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論文進度進入尾聲,兩年的碩士生涯也即將在此落幕。回想當初就是那股把自己繼續留任學生的貪心想法,給了自己一些勇氣加入衛政所的行列,初嘗公衛學識所給我的悸動、學習統計及研究所帶來的驚喜、師長的關愛及同學間的深厚友誼,如今這些滿滿的收穫早已溫暖了我的世界。
     感謝阿夏老師收我當作您的指導學生,從此之後我在衛政所有了一盞明燈,每當學習及研究過程開始迷網又要準備耍糊塗時,老師總會在我天馬行空的胡言亂語之後,還能止住昏倒的危險繼續給我指引和建議真的是很不簡單。老師的辦公室也是我常去報到的避風港,在那邊有我SAS的啟蒙小老師Tammy、貼心又愛笑的瑋玲、還有聰明又亂有想法的政宏,在零食的充飢之外我還能在此得到研究之外的歡笑。
     感謝我的好朋友們:思鈺、怡雯、慧珍、育群、珊璇、信凱、小昕、旻光、昭儀、振德、靜衛及永豐大哥,我們是號稱感情最好的一屆,一起開讀書會、一起吃喝玩樂,國內外都充滿著我們打鬧的足跡,還有博士班的啟禎學姊、芝殷學姊和容華學姊,有了大家的相互打氣,我終於可以畢業展開全新的旅程了!
    最後我要感謝親愛的阿公阿嬤和爸爸媽媽,給我經濟上及生活上的支柱,從小到大都全心全意支持我每一項人生的抉擇,還有我男人總是在我遇到各種疑難雜症時,第一個給我及時的擁抱,沒有你們我將不知道生命是可以這麼多采多姿!

    謝謝大家!我會繼續努力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