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什麼是302嗎?
就是Sanrio的諧音!!
官網: 台灣三麗鷗

這是從小住在都市的小朋友 最愛去的地方喔~!!



在這裡 有很多人物
HELLO KITTY 凱蒂貓
KIKI LALA 星星娃娃
KEROKEROKEROPPI 大眼蛙
MY MELODY 美樂蒂
... ...

小時候 從喜歡KITTY貓 到 KIKILALA
到小學國中裝酷喜歡 大眼蛙
高中大學喜歡 美樂蒂 
研究所喜歡 大耳狗
直到現在 喜歡 CHARMMY KITTY 恰迷貓...

還有呀...
當年的肥熊 喜歡 BAD BATZU MARU 酷企鵝 

每個人物 都給我很多很多深刻的回憶!!

"302"專櫃 永遠是我最喜歡拜訪的地方!!


常常很多人都會說
他們小時候 有去溪邊抓蝦 海邊抓魚 田裡鬥蟋蟀 偷摘水果...  XD
就形容的很得意
可是當時都不敢講自己小時候的趣事呀...

偷偷說... 
我從小就已經是住在電梯大樓了!!
從來沒見識過 所謂 "我家以前附近都是田喔!!"

當時最大的歡樂~
就是寫好功課 拖著阿嬤媽媽去百貨公司的302專櫃 挑文具 玩具!!
然後吃個爆米花 在同一樓層的遊戲區溜滑梯...

真是一整個室內呀!!

所以 百貨公司 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尤其是 我家前院的SOGO!!
真是所有好物的集散地~

這時 HAPPY GO 集點卡就一定要的!!

集點作什麼呢?
一百塊1點
有時候會加倍送
但這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
要隨時追蹤
10點抵10元  的活動訊息!!
例如: HAPPY GO 網站

想當年 本人才花了一萬出頭  買了"PRADA" 包
最近             才花了八千多      加買了 "GF1 LUMIX G 14-45mm"鏡頭
...
讚不讚呀?!


今天!!
終於收到預購已久的 Sanrio 50周年限量版 HAPPY GO 集點卡 啦!!



好開心吶!!
這大集合明信片 超讚的!!
我每一個人物都叫得出來喲~~ 哇哈哈哈~~~

還有這張閃亮亮HAPPY GO卡
喜歡喜歡~~
交給店員一定會給他 驚一下! 嘻~


醜醜開口笑的舊卡 就丟給肥熊啦~


最後最後都是我的點數啦!! 










怎麼加速累點呢?


結婚時去敦南SOGO買小T  

(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