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BLOG就是本OL去名古屋出差開會前的小遊記啦!!!
這回OL的公司揪甘心~
給我們提前兩天來到日本中部岐阜縣奧飛驒(ㄊㄨㄛˊ)山區來個泡湯散心行程
害我頓時覺得當OL真的好幸福吶 >///<"


以前去日本都是去來個東京 大阪 京都 這款熱門都市
除了買東西看景點之外 就是一整個超級精實腿酸酸很過癮的大噴錢!!!

啊~當時我爸也是會揪我來去個 四國 福岡 青森 金澤 蝦咪老人行程
不用說馬上一口回絕!!!
(開玩笑?! 去日本當然就是要大買特買 怎麼可以把我關在鄉下!!!)

唉呀真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這次的行程讓我頓悟了去日本旅行的意義...(重要!!)


不僅 泡到湯 賞到雪 吃到和風大美食...

眼前滿滿美到大爆炸的景致真是一整個 一整個 一整個
身心靈大大的療癒到...


以前遇到的總總遭遇(其實也沒多坎坷XD)通通都安慰的服服貼貼好個通體舒暢呀!!!!!

害我回到家的第一句話就是: 爸!!! 下次去日本請揪我... (閃著眼珠放光芒)

好啦...
本篇要來介紹一下...
日本中部地區 岐阜縣的高山地區的古街好風光吧!!!

♥高山古町散策♥

說逛大街就有點俗
倫家是帶有鑑賞的心情置身古街當中感受古代時空帶來的氛圍
當然就是散策囉哈哈!!


這裡的街道有著江戶時代的建築
街道兩側都是木造的格子窗屋還有不少間古老的釀酒廠

沿路上幾乎都是彼鄰的小商店

配合著時而紛紛下雪的氣候
買著名產零食紀念品
現在想想還挺浪漫的捏~~~


在日本岐阜縣的飛驒山區都會看到這可愛的吉祥物
さるぼぼ (SARUBOBO=猴子娃娃)

它們都沒有五官和身型
也就是古老時候媽咪縫製給小孩的護身符喔~


通常以紅色為主 不過現在有很多顏色代表各種意味
像是 粉紅=愛情 黃色=金運 綠色=健康 藍色=學業


看大家缺啥就帶什麼顏色的さるぼぼ回家喔!!
還有它們的臉在還沒認定當作自己的守護神之前
千萬別摸到喔!!! 呵呵...


這裡也是號稱小京都的地方...
所有的小店都賣有好多手工點心 還有工藝品...

 

還有酒莊!!!


連我也忍不住買些小紀念品了哈哈!!


像是這家專門賣兔子紀念品的店
高山うさぎ舍


無臉的さるぼぼ變成有臉可愛的兔子應該就更甜美了!!!


入手這可愛的貝殼面隨身鏡和手巾!!!


還有
手燒煎餅堂


買了現烤好多風味的仙貝 一路上沿途吃著好享受喔~


還有心型 和さるぼぼ型 超Q的!!!


對了!!! 高山古街剛好也在宮川附近
可以順道來賞個景吧~


高山陣屋古蹟遊

這古蹟是當年江戶時代的官府喔!!!
 雪真是好紛飛呀~


裡面複合著好多廳房
有像是辦公室 廚房 浴室 迴廊
 

一整個大博物館的FU


陣屋內飄散出濃濃木材的香氣
遠隔窗外飛揚的白雪
 


還真有古時身處深山營區的感覺呀~


以上就是OL在高山的迷你小遊記啦!!!

對了...
下次來到這還想再下榻這間飯店捏~

飛騨高山ホテルアソシア高山リゾート
高山Associa Resort大飯店


不僅是間帶有法式優雅的旅館


整個裝潢好對我的FU
 

氣質系的宮廷風~




大眾湯屋也超舒服的...
 iPhone偷拍照 (噓... ...)

趴在像在懸崖邊浴池邊 俯瞰露天的高山雪景  (請想像or看官網:P)
一整個大療癒到呀!!!

還有美食也是好吃到好想念...

牛肉燉物+海鮮陶鍋
 


好棒好棒
期待著接下來的療癒行程...

更多相片請看→  ♡JP♡名古屋奧飛驒♡高山雪地溫泉美食出差行!!!


♥ホテルアソシア高山リゾート♥
地址: 岐阜県高山市越後町1134
官網:
http://www.associa.com/tky/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