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有件奇妙的感覺不知道講出來會不會被笑?

就是只要任何 書店 家具店 甜點店 飯店...
有我的名字在內 就會油然升起與有榮焉的感覺
然後接下來就會很有心的好好大力光顧 力捧自家人 (欸欸...)

但是La Douceur品悅糖這家女孩們不能錯過甜點店
遲遲還找不到機會拜訪時...

竟然竟然在我家附近悄悄展店開幕了第一個分店!!!
噢噢~ 那是不是要來趕快去巡視一下呀? 噗哈妳誰呀!!!


事不宜遲又是下班後的Friday Night
我和小T同學準備好甜點控的胃
踏入可愛法國小妞的甜點舖去嚕~
 可愛的地磚!!!

果然我們真的異於常人
晚餐時間來吃甜點
在店內就很少人很寬敞又好自在...XD


點用甜點前
就可以很開心的把整個小舖逛透透!!!

店內都掛有品悅糖女孩的圖畫

畫中都是女孩在法國生活的種種

還有和貓咪甜蜜的時刻!!! (貓奴尖叫了我...)


有沒有看到ET版的畫作呀?
哈哈哈...


兩人耍三八 各來一張情境照 >///<"


這位美少女就是小T
等一下就會像上頭的話一樣
大口吃馬卡龍了哈哈!!!


店內不只有畫作之外
鐵塔小物更是讓人好想飛去巴黎喔~~~~~~


應該沒人發現?
這個壓瓶罐好可愛!!!


還好硬是跟著小T去洗手間得到的驚喜XD


架上展示很多外袋包裝!!!
都有可愛的品悅糖女孩~


而且超多款式可以搭配任何形式的甜點真是好對女孩的心願
好像蒐集一套說~~~


尤其這粉紅蝴蝶結禮盒就是我的最愛!!!
如果收到我一定會開心到跳起來...XD


也是蝴蝶結名片就先收到口袋嚕!!!


彩色的保溫茶壺!!!
還有禮盒~
買來當好禮也好可愛吶!!!


首先來吃甜點前
看著粉紅色MENU挑杯飲料搭配!!!

巧克力控大手筆點了杯
義大利AMEDEI70%熱巧克力

稍微等待了許久
熱騰騰超濃的巧克力就端上來了!!!

超貼心的就是 店員挑給我的咖啡杯是在場唯一粉紅色的杯盤組!!!
呼呼~ 這就是粉紅控的感應力


後來又發現這杯是全店最貴的飲料XD
當然要來好好先端詳這飲料
背面是雀斑女孩插著魚餵給青蛙張口吃?


有點好不童話?!


喝上一口後~ 哇嗚!!! 好濃好巧克力
喜歡喜歡...
開始期待接下來的甜點了!!!


走到甜點櫃
又是我最愛的馬卡龍躺成一列列等著被我們挑選!!!


噢噢~ 巧克力也好誘人喔...
應該都深藏爆餡好吃的內心呀~


蛋糕好想少了幾樣 但依然魅力不減
左邊的布丁還有品悅糖女孩的圖案好迷人...


哇~ 看起還每個都裝扮的好華麗!!!
感覺挺是有氣勢的糕點呀...


還有烤餅乾喔...

到底挑哪些好呢???


答案是...
行家隱藏版的草莓千層派   

(筆記筆記...)


是手工現做的喲~
能夠即時現場有食材真是好LUCKY呀!!!


我們的吃法就捨不得切開咩~~~
就剝開來 一人一片千層派皮 乘著草莓和克林姆享用

微微帶有焦苦的千層酥皮好輕脆 一碰就酥了!!!
加上酸甜的草莓和軟綿的克林姆醬作伴下
就是一整個好吃吶~


再來就是這兩個秤重賣的馬卡龍
左邊是黑糖抹茶 右邊是玫瑰蜜桃


玫瑰蜜桃的內心就是我如願的雙層餡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來的時候是晚上
馬卡龍吃起來就塌塌扁扁的>"<
沒有酥酥的感覺...
尤其是這黑糖抹茶
整個抹茶餡就很濕膩
OL沒有安慰到嗚~

最後一個甜點挑了甚麼呢?
這巨無霸馬卡龍就好吃多了XDXDDD

大溪地是這糕點的稱呼
帶有藍莓滋味的大馬卡龍
內餡我們也是用湯匙挖 蠻像吃幕斯的感覺喔~


小T點來搭配的飲料是模里斯鮮奶茶
挺是香濃的奶茶


甜點飲料們一一入鏡後
我們就一一努力的邊吃邊玩哈哈...


晚餐吃甜點這感覺真的好微妙
有種 肚子飽 嘴吧沒飽 的感覺...@@"

我想下次還是挑白天來喝下午茶比較搭啦哈哈!!!!!




♥La Douceur品悅糖大安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69巷6號
電話: 02-23252396
官網: http://www.ladouceur.com.tw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