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兒Says...♥

歡迎一起加入OL粉紅控的行列~

 小品兒的FB 

由南向北的九州行程中繼站熊本!!! 
這次最期待的順路過中的重點行程
就是參觀熊本市的超人氣吉祥物くまモン
 

也就是萌熊 熊本熊部長辦公室是也... ^0^*
(可惜的九州地震 熊本城重災還在修復中)

說到要來去熊本熊部長辦公司
一定一定要來去官網調查好熊本熊登場的時間哦哦~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提到北海道的親子旅遊
相信全部的家長們首推的景點就是這兒啦!!! 
 
旭川市的旭山動物園無誤... 

在這位在日本最北方的動物園
有著很多最多在極地種類的動物可以零距離的觀賞之外... 
如果是在冬季 更可以觀賞到企鵝大隊出來遊行!!! 
吼吼吼 這真的是超可愛的~~~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喲呼呼!!! 這行程的確很威風...
鹿兒島的必去景點和必搭上的特色列車
都很幸運的跟上了呵呵~ 
 
指宿のたまて箱↑↑↑

說到九州的特色列車 
還真的是靠運氣到當地現場劃上位才準
有些班次不多 有些是限定時段行駛 更有些停駛@@"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我那即將滿4Y的我兒已經上了幼兒園好一陣子
每天都在學校排滿滿的活動中
越來越發展出他很愛的課... 
就像他喜歡每周一次的戶外活動 還是早上的晨操還是放學前的帶動唱!!! 
 
果然是男孩 超級很愛體能活動的啦...

最近又發現 這孩子竟然看電視還是聽到歌曲
還會隨著音樂的節拍來跳舞 
不僅很有節奏的搖擺 還給我電音的起來!!!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了小班的男孩 
不知道是學術的課多了?  
還是腦袋想的 身體想做的 無法好好表達
心情總是很不美麗@@"
 

在課堂上也常常身在狀況外的無法融入...
讓幼兒園連絡簿都是滿滿佈滿關切的紅字XD 
可真是不知道怎麼替這孩子回答什麼好的一個月...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月的妹妹 力氣越來越大 
 
扶著站之後的大躍進 就是開始邁向全方面的3D移動

參加了爬行比賽 

也發出了人生第一顆牙齒 ^~^* 

當然 也更越來越愛玩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要跳回到去年的開學月了XDDDD 
過了好些時日 來回顧一番我兒的想當年哈哈!!! 
 
自從上個月的語言暑期課之後
我兒正式排程了每個月的兒童復健科門診&每周一回早療課開始了... 

 
應該就是每個月回診給復健科醫師追蹤發展
然後再來每周固定時間來去找職能治療師和物理治療師做早療 
加強我兒的語言還有一些小肌肉的特訓...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呦呼~ 好久沒把首圖拼成組圖了!!! 
就在去年的秋冬 
我們又二度拎著皮到不要不要的我兒&嗜吃愛啃奶的小妞來壯遊了... 
九州  
說是壯遊可是真的真的... 
從來都沒有在台灣玩過環島的我們
自從愛上親子遊去日本之後...

竟然在九州!!! 
從南玩到北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啊哈~ 真是拖延太久的遊記了!!! 
本來很想把這二度孕人卸貨前的親子遊記給它沉入海底不寫了...
因為實在是經歷這趟的關西旅遊
深深覺得帶2Y左右的幼兒去關西是有點兒超齡 
硬是要把知名的關西景點玩上的話 小人兒簡直是變成配件這樣
哈哈~ 就是跟著大人玩就是!!! 
14358759_10208242819001174_2032558017247697537_n  
下次來玩 大概就等我家兩小至少>4Y我才想拎去日本關西玩吧XDDD 

好啦!! 這次的行程中最是特別的就是我們來去朝聖甲子園棒球場了!!!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距離上次還是很漾時來到新加坡已驚覺是幾年前的事情了XDDD 
這陣子新加坡的景點又更加的多又好新奇... 
對我這從小姐當上媽咪的來說
新加坡這已不只是開會出差的無聊地方了噗哈哈~ 

親子旅遊的行程也越來越很有的玩...
這回就指定了這新大陸!!! 
 
來去Garden by the Bay濱海灣花園啦~~~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哟呼~ 只能說從今以後的親子海外旅遊
就得這麼大陣仗的拎著兩隻孩子勇闖... 
一隻隨時都想啃奶的嬰兒+一隻歡比巴豬狗嫌的幼兒 
還是很想不開的
 
睽違了好久時光~ 
我的親子旅遊就算是很想不開又總算按耐不住地重新復出啦!!!!!

這也是我家的小妞兒在9M時候的第一次海外旅行
跟她的哥哥一樣 第一次的出國都不是日本來著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上個月的我兒去醫院完成了評估之後
 
整整邁入暑假的這個月 處於一種等放榜的感結

看著我兒也不覺得有特別的地方? 
 
一樣還是個很調皮很好動又愛玩玩具喜歡卡通機器人的再也一般不過的三歲男孩... 
勉強來說 就是不太聽話? 不太受控? 講話哩哩辣辣? 

偶爾跑來跟我撒嬌討抱玩家家酒玩自拍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M的妞兒照片很多多
 

就在這一個月間... 
開始爬行 開始到處看 到處抓
 
再沒多久 平面的爬行還不夠不夠
就 往上努力的站起來!!!!! 

雖然牙齒一顆都還沒長出來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哟呼呼呼呼...
這次總算在生到第二胎報名上傳說中超熱門超搶手的行天宮親子課程了!!!
 
想當年也曾經好幾回合...
為了我家長男兒子拼著網路報名失敗又受挫 
無緣來去上這款親子課程~ 

 
如今我家的妞兒好爭氣(是媽媽不死心吧XDD)
意外的候補上屬於嬰兒的親子課程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打從肚裡噴出小人兒後
孕人就無縫接軌成為了乳人
這箇中的辛酸相信都是很多媽媽們超級難忘的回憶...
♥0M♥當媽了才知道的乳人路遙遙追母奶人生!!! (好辛酸>"<) 

而我算是很幸運的
很多恐怖的情節都沒有發生在自己身上:P
 
頂多剛出生發奶前的石頭奶 數不出一隻手好解決的塞奶硬塊 
從我兒1Y自然離乳到現在的妞兒9M還是愛啃奶不離身

文章標籤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