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兒Says...♥

歡迎一起加入OL粉紅控的行列~

 小品兒的FB 

目前日期文章:201205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久違了!!! 自從我家熊肥爺卸任會長後有好一陣子沒有參加人生常酒的活動...
但... I will be back!!!
我們依舊很喜歡每次人生常酒所帶來的驚喜
期待美食美酒的交融 好時空好友們交會的時刻

這次的Luna D'Italia月之義大利餐廳其實我已經來N次了
不僅是OL前公司的地盤
有時候想到還都是會特地來吃吃懷念這裡道地義大利菜色

尤其是波菜系的披薩和沙拉也都是招牌  義大利麵也是入味的很有層次喔!!!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啊~
這篇又是我這個PAUL & JOE BEAUTE的小小愛好者的迷你心得文還有妝文>///<"



都是因為那次出差後的小小逛街 腳滑去了櫃上瞧瞧新鮮貨...
所以今年PJ目前為止上市的限量彩妝 都還沒缺席過哈哈哈!!!

本來只愛粉紅系包裝的本人
竟然也喜歡上這仲夏夜之夢所來的森林精靈意境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啊哈哈...
越來越心虛虛的OL最近好忙翻天喔!!!
一整個有點小荒廢我的BLOG真不好XD

 提著黑眼圈的素顏OL

好啦!!!
大家也一樣
壓力大就會來爆食 以滿足微薄的小小口腹之慾
吃飽飽 明天又是一條好漢!!!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主婦時間到了!!!
雖然我是個很不會做家事又不很賢慧的人妻...

說穿了就是每天只會上下班的OL
除了平日待在公司 假日在外玩耍
其他時候就是在家耍宅...
(有人跟我一樣嗎???)

自從有了自己的家之後
家用電器 似乎也變成我逛街or上網會注意的重點!!!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哇嗚~
沒想到人妻聊天室的訂婚流程寫到這裡...
才發現重要劇情才正要開始!!!

等到大家親朋好友們齊聚一堂後
很大牌新娘才準備出場注目中...
哈哈...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哈哈!!! 人妻繼續講古...
要來開始回憶起想當年的訂婚儀式



現在想想還覺得我那天真的好像大牌女星 超風光的!!!
幾乎所有至親好友通通拼出場

而且也紛紛下海大力幫忙一起完成訂婚大事...
哇哇哇~ 真的好幸福被家人們深深愛護 好感動喔!!!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話說本人和身邊的姐妹淘比較起來 是個很早婚的年輕新娘 (但現在就是老娘了 噗噗...)
所以這幾年來 身為公主病的本人就非常喜歡參與姐妹淘的邁向人妻之路的過程



訂婚結婚 婚紗 買婚戒 找喜帖佈置 訂婚攝新祕
都很想參一咖 而且隨著經驗 越來越精打細算就像個大嬸XDXDDD
(也好謝謝我的好姐妹們都一整個大歡迎我 >///<")


想當年也不流行什麼BLOG 都是用簡單的Excel表格 還有無數次的MSN對話紀錄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哈哈哈~ 這標題好聳動!!!
但是就真的咩>///<"

正是我手上抱的小熊是我親手DIY完成的!!!
超可愛的啦...

雖然只是初級班的半成品的小實作

但這有趣又充滿好多好多熊熊布偶的溫馨園地
還真的是第一次來到 好驚呼喔~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