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簽約之後...
最殘酷的事實就是:開始負債人生!! 本人要來揹房貸了 >"<

在之前每天照三餐噓寒問暖的是各家房屋仲介
現在咧... 就是各大銀行!!!
每家端出來的方案都不一樣...
讓我這個上班族OL每天頭昏腦脹  (才三天而已...)

還有還有 
要在期限內 從銀行撥出頭期款
繳簽約費 仲介費 代書費... ... ... (有種剝到血淋淋的感覺)

唉~ 真是煩溜溜...
一切一切... 真是還有的喬呀...

好啦!! 除了這個煩溜溜之外~
唯一能讓我調劑心情的是!!

我的粉紅屋大計畫

在煩躁之餘
能稍微有點逃離現實的幻想...

(不可以說我亂花錢~ 人家可是有精打細算的哩...)

 リボン クッションカバー ピンク

小品從去年幻想到現在的抱枕!! 
集粉紅色&蝴蝶結於一身!! 貴桑桑
誰叫微風週年慶? 
買了皮...枕心可以去平民的生活工廠買來裝!!

 ハートマット ディープピンク

愛心也是小品的愛...
鋪在浴室
香噴噴後踩上毛絨絨...
咧~ 好舒服!!

 ハート風呂イス

愛心浴室椅!! 這是浴室一定要有的啦!!

 ラビット クッション ピンク

普普風貴氣兔抱枕!!
亮晶晶的水晶眼 還戴著閃亮亮鑽石項鍊...
真是貴婦呀!!
每每場勘都被肥熊強力阻止...
這次答應肥熊要生兔寶寶才勉強給買下  (哼~ 誰知道咧~~)

哇哈哈!!!

我的粉紅幻想還在繼續醞釀中...

 ライン チェア ホワイト×ピンク
 カリーノ ベッド ピンク


公主椅 和 公主床.... 嘻嘻嘻~




好啦!! 結束了!!
不能再幻想下去~

再這樣...
肥熊會想跟我這"笑ㄝ"分居!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