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哇哈哇哈...
我這都市俗OL竟然也來到這鼎鼎大名的芬威球場耍熱血!!!


在波士頓的一週間 天氣一整個大好!!!
剛好這回住的書慧家就在芬威球場附近...
又加上 又加上 又加上... ... ...
我ㄤ 熊大肥爺 是超級死忠的紅襪隊粉絲!!! !!!


所以本人我就以家屬代表的身分!!!
在波士頓的第一天&最後一天 用力好好逛逛這傳說中 波士頓紅襪隊的主場 - 芬威球場 Fenway Park

如果是大粉絲的話!! 那千萬也別錯過這有趣的Fenway Park Tours的囉~ 呵呵!!


那天剛來的時候正是假日!!!
晚上才開場的比賽 中午時候就超級多人 連停車場也滿滿滿...

而且在場每個人都穿上RED SOX的相關T恤&球衣 (除了我們XD)


本篇就是OL不負責任的球場導覽!!!
不專業 沒術語 沒啥深入報導...@@"
那就先來本人擅長的賣場先!!! 哇哈哈哈哈~


在波士頓 各大名勝百貨都可買到RED SOX相關的周邊商品
但這大本營 挑高超像倉庫的賣場
可真是太嗨太失控了啦!!!


什麼都有 什麼都賣!!!
光是衣著類的 最為大宗


上班族男士領帶... 讓您上班也忘不了!


家裡的寶貝寵物也不放過!!


還有嬰兒小人衣咧~~~


好Q好Q...


還有一整組餐具奶瓶有的沒的真是超適合給有心的父母!!!


粉紅RED SOX 正合我意!!! 

 
底間還有一小區專賣更高檔的RED SOX商品... 嘖嘖!!!

好啦!!! 賣場介紹完了!!!
本篇的重頭戲其實是接下來的...

♥Fenway Park Tour♥

同樣在這的大賣場內 有個小小的售票處
就是特別給想參加Fenway Park Tour的朋友們!!!


只要沒有球賽的時間 每一小時一梯次開放給大家進入參觀導覽球場
門票12USD 約需要一小時!!!


整個一梯次大概都會有一百多人進場
像是非假日的今天也是!!! 真是好熱門的活動...


站在球場看台!!! 真的氣氛很好...
可好想像 如果是球賽的現場一定是爆滿的球迷轟動現場嗨到翻~

 
一壘外的露天看台區
聽現場導覽說 本來這邊是要拆掉加蓋更多的座位...
後來加建了這區才保留下來


看台區的歡樂座位好可愛!!!
仔細看看 就是 棒球椅子本壘板桌子  哈哈~


雖然說是全美第三小的球場!!! (好像罵髒話XD)
但本人覺得也蠻大的咧~ 哈哈...












我好壞!!! 用幾張圖隨意帶過沒解說!!!
需要知道細節可以問我家熊肥爺... XD

一壘區的看台參觀完後 接著就大家帶到本壘區


參觀貴賓休息展覽室


再來就是這邊記者的播報室!!!



View好大好清楚好酷!!!


趕稿室嗎? 地上好多電話線
瞬間覺得神經緊張的起來...


再走出去 要來三壘區 傳說中的綠色怪物牆!!!


RED SOX米老鼠...


在我身後的就是解說員大姊姊!!!
超熱情的 而且體力超好...
參觀到線再已經一小時了
烈日當頭還是很有活力!!!


我們現正站在牆上 據說因為球場太小 為了不那麼容易在這打出全壘打
所以把這牆築的很高很高!!!
就有Green Monstor之稱...



解說完畢囉!!!

這裡就是散場進場區吧?!


粉絲可在這守候球隊專車開出來放聲尖叫!!! 哈~


這球場好多美食攤 真的不怕餓著哩!!!


以上 結束這超充實的Fenway Park Tours


從另外一個出口走出...


天氣好熱!!!!
我要走回去整理行李囉~


老紅襪的LOGO

這芬威球場 今年剛好滿一百年喔!!!!





波士頓日記 →♥Boston♥米國波士頓


爆多照片請見↓↓↓
♡US♡ 充實!!! 波士頓訪友進修行!!!



♥Fenway Park Tours♥
網址:
http://mlb.mlb.com/bos/ballpark/tour.jsp

創作者介紹

❤小品兒❤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