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兒Says...♥

歡迎一起加入OL粉紅控的行列~

 小品兒的FB 

來到北海道的第一天 就是屬於全天候滿滿屬於夏季花季的行程~ 
感覺各方的北海道旅人都聚集在這了XDDD 
這就是我們在美瑛富良野的一日遊!!! 
 

早在出發前就想說到底該去哪邊景點賞花還是怎麼安排動線比較好?
結果只交給一天的額度 還真的是超級緊繃不夠用呀啊啊哈~ 
於是我們在美瑛的民宿丘のペンションポプラPension Popura女主人就首推
不如直奔最熱門的在富良野的ファーム富田 FARM TOMITA
再一路玩回美瑛來吧!!!!!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從開始會翻身趴趴後 
這個月的妞兒進步神速的開始會坐穩穩了!!! 


不知道是女生(下盤穩?)的關係
還是天生女娃兒就好養好帶坐的住的基因? 
我家妞兒只要是心情好的時候
總是被娘親顧在幫寶椅上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一天就在整理家務的時候
只是順口念念數落我兒的五四三
根本是沒啥意識之下...
我兒竟然脫口冒出一句"不要叫 媽媽不要叫" 
痾... 這就是我兒準備開始會講話的開始了嗎 >"<
 

哈哈哈好苦笑...
但這個月的我兒還是一整個外星話居多呀@@"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滿4M的小妞兒開始喜歡翻起身來玩趴趴
大大的頭抬起來可是非常的穩當
眼前的世界也越來越不無聊了:P
 
趴著趴著還會雙手雙腳用力飛起來是很好笑...

也還是一樣愛吃手 連腳也一起來吃到滋滋響得好好吃~ 
 
收完涎後準備開始邁向口水多多愛吃愛笑的嫩嬰啦!!!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年夏天不知怎麼回事?! 真心覺得超級熱炸了呀@@"
這就回想到我加小妞兒還未滿4M參加的台北市市民專屬的集團收涎趴!!! 
 
哈哈是的~ 連小嬰兒的人生大事台北市政府都照顧到了XDDD 
就在林安泰古厝 可以憑台北市民證明文件免費參加滿周歲的抓周&滿四個月的收涎活動 
是不是很有事XD 
就讓我好好把握這機會給小妞兒參加啦!!!
(其實是媽媽我想玩...)

結果殊不知 只是個四月天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說我兒滿嘴不要不要的唱反調
但其實也有很可愛的地方
 
只是媽咪我已經每天忙滾滾上班顧兩小到有種逼近宵婆的狀態... 
如果這孩子只是想要贏點我的注意而調皮
現在想想也就算了 暫時不追究這大皮蛋XD 

這個月好像也是持續的被迫著當上哥哥的劇情
我兒開始對這位新客妹妹有了某種互動
一種淡淡浪子式的點到為止XDDD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來了一場以媽媽少女心姊妹淘相聚一刻為名的下午茶啦>///<"
這回的主題就是我家的小妞兒滿4M
同場加映女孩系的收涎趴踢... 
 
於是我家的兒子和他爹也來加入了這樣XDDD 

邁入4M的嬰兒 代表著可以準備吃ㄋㄟㄋㄟ以外的副食品
口水也開始準備瘋狂的流出來 
串上收涎餅乾 給各位姨姨們說句祝福的吉祥話後撥去吃
就是大家們下午茶過後的重頭戲啦!!!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到我兒就在今年的五月邁向3歲兒童了!!! 
最深刻的里程碑就是不用穿包屁衣了...
哈哈哈媽媽搞笑^0^*
不是不是... 是當上哥哥了噗哈哈哈哈~ (雖然我兒不太想承認XD)

但也就是這樣 這回我兒的慶生趴踢走簡單路線
帶著家有新生兒的小妞兒一起
 
大家輕輕鬆鬆吃點心聚個餐
聊表我這身為娘親 對兒子愛的小心意>///<"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養過小孩的媽們都知道? 
3M前的小人兒是最受人擺布超好玩弄的...
 
尤其還不會翻身 還是軟綿綿嫩嬰的最後一個月
可真要好好把握呀!!! 

沒錯沒錯呼呼... 
直到這個月尾聲
果然我家的小妞兒學會了翻身 抬頭玩趴趴
應驗了越來越不受控的開始...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的北海道花季之旅 很貪心的就是要在美瑛富良野待個兩三天
才真心覺得夠玩呀~ (啊其實也不夠...)

於是第二晚下榻的民宿也來換個口味
從森林裡的歐風木屋一舉搬到了如夢似幻 來到電影般場景的大麥田!!! 
 

喲呼~ 超可愛的洋房小木屋
傳說中的丘の宿星の庵 星之庵 就在這兒嚕~~~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從我兒開始會講不要不要這詞之後
簡直是把他當作全世界
 
不管麼樣 都來不合作運動
簡直是把爹娘給氣垮垮了@@"

有時候還會無重力拖行到他想去的地方 
 
公園 便利商店 還是上學前的掙扎
抓都抓不住 只好腰閃到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回來到北海道之旅
暖洋下的七月天正是場繽紛花漾又是林間鬱鬱的盛宴!!! 
那就別錯過了屬於這兒展演的舞台
美瑛 富良野這邊的民宿一定要來體驗看看~ 
 
當著北海道偽居民 享用季節限定的時蔬佳餚
感受現場才能體驗到的氛圍
那才是不虛此行呀!!! 

尤其是七月超熱門的旺季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了第二個孩子之後都會不經意的和第一個孩子來玩比比看!!! 
結果咧... 我家的妞和我兒簡直是各項評比都頗懸殊的兄妹倆XDDD 
 

雖然說第二個孩子是照舊養没錯
但因為又多了好多不一樣之處
還是覺得有種新奇的感覺... 
 
表情越來越多喲↑↑↑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還記得幾年前 我家兒子剛滿月當時
極度想把全身充滿月子宅氣給擺脫之下的新手媽媽
硬是把惱公+新生兒拖出場假借慶祝的理由來去快閃了一趴下午茶↓↓↓
♥1M♥台北微風廣場♥TWG Tea Salon♥我的全家福嬰兒滿月放風行+結婚6周年下午茶會!!! (很快閃~) 

事隔至今... 
這款執念還是很深啊哈哈~ 
但總算有點自知之明識相點... 
 
等到年假結束後 OL我還没復出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月的我兒
終於把他那唱反調不合作的小世界付諸於語言
展開了什麼都先說no的人生!!! 
 
話說這情形和想當年熬到2Y3M才會叫媽媽一樣
足足晚了別人家小孩一年吧orzzzz

雖然還是處於不太會講話的我兒
不構成傳說中愛講話的孩子整天頂嘴很吵的最高境界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