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 我買了XDDDD
別問我為什麼?! 
愛粉紅 愛蝴蝶結...    愛KITTY 的請舉手力挺我!!! 

 【Kitty限量款】大同10人份電鍋TAC-10A(SKT)
這號稱情人節好禮真的是標心酸的...
其實都是自己搶購給自己是吧XD

雖然說倫家已經有小桃紅
小桃紅大同電鍋在我家

但是但是...但是咧~???
叮咚叮咚叮咚~

粉紅KITTY大同電鍋就這樣默默來我家報到了XD

開箱文就先省了...
因為我家熊肥爺已經在旁邊碎唸害我好心虛很想裝可憐也沒用!!

 但還是要來個開箱必登場上台的 MANI紙箱癖跳箱秀!!! 哈哈~ 

 MANI: 我也可以當Kitty嗎?? 

這次的紙箱真的很大 又可以玩到天荒地老ㄌ噗~
還記得上次的小桃紅也是Y購限定 
真是太會攏絡對粉紅沒有抵抗力的本人呀!! (裝無辜...)


而且這次又更進步!!!
連紙箱外包裝 說明書 一整個KITTY粉紅化
好心機!!!


犯規!!! 這飯舀 還有量水杯
都是 粉紅色

受不鳥了啦...
是該買回家才不會有遺憾XDDDDDD


大大的KITTY喵頭超注目!!! 


轉個身來~
這滿滿的粉紅蝴蝶結 真是暈了!


背面也是有個小LOGO好正讚!!!


還送個1/10大小的同款迷你大同紀念鍋


可以當迷你的收納罐也粉好玩

這種應該就是三五十年後 可以媲美大同寶寶很保值??!!嗎?
哈哈... 

還在心虛中...


來個比較好了...
小桃紅是六人份的小鍋
而KITTY鍋咧~~ 可是十人份的大鍋呼呼~~~


看來要等我兒孫滿堂時才能派上用場XD


現在還是持續愛用小桃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