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BRUNCH專輯...
因為似乎台北市的西式早午餐好像都是那幾道XD
反而最近常常被我家的熊肥爺抓去吃很台的早午餐
喝蘿蔔湯 吃涼麵 哈哈...

這回會來到這家Deborah完全是因為哇奔郎覺得這家Cafe很可愛
很有在城堡的公主風~
聽說有網拍麻豆或是拍婚紗的新人 還有還有電視劇會來這邊取景>///<"

所以難得大家要去貴婦姊姊家打牌之前
假日一大早揪來一起熱血一下XD

首先這杯兔寶寶拿鐵真的是太Q了!!!

還粉紅馬克杯真的很正中我心懷...
真的好適合小女生一起來朝聖噗噗~

還有呀...在這裡還是我第一次在餐廳碰到的電熱壁爐耶!!!

尤其是今年這款超冷的冬天
真的好想要一台塞在總有一天的豪宅裡XD
可以溫暖得很澎派

店內特製的大方沙發椅坐起來也好舒服說~


來瞧瞧MENU...
現在可是早上十點鐘呢~
當然就是先來早午餐


附餐的飲料是現打果汁冰沙還蠻特別的

奇異果還有蘋果
味道不像果汁這樣濃 不過配起煎烤系的主餐挺是OK


南法三重奏
煎蛋是羅勒香料口味 還有法式起司蛋土司 吃起來好飽足
還有配料 炒蘑菇 還有很健康風的苜宿沙拉!!!


班尼迪克蛋
這融化下來的是濃濃的起司 超好吃的
尤其配上蛋汁!!! 還有膨鬆的鬆糕麵包...


再來就是這杯拿鐵!!!
看起來這兔子圖案畫的好精緻說...



就這樣 我和哼哼大哥還有楷琍姊姊一起渡過上午時光!!!

啊就耍年紀小還被請客真是害羞吶~
邊吃邊聊還一起研究我最近迷上的TripleTown的APP遊戲XDXDXD

不只是早午餐
這家CAFE的特別之處就是有親自挑選各地產區所自家烘培的咖啡


另外有手做餅乾糕點可以嚐嚐


杯子蛋糕也好漂亮



哪天來到大直美麗華附近玩耍時
可以順道來個下午茶約會喔!!!



好有FU的天花板 是雲朵還是樹蔭呢??


難得離開台北市中心
在大直重劃區的早午餐CAFE就顯得特別親悉舒服...


哈哈~ 在這邊獻醜一下可愛的LOGO被我們玩成這副樣子XD

哼哼大哥太入戲了啦XD



♥Deborah café黛博拉咖啡♥
地址: 台北市敬業一路168號
電話: 02-85011152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