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羞的是 已經在我家附近開了半年以上的里昂尼咖啡
是除了我之外 小品全家都已經嘗遍鑑定過好吃餐廳...
披薩 烤雞 焗烤... 都非常讚不絕口

家裡的阿公阿嬤甚至還會指名我家劉小弟要買來回家當外帶晚餐>///<"

呼呼呼~ 聽說下午茶也不錯!!!
但今晚吃到的晚餐 真的是吼吼吃喔~~~
害我一整晚睡前都好開心 原來我家附近(除了Primo) 也有更平價好吃的義大利麵和脆皮披薩
ㄎㄎㄎㄎㄎ...


這次的美食團就是小品我還有超漂亮的準媽咪小璘!!!
哈哈哈~ 本來是一起約好生兔寶寶的我們
結果還是遲到些 變成龍寶寶XD
但還是真的好替小璘開心~ 摸肚子沾好孕中XD
(本人是還在拖拉中...)


里昂尼咖啡的裝潢不像是一般義式咖啡館的復古雕花風~
倒是空曠簡約 又有時代藝術家風的空間
意外滴感到非常自在舒服喔~


從開幕到現在 每每經過這裡 都會覺得好像慢慢有些裝飾還有塗鴉畫作


多了復古餐櫃呀還是相框...
再來連壁畫都出現了呵呵呵~

再來就是開始點餐囉!!!

好像有換菜色了?! 菜單變成童趣FU
於是我們就點了必吃的招牌
義大利麵+披薩+燉飯 都是一定要的啦!!!

另外加價的話 會有沙拉+飲料的組合...

今晚就是這碗超好吃的凱薩沙拉
其實是很難吃到難吃的啦 但不知道 我覺得蘿蔓葉脆脆的好搭起司XD

接著就開始上主菜囉~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聽我家熊肥爺說: 義大利麵館好不好吃 就要從最基本的肉醬麵吃起!!!
噗噗~ 還挺有道理的!!!
難怪這是熊肥爺在里昂尼吃的第三次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肉醬的分量恰到好處且不油膩 又能帶出酸酸的蕃茄味才是好吃呀~(熊肥爺的OS)


迷迭香雞肉蘿勒義大利麵
好吃的義大利麵就是 麵條韌Q又入味!!
哈哈 有滴有滴合格XD


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也喜換上和風的義大利麵!!!
滿滿香濃的明太子真的是好過癮
不想放過任何一顆卵:P

燉飯燉飯...

百里香蘑菇奶油燉飯
如果喜歡硬米 那這道一定是最愛的啦!!!
別以為燉飯就是要有濃濃的醬汁覆蓋上去 或是 要加很重很重的味道上去...

這道燉飯吃起來意外的好清爽 帶出了米香還有蘑菇的香嫩
噢嗚~~~ 真的有初體驗的感覺 

就說燉飯也可以這麼清甜好吃吶!!! 噗噗XD

 
不知道小璘媽咪有沒有吃很飽呀???

披薩來囉~~~

南義香醬披薩
豬肉和牛肉的肉醬為底的披薩
薄薄的脆皮乘著厚重扎實的醬料 吃起來真的有滿足喔!!!


再來就是加價套餐的飲料
我和小璘都點了熱奶茶!!!
呼呼好好喝~~~ 鮮奶是用咖啡機起的奶泡喔!!!
更幸福的是 還可以續杯 太開心了捏!!!!!!!

所以一直續杯下 後來又點了個甜點更加滿足

甜披薩
奶油脆皮披薩還有塗滿滿的蜂蜜
好吃好吃ㄝ...
還蠻有印度厚甜餅的FU喔!!!


今晚真的是好大心的晚餐!!!
下次要來嘗嘗BRUNCH...

期待下次的光臨... (吞口水ing)


♥里昂尼咖啡La leone cafe♥
地址: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2巷23號1樓
電話: 02-277533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