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兒Says...♥

歡迎一起加入OL粉紅控的行列~

 小品兒的FB 

目前日期文章:201408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經歷了混亂又沒天沒夜的地獄產假後
OL復出了!!! 
    
雖然說小人兒不能誇獎他
但我現在回想著這2M起來
其實小熊算是個很好帶的孩子... 

就算偶爾還是有想崩潰的感結
還是我這當媽的開始稍微上手? 或是人體極限被撐大了?
已經開始對養小人而這件事有漸入佳境的FU~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雖然在小時候的大學遊學團有匆匆來過威尼斯一遭
但真的是記憶大衰退 根本忘記到底有去哪? 

直到置身現場才恍然大悟說
啊唷~ 那個貢多拉船我搭過!!! 嘆息橋~ 對!! 我也有印象...
一副開始變得很懂得樣子
      
好啦~ 所以說年紀太小的出國記憶大概都很不持久XD
都是記憶著一些很無關緊要的橋段
例如在哪邊有買到鑰匙圈? 

, ,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標題哈哈哈~
別想歪?

總算當媽的我浮出水面來跟大家報平安了XD
現在我的小人兒應該是快要熬過了前三個月的哭哭期...
回想把他剛接從月子中心接回來的那一個月
真的是好想把自己從這場很不真實的惡夢搖醒來形容???

  
小人兒睡著的時候就像是可愛的小天使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這兩個禮拜
本人我瘋狂愛上玩耍一個手機APP
玩著玩著決定要分享給同為媽咪的大家!!! 

本來也是個意外
只是想說要怎樣計算嬰兒有多大
像是?M?D
滿月之後
大月小月的D怎麼計算?

, ,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這比薩斜塔Torre di Pisa可以說是去義大利很微妙的景點之一
附近沒甚麼特別的地方
要去就是要從佛羅倫斯
專程的刻意的來去見識傳說中的比薩斜塔到底有多歪歪?
      
然後再來就是假裝置身事外的看歪國人怎麼對比薩斜塔做啥事??
接著自己也有樣學樣的比一比
又親又抱又飛踢之類的好有趣哈哈~

先來個孕人正常版!!!

, ,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