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 最近最開心的是過年來去小b的咖啡館朝聖了!!!
雖然說小b咖啡館好像越開越多家 只要是百貨公司都會附一家?
但是以巧克力為主題的agnes b. CAFE L.P.G.可是唯一的一家呀哈哈!!!


像我就是對咖啡非常苦手(=不擅長)的倫 喝咖啡還不如喝酒比較不可惜XD
就對身邊的咖啡館沒什麼太大熱衷

但是只要一提到巧克力 內心中的甜食魔人就會馬上附身上去


在大安路巷內前身本來是agnès b.概念館的兩層樓復古洋房
搖身一變 掛上星星霓虹燈!!! 就是agnès b. CAFÉ L.P.G.巧克力主題咖啡館
真的是不小心把我拖著熊肥爺通通給吸進去了XD


CHOCOLATE CAFE就是有很多巧克力的飲料和甜點在裡面...


整個咖啡館再也不是依附在百貨公司的迷你角落 而是獨棟有庭院的整個建築
超有誠意的感覺哈哈!!!


聽說這裡才剛開幕沒多久 重點是過年期間還舉辦好銷魂的全館9折
難怪大家朝聖前都要來排隊候位...
當然我們也跟進隊伍了XD


等待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這裡的店員都超級親切的!!!
不僅介紹說這裡巧克力概念的CAFE 有別家沒有的 9種巧克力飲料 & 7種巧克力蛋糕

還發現我一直拿著相機照呀照
特別賞我一顆小b的杏仁脆片黑巧克力耶!!!!!!!!! 

挖哈哈哈~ 好有特權的感覺!!!
當然這顆巧克力就是非常的好吃嚕~ 噗噗噗


等候排隊的此時其實也不孤單 看著露台的客人
自己也很替他們開心 難得可以有這麼悠閒的時光...


又加上如果天氣不錯的話
在廣場也挺是有異國風味的愜意!!! 呵~


喲呼呼~ 終於進來囉!!! (其實也沒有等很久...)
餐館內有兩個大吧台
左側是點用飲料和糕點 前方的就是剛剛吃下的巧克力專屬冰櫃囉~


和每家的小b咖啡館一樣 地上的磁磚都是拼花得很有趣
尤其這邊更是一整個大混搭 但又覺得搭得蠻溫柔的好有氣質呀~~~

點用餐點之前 熱心的店員也開始幫我們介紹這裡的巧克力禮盒


情人節禮盒!!!


各式巧克力的鐵桶包裝
粉紅粉紅的好燒~  還有音樂盒哩!!!


品客包裝風的巧克力!!!
巧克力薯片真的是太嗨了好像...


另外還有小b婦人莊園採釀的葡萄酒 還有法國名產Mariage茶葉也有販售喔~~~

介紹著介紹著 還是被吸到我最愛的巧克力冰櫃!!!

一顆顆小骰子形狀的小b巧克力 可愛到好捨不得咬下


冰櫃上的小b兔寶寶音樂盒真的是太可愛了!!! 背後還有艾菲爾鐵塔好有感覺~
不過要消費滿2800元才能加價購的哈哈殘念...


另外終於也讓我一睹小b兔的風采~
現在限定款可以穿衣服的小b兔還有在店內喔!!!


找好位置後 餐點也準備好囉...


復古裝飾書櫃牆下 坐在沙發上準備開始享用小b下午茶


我和熊肥爺一人一杯專屬的巧克力飲料!!!


草莓白巧克力棉花糖熱飲
喝起來還有點橙酒的風味 不會挺甜
但吃到棉花糖後才知道 原來甜蜜的主角才是這棉花糖!!!


香濃熱巧克力
依照濃度有分66% 70% 85% 濃度越高價格會稍高些
這杯是70%的
本人是覺得味道是70% 但濃稠感就不是70%有點可惜XD 呵呵~

當然 難得來朝聖

一定要來甜點一下!!!



火山熔岩巧克力蛋糕控又上身了我!!!


本人就是有個怪僻 如果有爆漿的可能就要來鑑定看看
可惜也只有內餡是半熟微稠的口感
呼呼~ 還好有冰淇淋一起冷熱雙重齊下 算是及格啦XD


一口蛋糕再配上飲料 一整個全身都是巧克力


另外我又自己為熊肥爺也捧甜點的場
點了委瑞拉巧克力蛋糕


後來才發現 男人根本不是甜點的料!!!
幾乎都被我吃掉了哼哼...
外層慕斯狀的金字塔蛋糕 裡面的蛋糕體有藍莓的滋味喔~


這男人竟然還挖得出雜誌來耍文青


好啦~ 反正小b咖啡館也沒有限時用餐 可以放心吼!!!


就這樣... 我們從白天吃到了傍晚!!!
度過了全身都是巧克力的小b下午時光~



♥agnès b. CAFÉ L.P.G. Da-an Chocolate Café♥
地址: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06巷2號1樓
話: 02-87735273
官網:
http://www.agnesb-lepaingrille.com/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