身為台灣國民怎麼不來去咧???

不過我這拖拉人...
放任著門票不管 直到閉幕前一刻才想到 該是來去參觀才是...XD

所以 就很心機的 請了一般平日的假 自以為人不會很多!!!
結果錯了!!!
到處都是滿滿的人潮  爭艷館 流行館 名人館 更不用說 最夯的夢想館 通通爆滿!!!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咳咳... 這周末去了幾個餐會結果淋到雨回家燒燙燙!!!
今天在家宅了一天...嗚XD

想到在家宅最不可沒有的就是上網!!!
哈~ 就靈光一閃來分享本人的國際網購初體驗

就是鼎鼎有名的英國ASOS
呵呵~ 專門為衣物鞋包還有一些小用品的購物網站

不只免國際運費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呵呵...
今晚提早下班來去搶先體驗實作(親自動手做)的廚藝課!!!
主題是
超級夢幻的法式甜點 MACARON馬卡龍 喲 ^0^*

不過呢...
理論和實際 是非常不同的!!!

從我手中誕生的馬卡龍有說不出的有趣...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哈哈哈~ 大家都知道LC鍋貴桑桑!!! (LC=Le Creuset)


下定決心買下那一口好鍋後...
可別忘了更好康的實用好資訊!!!

 
就是憑LC鍋的保證卡 可以用半價的優惠
參加City Super的賞味廚藝班
LC鍋專屬的料理課喲!!!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篇食記本人很私心的洋洋灑灑分成三集!!!

就說...
其實只要來過的 女孩 還有 貓奴 (=我?)
就會喜歡上這裡喔!!!

來吧~ 貓私廚怎能少不了這兒的貓主角們咧??

不只窩在一起睡...↑↑↑
還會一起講悄悄話咬耳朵哩↓↓↓   >/////<"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呵!!!
這麼夢幻的地方 就是這兩位大男孩的家

到底會有甚麼樣的料理登場呢???


餐桌上用心的擺盤
還有穿插 盆栽 薰香蠟燭的擺設
真的噗通噗通好期待哩...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真的好愛這裡...

在和煦的周末早晨...
我們一群夫妻檔朋友們相約來去吃BRUNCH

位於公寓頂樓上- 2位大男孩 & 4隻貓的家
屋頂上的貓私廚
享用慵懶法式私房早午餐!!!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呵呵... 一直凹一直凹
超想去花博的啦!!!!!

但本人家熊老爺堅持嫌排隊累不給去
就在春假的最後一天
和花妹妹一夥人 浩浩蕩蕩開娃娃車去朱銘美術館玩樂去....XD

結果超意外的好舒服好好逛呢!!!

在非常空曠的戶外廣場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ㄜㄜㄜㄜㄜㄜ...
今天又耍三八 去阪急UNIQLO討紙袋

好開心!!!
因為討到可愛Care Bears還有Cath Kidston紙袋好QQQ

也就是說 這篇是本人的UT炫耀會 還有買太多檢討文XD
但還是要說... 這季的UT還真好看呢!!!

除了英國國民品牌Cath Kidston外....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最近呀...
OL的工作沒很開心 積怨已久就會很暴躁!!!
竟然興起了想當貴婦的念頭...XD

既然要當貴婦 首先的第一步就是要發財... (求事業發正財!!!)

打探的結果 就決定一放假要來去鼎鼎有名的"烘爐地"求發財!!!
業務控熊肥爺拖出門...
順便上山來散心~   哈哈!!!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