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就是好羞!!!
就是我這OL人妻在Panasonic Beauty打造效率系美人體驗趴踢的變髮照!!!
在小幫手的精心設計下 出現在Facebook粉絲團的大頭貼ㄝ~


是我的人妻妹妹傳給我看的!!!

好酷羞...!!!

應該是說 這直髮捲燙器 非常簡單好用!!!
對本人電燙棒經驗才兩三次的新手來說...
是可以輕鬆捲出一頭Q髮的...
呵呵... 好成果不容小覷~ 噗嗤!!

再來...

更羞的是...



我這素人OL人妻!!!!!
竟然和花猴一起變身廣告框~

哇嗚...!!!!!!!

就是隱身在入口網頁的廣告框框!!!


也是我好鄰居學姊傳給我看的!!!!!

還有Yahoo時尚...


我可愛同事發現的!!!!!


VOGUE 官網...


我學妹給我看低...




呼~

好驚羞!!!


接著...

我的心臟就跟我說: 別太嗨 別緊張...

那就來去官網瞧瞧吧!!!



呼呼~ 我變身 美麗OL人妻代言人

咦... ?
當初的感想OS也出來咧!!!

我好像愛上它了...

好Q~




還有本人的體驗心得在內喲...



有興趣的可以來逛逛官網喲!!!

http://pmst.panasonic.com.tw/beauty/album/default.aspx?main

來瞧瞧 變美的秘密? GO~


啊咧...
到現在還是處於很驚羞的狀態...
也還是陸續被親友們發現...


所以本OL人妻 下個任務上身了...!!!


就是...

要準備在自家的粉紅小屋 
開辦 變髮教學趴踢 囉!!!

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