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兒Says...♥

歡迎一起加入OL粉紅控的行列~

 小品兒的FB 

最近...nonono今年真的是百年大好的年!!!
身邊好友幾乎通通都來邁向人妻之路...

本老夫老妻最近只要是假日 就是盛裝前往喝喜酒的路上... 
有時候一整天不用吃早餐就解決了兩頓大餐XDXDXDDD

這回參加了很特別的溫馨小婚禮
原來西餐廳也可以來結婚辦桌喔~ 呵呵!!

 
手上拿的粉紅鑽石巧克力超Q的!!!
只有婚宴才有的喔~ 哈哈!!!


噢~ 這是小恬精心準備的婚卡
真的超美↑↑↑


桌上的伴手裡就是這YUME的Talking Chocolate
挑選代表新人的字母挺有意義的捏~


來囉~ 超甜蜜的新鮮夫妻檔!!! 小恬和威廉
這次超有榮幸受邀這場小小的婚禮~


其實早在幾個月前 小恬就已經在關島海外註冊結婚!!!
從結婚到拍完整套的婚紗 都在喜來登白色羽翼教堂完成的喲~
也就是說 這回也算是小恬特別為至親好友舉辦的迷你補請...

 
好可愛的氣球收禮桌~
簽名簿是萊嘉樂的餐巾布 
呵呵~ 簽名起來有種微妙的FU!!!
 
 
大家陸陸續續就位之後
隨著室內雙人樂團的演奏下 開始今天的溫馨午宴囉~


很handmade風的菜單可不簡單!!
聽說是小恬試吃了好幾次才定案的菜色~ 哈哈!!!

雖然她說這家的披薩最好吃
但是又想要有隆重的FU
所以這回通通都請大家吃大餐!!!
批薩就留到下次嚕~


不過這餐前麵包 就好吃到被我們吃了好多片!!!
想像披薩一定也是這般一口接一口XD
脆脆現烤的餅皮 沾著油醋超爽口又好香好好吃~


前菜是香煎鮮嫩干貝佐野菇醬汁及鵝肝
算是不錯吃的開菜小盤~ 


還有我最喜歡的義大利葡萄酒
總是溫柔滑順的好親切!!!

 
義式蔬菜濃湯和蕃茄濃湯
據說也是這家的招牌!!!
特濃料多就是這晚充滿家鄉風味的濃湯...
蔬菜湯還有咖哩的滋味說 哈哈~

 

自製手工麵疙瘩配鮮嫩透抽及白酒醬汁
這一根根的麵條是手工搓出來的!!


又配上細細的花枝腳
還蠻有點驚悚的哈哈!!!
所以被對面的熊大爺拍出這畫面XD
不過有白酒調味 真的很新鮮好吃啦~ 噗噗!!

再來就是主菜囉~

碳烤薄片菲力牛肉
好空曠的大盤子 中間剛好灑上海鹽!!!


牛肉控的我終於等到!!!
菲力就是這樣軟軟嫩嫩的好多汁~


小羊排佐芥茉醬
據說也不錯吃!!!


沒有羊咩咩的味道!!!

最後最後 就是招牌甜點上桌啦~

提拉米蘇和經典杏仁霜派


還有餐後飲料
這冰奶茶有古早風味 超捨不得喝完說~~~


小恬&威廉 謝謝招待嚕~


下次再來相揪來吃披薩~
哈哈!!!



♥La Giara萊嘉樂♥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52號
電話: 02-27050345
官網: http://www.lagiara.com.tw

創作者介紹

❤小品兒❤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ylvia
  • 好讚壓~ 我好喜歡西式小而美溫馨婚禮!!ps. 小品的毛毛小外套很好看呦~~~
  • 真的吼~ 我也覺得很特別再也不是桌菜了哈哈!!!
    毛毛外套是冬天洋裝的百搭款XD

    小品兒 於 2011/12/18 16:14 回覆

  • diana t.
  • 鑽石巧克力 is so cute! any idea where they made it? We are
    likely to have a party in Taiwan next year. Pencil us in!
  • http://www.choco.tw/ 巧克力我家那邊剛好有店面~
    可以幫小朱先去看看喔~~

    小品兒 於 2011/12/18 16:18 回覆

  • 濮雅惠
  • (。-_-。 )ノハ、ハイ
  • 施佩珊
  • おはよ~~(  ̄Д ̄)σ)* ̄- ̄)オラオラ
  • LAZY GAGA
  • 我對這場地也有興趣 不曉得可以分享包場價位嗎要怎麼算 螢幕要另外收費嗎 樂團資訊等等的嗎 謝謝
  • 不好意思 我不是新娘本人
    直接問餐廳比較即時哦~

    小品兒 於 2014/10/13 12:3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