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兒Says...♥

歡迎一起加入OL粉紅控的行列~

 小品兒的FB 

目前日期文章:201204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能來這一整個好像置身歐洲的鄉村城堡內
真的是今晚下班後最意外的驚奇呀!!!

超像是歐洲蜜月團一定要來安排的古堡燭光晚餐

說是在台北市內就是沒有想到怎麼會有這款地方??
要是早知道 倫家的求婚地點就該選這了>///<"

超浪漫的~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覺得呀...
能夠持續著寫著我的BLOG是一件很甜蜜的事情!!!

雖然平常我是個每晚都要發誓早起卻總是睡過頭匆匆趕上班的OL
但一下班後或是一有空閒的時候
就是喜歡窩在自己的小空間裡
把我喜歡的世界 藉由相機記憶卡的讀取匯出...
對著NB喃喃自語的同時 敲敲打打出一篇篇圖文!!!
(這點問我家熊肥爺就知道 他說我還會邊打字邊ㄎㄎ笑)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暫時關閉哦>///<"
  • 請輸入密碼:
沒錯沒錯沒看錯...
LV就是你懂的那Louis Vuitton
我身後這咖LV 就是我看最最最拉風的LV大皮箱!!!

也就是這次大好機會
拖了好久... 終於去Jason劉鉅堂老師新開幕的葡萄酒坊來報到了!!!

一來這就是一整個大大開心...

這邊應該是我看過所有酒坊中最挑高明亮又舒服寬敞的空間!!!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各位各位我要來宣布!!!
身邊這位嬌小的美少女TATA正是我決定要綁架回台北的夢幻甜點主廚...


真是太令人羨慕了啦!!!
TATA這美少女遠從巴黎學成歸國後 把她的法式烘培坊坐落在台中 一整個好吸引我們!!!

我們一行台北來的朋友 圓滿完成雲林的螢火蟲之旅後
不約而同在回程途中 來到格蕾朵甜點莊園一起來幸福一下!!! 耶~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看到這標題有沒有覺得好唯美浪漫呀?
Lie down i think i love you 之後...
接下來情節一定就是更加無法救藥般的夢幻無比...!!!


所以安琪拉那晚就淪陷了這早已安排好的劇情裡 >///<"
手上拎著的蝴蝶結絲巾包
早已被我們的收領下得到了救贖!!!

噗噗好啦!!! 我覺得我越來越會編故事了XD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啊哈~ 只是買些小東西而已...
但就真的好喜歡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NGO!!!

第一個原因就是...
名古屋機場吉祥物娃娃なぞの旅人フー(迷樣的旅人誰?)(フー=WHO=誰)的畫家
也就是2005年名古屋愛知縣愛‧地球博 萬國博覽會的主人翁
森林爺爺林小子
モリゾー
キッコロ  (Morizo & Kicoro)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說來真害羞...
我我我又來去ARANZI CAFE把我滿載的少女心大噴發了!!!
不管啦不管啦...
我一定要用噴發來形容當下的FU...哼哼!!!

是不是超可愛的呀!!!
這回蒐集到思慕已久的黑兔妹攪拌棒哈哈...
我的ARANZI家族算是蒐集了一段落了~
→ARANZI家族攪拌棒們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來是說
♥療癒系OL的出差遊♥名古屋狂買爆走一瞬間!!!
只有終極的一篇完全大爆走一次噴完...

結果後來無名一整個很奇怪
後半部硬生生的被截掉超討厭的>"<<br />
所以只好把下半部生回來 一分為二變成上下兩集了喔TAT

大爆走前情題要↓↓↓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哇哈哈...療癒系OL的出差遊到此結束!!!
整個身心靈都大大療癒完成了之後 就一整包被送到了名古屋上工去了...
噢噢...在名古屋沒有觀光客的行程!!!
只有收工後關鍵放風的不到兩小時...
這only兩小時時光沒什麼好說的
只能安排大逞物慾的行程...XDXDDD
如何在短短的時間買齊 心目中的日貨清單可真是...可真是...需要籌劃的嘖嘖!!!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直到現在...
呆坐在辦公室的小小空間裡...
只要將滑鼠偷偷打開這照片!!!

看到這番美景!!!  OL的心情就會變得好舒服好開心...

身旁什麼樣的瑣事都變得無所謂了...
因為我曾經身在這夢幻到大爆炸的浩瀚時空裡!!!
一切的一切就好像感受不到般~
全心全意的把內心交付給大自然一起隨著山林起伏呼吸和深深交融...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OL繼續在日本岐阜縣山區裡漫漫遊
白雪越來越大 路程越來越來到深山裡
現在再過了這座橋就是我那到現在還不想醒過來的夢境!!!


白川鄉合掌村到了!!!

沒想到傳說中的世界文化遺產遺產在沒有刻意安排下的出差行可以順道來去參觀...
又好想再驚呼一下~ 當OL真的好幸福喔 >///<"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接下來的BLOG就是本OL去名古屋出差開會前的小遊記啦!!!
這回OL的公司揪甘心~
給我們提前兩天來到日本中部岐阜縣奧飛驒(ㄊㄨㄛˊ)山區來個泡湯散心行程
害我頓時覺得當OL真的好幸福吶 >///<"


以前去日本都是去來個東京 大阪 京都 這款熱門都市
除了買東西看景點之外 就是一整個超級精實腿酸酸很過癮的大噴錢!!!

啊~當時我爸也是會揪我來去個 四國 福岡 青森 金澤 蝦咪老人行程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啊喲~ 又是新的櫻花季!!!
台灣來的星巴巴櫻花杯一定要來捧場一下XD


哈哈~ 其實這又是粉紅控+星巴克控一起合購的成果!!! 
不過今年比起去年的陣仗是有點縮水...

老實說去年比較好看的前文分享請看→ ♥星巴客STARBUCKS♥ 粉紅宅女的櫻花杯~*

但還是覺得本人這粉紅控的症頭對於only TAIWAN的櫻花杯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隔了好久的一整年...又來學學文創報到嚕~
這次終於報名上的也是一年一度才舉辦的GODIVA親手製作頂級巧克力課程...
也是讓我等了整整一年呀... (繞口令呀~這一年XD)

想當年第一次吃到GODIVA巧克力是我那貴婦大阿姨餵我的...
大阿姨還說這是"巧克力界的勞斯萊斯" (當然被餵的我是個小人兒不懂這名車的啦>"<)
但當時這印象中最棒最高級的巧克力就是大阿姨手上的那盒
直到長大後才知道...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