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的最後一天...
就是和好姊妹姐妹在一起(≧∀≦)

今天開始~ 本OL人妻就是30歲一枝花啦!!!  哈哈~
回想那天真是好夢幻的一天~!!!

更多照片請看 → ♡‎Galerie Bistro♡ 好姊妹‎趴踢!!!

就在星期六的午後...
在台北市區的靜巷內的 GALERIE Bistro 百藝畫廊



純白磚瓦的歐式建築~ 還有庭院!!!



感覺就好像在外國人家的庭園聚會呢!!!


純白到底的餐廳!!! 超美超夢幻...
 

裡面還有藝品玩物裝飾著...
 


嘿嘿!!! 本OL人妻的姊妹聚正要準備開始囉~!!!
 

呵呵~
我們姊妹們就單點濃湯和主菜~
一起Share 沙拉和小點心囉!!!

 肥熊準備的甜白酒香檳!!!

 凱撒沙拉盛雞肉條

 燻鮭魚沙拉

 胡蘿蔔濃湯

 野菇濃湯

 2010新上市 薄酒萊

 奶油野菇寬板麵

 蔬菜義大利餃

 義大利肉醬捲麵

 乳酪義大利麵疙瘩

 牛肉漢堡
 香菇臘腸薄餅

 蒜味薯條

 巧克力布朗尼
 
 草莓提拉米蘇


嘿嘿~ ↑↑↑
以上就是我們好姊妹的午聚餐點啦!!!


永遠的延平姊妹四人組!!!  大逼踢 宜靜 沐潔 + 萌萌乾女兒~

給親愛的姊妹...

我們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割捨不掉就像我的家人!!! 

和妳們在一起...
就像在草原迎著風接受陽光和煦的照護!!!
好舒服好暢快~



永遠天真爛漫的小璘小璘...

我們戴的是同一家的婚戒!!!
我喜歡妳 這麼開心 又這麼 善解人意!!!



可愛爆表的溫哥華女孩花妹妹!!!

真開心 是妳最懂我的 粉紅控 蕾絲癖 蒐集狂 無可救藥的怪病!!!

原來和妳在一起 超覺得當人妻也好歡樂呀!!!!! 
耶!!! 灑花 (學妳~)

還有不克前來的 豬綿綿 還有 T
妳們來了! 就可以來個伴娘同學會了哩......呼嚕嚕~



還有在外是我很好招喚的大姊妹 熊肥爺!!!

還是回家關門講吧!!! ???  噗嗤...


 

一切一切...
謝謝大家!!!  才有今天開心自在的我~

我們一輩子都是 超要好 超要好... ... 的 好姊妹喲!!!

好愛妳們!!! 妳們一個都不能少~ 



好開心難忘的一天!!!
妳們都是我30前最好的祝福~







♥GALERIE Bistro 百藝畫廊♥
官網:
http://www.galeriebistro.com/main.html
地址: 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2號
電話: 02-255800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