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兒Says...♥

歡迎一起加入OL粉紅控的行列~

 小品兒的FB 

目前日期文章:201108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晚上 超級開心 超級期待 超級興奮!!!

因為本人OL的加班出差>"<<br /> 缺席已久的人生常酒...
終於終於要來歸隊啦!!! 哈哈哈哈... (搖擺灑花)


所以今晚就給它粉隆重!!!???
(更隆重的在後頭... :P)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哈!!! 不用試吃 就知道舊振南的餅
超~級~好~吃~!!!   (認真!!!)


一收到邀請 貪食的歐巴桑嘴馬上舉手報名參加!!!
哈哈!!!

不瞞您說!! 挖奔郎訂婚的喜餅就是"欽點"舊振南的餅...
哼哼~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好感度超好的多芬Dove系列!!!
 
多芬Dove深層修護髮膜

有件事呢... 就是本人有個堅持是每天一定要洗頭!!
但是我耍懶不想剪 越留越長的毛毛長髮
真的很不堪每天的強力洗髮的考驗...

就算是加上一般的潤髮可沒辦法滿足我毛毛長髮的需求
不只是 不滑順的梳不開 而且 又更會毛蓬蓬 >"<<br />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嘿嘿!!! 終於心血來潮整理了我那塞了兩千多張照片的iPhone4
裡面最多照片 除了乾女兒萌仔外
竟然是我兩隻超口愛的寶貝!!!
MANI & minnie  >3<"
上: minnie(母) 下: MANI(公)

而且呀!! 有時候拍貓咪這檔事XD
不是說想拍就能拍...

就說timming非常重要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今晚兒個刻意把下午的胃空下來
來相揪去吃超好玩很有趣的日本小食...
もんじゃ焼き& お好み焼き



哈哈~ 看不懂吼???  就是文字燒 & 大阪燒啦!!!

想說等下要來講古 所以使壞賣關子... <( ̄oo, ̄)/
噗噗~!!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嘿嘿!!! 為了參加這活動 我這年過30的老女人竟然有了約會的FU...???
還一直苦惱該穿啥好? 哈哈!!!

因為咧~ 我終於和貴婦奈奈相見歡了說... (大樂!!!)


這次的活動超級特別!!!
因為咧... 專屬女性 男性禁入!!! (跩~)

但看標題也就知道 10小時的吸引力魔法 生理期夜晚實現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耶哈哈...
等粉久等粉久等粉久...幾乎忘了它的存在XD

終於!!!
我的粉紅嬌蕉包到手了吶~~~~~ (跩!!!)

本來想學微博粉絲來個穿搭照XD
但想想挖奔郎也不是什麼時尚潮妹 那乾脆就算了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我我... 我買了XDDDD
別問我為什麼?! 
愛粉紅 愛蝴蝶結...    愛KITTY 的請舉手力挺我!!! 

 【Kitty限量款】大同10人份電鍋TAC-10A(SKT)
這號稱情人節好禮真的是標心酸的...
其實都是自己搶購給自己是吧XD

雖然說倫家已經有小桃紅
小桃紅大同電鍋在我家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還記得挖奔郎iPad2一到手 就去哪了呀?
答案在↓↓↓
♥My iPad 2♥國王的新衣包膜屋♥閃亮亮本命粉紅蝴蝶結水鑽上身!!!!!

 ( ( ( ( ( (雙眼凸窗ing)
迷錯迷錯...
這週下班後的OL 都來伊琳姊姊的店報到...
說不上做了什麼事... 其實都在學些有趣新奇的東西
還有咧...
就是第一次來了個貼鑽初體驗 >///<"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咳咳... 這篇絕對是炫耀文!!! 
但不是情侶閃光文...

有戴墨鏡的 可以請繼續往下看 ↓↓↓

就說!!! 我和熊肥爺本年度的七夕情人節大餐
超~級~澎~派~!!!  
完全隨性 完全吃到飽... 哈哈!!!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呵呵呵~ 本人我又亂買療傷系玩物了... 

以前常常都會亂亂買些有的沒的小物
說不上貴 也說不上挺重要 XD
但只要這小物 
在我總有時候的... 無聊!  忙碌? 小哀傷?! 有挫折!?
帶來小小心靈療癒的效果...

那麼~ 這東西就是所謂的療傷系玩物了!!! 哈哈哈...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呼呼...
其實上回參加完孔雀的粉紅酒大趴踢後...
本人緊接著又來參加這回的Moscato大亂鬥

前篇分享→ 孔雀♥ 粉紅酒粉紅酒我愛粉紅酒暈桃桃~*


Moscato真的真的真的是本人最愛的葡萄酒了!!! 
甜滋滋的很幸福又很夢幻...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好久沒寫本人擅長的敗家小物文...
這回不僅是小物文 還有一點點高難度的穿搭文
真的是好挑戰喔!!!

就說呢... 我 是 髮 箍 控 !! !! !!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尤其這幾個月...
如果沒有戴髮箍出門 會覺得怪怪的少一物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