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又是我最愛的喵喵篇了...
還記得上個月在屋頂上的貓私廚享用晚餐 就真的好印象深刻
趁記憶還好一些?時...
再來私心來個屋頂上的"貓"大專輯
就是兩位大男孩ROY&PP的四隻喵咪們
好好給也深為貓奴的我過過癮呵呵~


首先登場的可愛的咩咩 坐在板凳上 一邊看我們用餐
還默默盯著ROY忙裡忙外...

(寫到這... 我家的MANI也是默默臥躺在電腦邊也是啾甘心的呀!!!!!!)


有時又很鎮定的坐著真的好像融入情景的布偶


這眼神也好萌~~~


站定時也是很有規矩的把尾巴圈在前腳


真的是好有氣質的美女喵!!!


跳到廚房工作檯上 是在燙頭髮嗎?

再來就是兩隻玩在一起的喵

弟弟B仔
B仔感覺比去年還要不怕生了 可以和我這麼近距離接觸
雖然還是竄溜的很迅速XD


就把去年沒有拍到分 通通拍進來XD


而且也真的變胖了一滴滴
又更可愛了!!!


跳上PP的懷裡襯呀襯好甜蜜喔~


最後一隻就是元老喵 RR
在那晚睡的真的很香甜~


帶我們進入室內


也跳上來巡視客人上坐前的桌椅中...

 
這裡的喵喵們都好乖好貼心也不怕生
真的是ROY&PP的好夥伴好主人喔!!!





前篇↓
♥屋頂上的貓私廚♥ROY&PP的新春晚宴(上)
♥屋頂上的貓私廚♥ROY&PP的新春晚宴(中)


前文分享↓↓↓

♥屋頂上的貓私廚♥ 2位大男孩和4隻喵的Brunch (上)
♥屋頂上的貓私廚♥ 2位大男孩和4隻喵的Brunch (中)
♥屋頂上的貓私廚♥ 2位大男孩和4隻喵的Brunch (下)


更多照片請看↓↓↓
♡屋頂上的貓私廚♡ ROY&PP的新春晚宴



♥屋頂上的貓私廚♥
電話: 0961-173451
部落格:
http://rflower3f.blogspot.com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