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兒Says...♥

歡迎一起加入OL粉紅控的行列~

 小品兒的FB 

這裡是超行家的溫馨小地方!!!
冷冷的冬天 我們窩在這裡

身上的每吋肌膚每個毛孔?
還有我的長長頭髮...
充滿著濃到化不開的咖啡香~


通通凝滯在被咖啡文物環繞的小小間裡!!!

我和小草莓在這裡又見面了!!!!!

雖然我們兩位夢幻人妻都是咖啡苦手人...

不得不用力大推...
我在這裡喝到最好喝最最香濃的熱巧克力了!!!
稠滑綿密的熱巧克力

每一口吞下都覺得好奢侈哈哈~~~

還有好香好濃的法式熱巧克力

更加有淡淡的花香 還有香橙的餘味...
好讚!!!
真的是整顆巧克力 服服貼貼的融在心理
溫暖又踏實...

(我再也不要喝巧克力粉泡出來的熱巧克力了!!!!!!!!)



哈!! 形容完這難忘的熱巧克力
再來就來瞧瞧大家喝的咖啡...


拿鐵的拉花有沒有很甜美~


心動發抖的胖胖愛心!!!


這裡有很多行家手作烘培的咖啡!!!
相信喜歡咖啡的倫一定很喜歡這裡帶來的感覺


每個人各自渡過漫漫咖啡時光...
趕報告 看閒書 約會 通通都好呀~


牆上貼滿各個咖啡旅人寄來的明信片!!!


還有文創藝術家的畫作 也會在這小空間做個小小畫展喔!!!


別以為這裡都很多空位...
其實是本人趁人客交替時拍的啦XD



這杯應該就是特別虹吸的咖啡
聽說 味道還有烏龍茶的回甘?!


店內很有古著藝廊的風格


歡迎大家下次再來揪我喔!!!



♥RUFOUS♥
地址: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333號
電話: 02-227366880
網誌:
http://rufouscoffee.blogspot.com/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品兒 的頭像
小品兒

❤小品兒❤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andiceTai
  • 我也好想喝巧克力喔~~~看起來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