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兒Says...♥

歡迎一起加入OL粉紅控的行列~

 小品兒的FB 

就在我兒一來到2Y7M後過沒幾天
重要的時刻總算來到
 
那就是升級當哥哥囉>///<"

但這孩子這我心目中永遠還只是個不受控愛黏媽媽的小男童
沒想到就在這時刻
 
要暫時和媽媽分開
感受著媽媽很忙

,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拖拖拉拉了好久就在我家小妞兒滿3M的時候
總算圓滿了我懷孕中不下n次的願望...
  
哈哈哈 我的孕人寫真又出爐了>///<"

這回是有請Tiamo Photography的攝影團隊
和搭配的Diosa 蕾絲。紗手工婚紗租借了孕婦婚紗
然後再到法鬥攝影棚...
完成了很婚紗風格的孕婦照作品XDDD 
 

,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呵呵~ 這篇是在紀錄我兒兩歲半的時候
就在他的孕人娘親笑想著提早放產假
打算以待產假的美名體驗看看全職媽咪育兒
但又把小兒丟去幼稚園來點體驗不用上班之貴婦的日常...

 
殊不知就在一放產假的當天
接到來電顯示是幼稚園的電話...(不妙!!)

啊!!! 就這樣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如果像我們把草津待成三天兩夜的深度之旅XDDD 
那就有多個半天的時光可以安排下不一樣的活動... 
 
  
帶著小人兒算是親子旅遊的屬性之下
就剛好屬意了一場很特別的戶外活動
前往在山區山腰處的天狗山滑雪場

另一個戶外活動是
草津熱帶圈 是一處動物園可以和倉鼠近距離接觸也挺有趣的~ 

, ,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總算要來繼續起筆我家小妞報到的紀錄惹@@"
哈哈拖好久但沒辦法呀... 
畢竟升級成雙寶媽 每天真的就是深潛在育兒海裡不見天日
但基於不甘心讓自己這樣的人生過了就白白忘記XD

於是乎...
 
我決定再怎麼樣 還是來點回憶無價的紀錄好了~ 
雖然很拖稿...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哇~ 果然是草津最新評比最高的溫泉旅館呀!!! 
大家有機會來到草津溫泉
如果有兩晚的安排 那就一晚住在湯畑鬧區附近的屋敷旅館
另一晚呢~ 就真的一定要住住看湯宿季の庭!!!
 
啊就只有一晚的話...
那還是要來住湯宿季の庭無誤XD
(去逛鬧區就有勞免費接駁車啦!!)

 

, ,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秋高氣爽的幼童十月天
翻開我兒的幼稚園連絡簿...
 

除了一些紀錄園內日常之外
還有交辦事項 像是準備有的沒的東西&繳費$$
超像是在開驚喜箱那樣每天媽媽都是在接任務卡來著XDDD
        
這個月呀哇哇嗚~
活動還真不少!!!

,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邁向幼稚園幼幼班的男孩
開始很習慣每天被爹娘超級透早的挖出被窩趕上第一班娃娃車
期待著放學回程的娃娃車會是誰接回家呢? 
14469564_10208343766404796_3463941410771475184_n    

雖然我還是聽不懂這孩子的外星話?!
也不知道這孩子在學校有學到啥? 
 
但好像啦... 似乎又更加很有戲地過著他的小劇場生活... 

,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過了一年多 這次總算跟上位了!!! 
重點是重新登場換新址的三角貓私廚更是超級難訂位~
  
好幾個月後的時段都滿滿滿了@@"

於是女主人蘿拉幫我特別加開了午餐場給我好感動!!! 
然後我也很冒險的 答應這天瀕臨預產期的日期赴約XDDD
 
還好加在...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媽媽忙著生小孩就差點忘了紀錄我兒的成長記路惹(誤!!)
趕緊趁點空閒回憶我兒那個月最重要的里程碑...
     
啊~ 那就是我兒轉檯去幼稚園上課嚕XDDDD

是說沒有打算這麼早在2Y3M的時候丟包到幼稚園的
 
畢竟這孩子 話不會說幾句 吃飯哩哩啦啦 還包著尿布...
更何況 這小人我行我素根本不受控呀orz

,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的... 我覺得我中了禾馨的毒了@@"
雖然這毒代價不小...
撇開這點之外
在這兒給我這產婦和小妞兒這新生兒所有的照顧簡直是很大心到後來覺得好值得...
有種好想繼續賴皮不想出院的衝動:P
但... 我不會再生第三胎了!! (可惜XDDD)

 
於是現在只好默默遙想這十天來的好好時光
想想覺得自己挺幸福的

, , , ,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呼呼~ 喊話真的超有用的!!!
就跟把待產箱的拉鍊ㄧ拉上一樣...
隨即...
我又從孕人界畢業了歐耶耶~ 
 
和小妞兒的全家福^~^
太開心了~
和我同生肖同星座女兒報到嚕!!!!!


接下來好話不多說

,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傳說中第二胎會提早生是假的
但傳說中女兒會比較晚生是真的...
 
然後 肚子尖尖是女兒無誤orz

哇哇~ 結果提早放了將近半個月的產假
真是錯估了我家肚裡的這隻妞兒
殊不知很耐很愛我?
 
已經超過我兒的住房天數了哈哈哈哈那ㄝ啊捏???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耶!!! 要來速速分享我我我 我的孕婦紀念照了~ 
就算之前第一胎也拍過了不少>///<"
不過當上媽媽的我少女心永不滅... 
(53).JPG  

重點是人生中多少日子是這副模樣XDDD 
過程不用說 有甜蜜也有辛苦的時候
都是值得回頭紀念的一刻... 
才不枉費我這麼挺大肚這一遭呀!!! 

, , , ,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日子過的很快~
懷著這隻小妞兒不知不覺走過了中期孕人的時光
現在似乎已經來到可以準備待產的階段? 
其實還早還早啦!!! 
    
但我的這咖失守無法控制的孕人肚早已急劇噴大到很有戲@@"

可以說是每天都有人來關心何時噴出XD
讓孕人一整個好害羞 但又藏不住...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