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去過15區法式烘培
前情提要↓↓↓
♥15區法式烘培♥ 甜點好美多到翻~

就有好多朋友來推薦這家"珠寶盒"
也是走精品糕點路線... 去了一定也是看到心花怒放~

萬萬沒想到!!! 竟然在本OL前公司附近...XD
 小品兒 T MICO
哇哈哈哈... 好尷尬! 怎麼那兩年光陰都不知道咧??
於是就和前同事們約了約~ 一起來珠寶盒初體驗啦!!!  (噗~ 原來大家都很俗!!)


話說~ 珠寶盒隱身在安和路巷內!!
如果不去研究 還真的不知在哪咧~ 嘿嘿...

但一進去 還真是超愜意的小天地!!!
有巴檯 小餐桌 也有半戶外的發呆區...

當然... 重頭戲當然是這兒的糕點啦~

不只是美到翻的蛋糕外...
還有獨家的 棉花糖 彩色軟糖...
巧克力 和 馬卡龍 !!! !!!


還有特製蜂蜜 手工果醬 常溫糕點...
還有應景的 趴踢蠟燭裝飾~~~!!!
可愛可愛吶!!!


還有暖烘烘新鮮出爐的麵包!!! 還有限量可麗露~*
造型可愛風味質樸... 價位也挺OK滴!!


呵呵~ 以上就是我們OL熟女們的午茶約會地點啦!!!
想到還可以在店內用餐 還真是期待說~

被總經理號稱是前公司的公主T 還特地穿美美的赴約!!!
那個Dior黛妃包 還真是美翻了~


好燒好燒...
我也搶來假裝當作是我的!!!

捧起來好不真實!!!  笑好假 果然不是我的XD

是一點都不搭我這氣質吧? 噗!!!



我還是想要小香包呀!!! !!! !!! (被揍!!!)


好啦! 還是不要吱吱叫~
來個 珠寶盒 午宴 !!!

要開動囉~

 
每人一碗招牌濃湯 培根蕃茄蔬菜湯


MICO的 燻鮭魚鹹派


T的 里肌肉鹹派


還有我的 燻鮭魚三明治


嘻嘻~

在此 稍微介紹下 本人在前公司的人生...
就是在醫學事務部門展開的!!!

可由我們三位解釋下組合...噗!!!

♥第一位♥  T 小姐

本名是Tiffany 不是蕾絲T喲~ 噗哈! (被瞪!!)
想當年負責 臨床試驗

是位直爽 愛漂亮 但內心很幼稚和外表不搭的大美女!!!
哇哈哈~
出賣成功!!!

♥第二位♥  MICO北鼻


哈哈~ 超可愛的MICO 也是夢幻人妻喔!!!
當時我們還一起研究結婚點滴 可真超嗨的咧~
負責 藥品法規
 
愛跳舞 愛家 愛男人的巨蟹座 美少女~


再來...

♥第三位♥  小品兒


呼嚕~ 自己是沒什麼好介紹的啦!!!
就是OL人妻在下...

負責 藥物安全...

說來真玄?

應該沒人聽得懂!!!
反正所有不好的事情都會跑來我這...

沒有不好的事情 也不是好事 
因為 = 我在偷懶!!!

(就說沒人懂吧~ 哈哈哈...)


 

就說~ 我們三位就如同 藥廠界 醫學事務部的小小縮寫!!!


哈哈~ 令人醉心的時候來了...

甜點時刻 SWEET TIME


京都印象  120元
清爽抹茶內餡 搭配 香氣宜人的白蜜桃幕斯
下層為杏仁蛋糕體 風味清新
(節錄自官網XD)


好粉嫩的幕斯蛋糕!!!
粉紅圓圓澎澎的好Q好可愛~



耶耶! 要來吃嚕~~~~~


瞧瞧這內餡~ 白澎澎 綿呼呼!!!
吃了才知道 這滋味有多夢幻~~ 好嗨!!!


好開心好開心...


不上班 聊是非 吃好料...
這就是OL最喜歡的休閒活動!!! 也是最佳放空寫照!!!




下次再來找不一樣的好去處喲~



♥boite de bijou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安和店地址:台北市安和路2段209巷10號1F
電話:02-27396777
官網:www.boitedebijo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