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兒Says...♥

歡迎一起加入OL粉紅控的行列~

 小品兒的FB 

目前日期文章:201412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阿朗基ARANZI ARONZO真的是好好好少女心好療癒
想當年學生時期就有一些小物隨身
看看把玩著到最近有了CAFE也是第一時間衝去朝聖!!! 

是說我真的好想要這種歡樂的氣氛吶~
雖然說還有好多店面還沒去參觀
也還沒去下榻傳說中的阿朗基公寓!!!
  
這次難得在台北華山文山園區的展覽~ 
真的是太謝謝大妮姨姨搶先參加了記者會

,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終於...給點自己的時間來裝扮身為女孩們最開心的事兒!!! 
呼應最近冷烘烘的冬季有著想過節的心...
我的聖誕節裝扮!!! 
充滿節慶FU的光療美甲 
  
就是我最近指尖間最賞心的畫面了~
呵呵!!! 

好難得我的指甲上重回了繽紛的畫面
就是這樣才有當貴婦的感覺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來囉~ 拖拉拉好久終於出爐了!!! 
關於我好期待的自家小人兒的嬰兒照寫真集
終於拿到了... 

  
都是我這為娘的每天育嬰太忙
上班日沒空 放假日被綁住
成品早就在三個多月前等著領出了...

唉呀呀~

, , ,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在去歪國的時候總是會調查下有甚麼美食必吃
女孩們就是會發露到甜點...
就像是法國要來吃Macaron馬卡龍
那麼義大利就是gelato冰淇淋了!!!
哈哈... 

    
這間GIOLITTI是傳說中的冰淇淋百年老店
雖然說旅遊書上也是列出了不少店

, , , ,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耶~ 不宅了不宅宅了...
來來來 嬰兒來和媽媽去戶外批咕呢咕野餐去!!! 
其實... 是來給自己慶生的啦~ 

  
準備道具... 
野餐墊
零食
小人兒的奶+副食品+餐具+玩具

,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