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下班後的OL在做什麼?
噢噢噢~

就是在獨享那手上的彩色馬卡龍...
尬的!!! 超好吃 吼吼吃喔喔喔~

真的是要為可愛的它們好好唱首歌了~
噗噗!!!


這兒是很迷你的好地方 感覺就像是家裡巷弄間的輕食CAFE
卻有很多很繽紛很意想不到的甜點都是在這裡誕生的喔!!!


TARTINE BAKERY就是今晚帶我來享受的潘潘好同事Karen開的小店
是說店裡有位美女Melissa就是這家的主廚!!!
很多粉絲都會專程慕名而來 就是那好吃又創意的甜點...

 
有沒有粉漂亮?!
一個是藍莓優格慕斯塔 另一個是香蕉起司巧克力布丁
每天每天的甜點都是主廚的即興作品
很少會有重複的款式=沒有MENU 呵呵~
可惜那天已經是晚上 很多款都被搶空只能拍到這兩個嗚嗚...


不過也不用太桑心
因為後來嘗過晚間的輕食套餐也覺得真的好棒好享受的好滿足喔!!!


所以我和潘潘兩位OL就來待在店內 準備點用今晚的輕食晚餐嚕~


首先輕食套餐的飲料不只剛剛在冰櫃看到的果汁汽水
還有非常道地的法國MARIAGE FRERES茶喲喲~


於是就通通來耍氣質
帶有甜味的馬可波羅波麗露就是首選嚕XD
或是百搭的早餐茶也很OK


接著端上來的湯
南瓜蔬菜濃湯蕃茄牛肉燉豆湯可以任選!!!
兩款湯我都有喝到嘿嘿~
裡面的湯料很多很多說 而且都好濃郁 感覺像是在吃湯 哈哈~

接著就是晚間輕食的主菜 我們就挑了三款...

潘潘挑的雞肉奶油果捲
哈哈有沒看到酪梨?
真的很對女孩的FU~


還有大嬸(=潘潘的男人)點的煙燻鮭魚三明治
感覺就很熟悉的口味...


再來再來就是我點+我推的火腿曼紐起司三明治
真的好好吃 讓我捨不得吃還把一半打包回家XD


哈哈~ 就是這麵包↑↑↑
外皮酥酥很帶滋味外 竟然內心還藏著暖暖的起司!!!
趁剛烤出來暖暖的吃下真的好享受喔...


套餐組合端上桌後
更令人期待的就是有沒發現???


就是一人挑選一個最心儀的馬卡龍

噹噹噹噹端上桌!!!


超級Q澎的馬卡龍喔喔喔喔...
還雙色夾心吶...


潘潘選的是花生藍莓 我粉紅人當然就是先來個香草草莓
另一款是焦糖海鹽

再來就是我擅自發明吃馬卡龍的方法
酥酥的馬卡龍浸入熱茶瞬間 暖酥鬆軟的滋味瞬間入口好享受!!!

(其實是吃麻辣鍋煮老油條的靈感XDXD)


這馬卡龍不只是雙色!!!
連內心的餡料也是兩款口味混搭

就像潘潘手中的花生醬吃到後來冒出藍莓果醬
吃起來好驚喜又好有安慰到OL內心深處的感覺...XD

怎麼說? 就是妳想不到地方
這馬卡龍都貼心的幫你體貼設想到了!!!!! (重點)

真的是下班後疲憊OL內心最大的滿足
也是這麼一刻是吧?

哈哈哈哈...


結果我們吃完手中的愛
又默默的被吸到馬卡龍的冰櫃

哈哈!!! 又來一塊芝麻馬卡龍了

吼吼吃~


下回呢?
要來吃這剛出爐的巴薩米黑醋栗馬卡龍決定好了!!!!!


下回OL們下班後也來相揪一起來給馬卡龍暖暖的安慰吧!!!!!



♥TARTINE BAKERY♥
地址: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49巷13-1號
電話: 02-27788831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rtineBakery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