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兒Says...♥

歡迎一起加入OL粉紅控的行列~

 小品兒的FB 

目前日期文章:201111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篇是本人的私心推薦文XD
在我身邊的姐妹淘都知道我這人有個大怪癖!!!

就是 超愛買&穿內搭(=小可愛)

哈哈!! 不論天氣怎樣 有沒有上班 穿多穿少
小內搭一定是給我安全感的貼身好捧油~~~

所以只要一出國逛上 UNIQLO H&M MUJI... 這些平價服飾店時!!!
這些小內搭絕對是第一個裝入購物車的戰利品...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泡完湯後全身暖呼呼!!!
就算飄著冷冷的細雨 還會微微的冒汗XD

前篇→ ♥北投少帥禪園♥濃濃秋意的泡湯慶生養食記 <上>

接下來就是大家齊聚一堂享用晚餐的時候啦~

在少帥禪園除了泡湯賞美景外 有兩處好地方可以清清幽幽的品嘗好食!!!
一處是可以看盡緻高點美景的樂活下午茶小六茶舖
而今晚的養身晚餐 就是在主要的故居建築漢卿美饌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知道再不寫這篇 人妻的良心會過意不去>"<<br />所以決定用這張泡湯圖來騙大家↓↓↓

嘿嘿!!! 邊泡湯邊喝冰涼的香檳有沒有很享受呀?

這天其實是我家熊大肥爺的誕生日
但在下我是沒什麼好準備的
就來乖乖當了一日小跟班
看他怎麼張羅他的生日 一整個沒有跑過round down 哈哈!!!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懶人 和 OL 再加上 氣質 就是今晚睡前的混搭上演!!!
現在披上的是日本的夢幻公主牌L'EST ROSE大玫瑰懶人毯
超適合現在微涼的初冬夜晚...

哈哈~ 啊剛好身後的陪睡馬來貘斜線冒冷汗中...

大家晚安呀!!! 最近日雜的附錄越來越深得我心...
不要再送購物袋的心聲終於有了回應!!!

所以 日雜時間又開始連載了喲~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哈!!! 今晚又來當記者拍型錄了...XDDD
想必又是夢幻的粉紅之夜 哇嗚~
 miu miu 5M1120 PORTAFOGLIO CERNIERA
啊其實這繆繆miu miu錢包早在今年的Q2就已經入手了... (編按: Q2=第二季)

怎知道在龜毛什麼拖到最近才開始鼓起勇氣把家當大搬家
每每結帳要來大秀錢包時 還頗受好評真羞>///<"

會有這篇型錄文是因為今天OL和西滋將線上鬼扯聊天有關週年慶的慾望清單@@"  
下班前來個總結 才知道...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我覺得本人有拍型錄的天分XD
好香好粉紅好夢幻喔!!!


今年2011年的耶誕彩妝又沒缺席了噗~
誰叫Jill Stuart一直都很合我的FU
粉紅控公主病的最愛!!!

趁年輕怎不多享受這一切咧??? (自己編的...)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歐耶!!!
又承蒙蔡董的揪團 到處吃香喝辣
脂肪爆肝團儼然勢在必行...

在這團有Pioneer的FU
因為挖奔郎很Fashion 吃到了 最熱門最最新開幕的D&C Bistro真的好神氣吶!!!

就是Danny & Company新開的小酒館 也是走超美味鐵板燒精緻料理嚕~

哇哇哇哇!!! 想當年在D&C本店的菜色就真的好吃到有銷魂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天!!! OL好桑心好桑心...
因為挖奔郎的公司 竟然開始封鎖所有娛樂網站
FB 無名 PLURK Twitter YouTobe通通沒有就是連不上!!!

太震驚了!!! 有種被背叛的感ㄐㄧㄝˊ...好殘忍...
OL的上班人生怎麼可以是這樣黑白@@"
沒辦法... 所以今晚相約大夥來喝酒解悶... (大誤XD)

哈哈!! 有沒看到眼前超大瓶 3L的葡萄酒↑↑↑
超壯觀的好嗨喔~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