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標題有沒有覺得好唯美浪漫呀?
Lie down i think i love you 之後...
接下來情節一定就是更加無法救藥般的夢幻無比...!!!


所以安琪拉那晚就淪陷了這早已安排好的劇情裡 >///<"
手上拎著的蝴蝶結絲巾包
早已被我們的收領下得到了救贖!!!

噗噗好啦!!! 我覺得我越來越會編故事了XD
就先來給大家認識瞧瞧來自英國倫敦的品牌Lie down i think i love you的小小介紹影片就會更有FU了喔↓↓↓
 

呵呵!!! 來自Lie down i think i love you的每個包包都是設計師手中獨一無二的包款
在各式各色的全牛皮仿舊質感的包包上 都會特別附上真正來自過去走過歲月菁華的古董當作裝飾
像是絲巾或是小粉盒或是小手錶



也讓每個包留住屬於它獨有的風味!!!


這可就是令人深深著迷的地方!!!

 
想像著提著包不知會有多浪漫呢?

今晚我們手上拎的兩款包也是2012年剛上市的春夏款式...

但是但是在怎麼仔細尋找 就是在圖中找不到那我們手上的包?

這就對了...

Heroine裡擺放的包款
眼前所見就是妳專屬的獨一無二!!!


Lie down i think i love you的代言娃娃Blythe也是提這她專屬的包喔~~~


呵呵!!! 就這樣一來到這就超興奮的每個包包都很開心的和它們第一次見面!!!


首先來個粉盒包吧...

♥Sweet Heart Gold Collection♥

這系列都是帶有學生妹的方包款!!!

粉紅色的擺明就是上面寫著我的大名!!!


粉紅蛇皮紋的底色
甜美中更添辛辣的酷勁~


背蓋上的古董粉盒一整個很有阿嬤的懷舊風

輕輕的打開 裡面好像可以裝小東西喔!!!

也還可以照鏡子XD


這大粉盒側揹書包一整個好學院風!!!
好久沒當乖寶寶了我XD

再來就是最受大家歡迎的...

♥Sweet Heart Collection♥

也就是以古董絲巾做出蝴蝶結設計
非常吸引我這蝴蝶結控!!!
大大的絲巾綁出蓬鬆又有分量的蝴蝶結
真的好有氣質女孩的氣息!!!

這系列下也有不少受歡迎的款式...

♥Small Bubble♥

一開始我就看上這包!!!
古董零錢包的造型 還有那珠釦 超愛的呀~


哪個好咧哪個好咧???


這邊的Bubble款式多到讓我有點意亂情迷...


這焦糖牛奶色就真的好舒服甜美的顏色!!

但後來我就變心了...
因為接下來的款式還有絲巾配色更對我的FU

♥Dolly♥

長方形的立體方型肩背包 


側揹起來差不多就是這種感覺...


還有我愛的小香風鍊帶!!! 燒~


只有一個珠釦 輕輕推一下就會開啟...

打開之後才發現
原來每個包都會附上兩條絲巾!!!


可以依照心情穿搭做更換...
也可以換上自己原有的手帕絲巾


更換也很簡單 就絲巾捆著直條狀 倆倆穿梭皮環就完成嚕!!!


另外還有可愛的紅白愛心LOGO的收納袋!!!


看到這裡 其實不難發現
我變心愛上的包就是這個啦!!!

原因很簡單...就是那兩條古董絲巾是我的愛!!!
粉紅粉紅正是本人穿搭的最佳配色~

如果覺得還想要裝更多!!!
當作旅遊或是逛街的大包包
還有一款式是

♥Pouf Tote♥

顧名思義就是澎鬆大泡芙型狀的托特包喔!!!

容量更大 搭配的絲巾也更有氣勢!!!


我想來個兩天一夜 這包可以勝任的喔!!!


安琪拉背起來也好搭她大地色的穿搭!!!
就說那大絲巾蝴蝶結好搶眼喔~

最後的款式 集結甜美小香風鍊帶 加上 帥氣的流蘇...

♥Barn Dance♥

現場款式不多
我想這適合可愛帥氣於一身最特別的妳


噢噢~ 還有後背包!!!

準備要和古董絲巾去流浪了嘿嘿... ... ...

於是我和安琪拉各挑上了自己的愛...


超開心興奮的把Lie down i think i love you古董包接回家嚕~


啊啊~
還有還有給被這些古董絲巾吸引的女孩...

♥Souvenir Purse♥

價位比較低些的大零錢包非常推薦
連iPhone也裝得下喔!!

同樣也是每款式獨一無二的花色


各有代表世界的某一處
像是英國皇宮 義大利威尼斯 巴黎紅磨坊...

Heroine這家店 可以處處發現這8位姊妹們齊心經營出帶給女孩們美麗事物的小精品和各地的蒐藏


就在永康街的巷口內不遠處
隨時都可以還去挖寶喔!!


後來我們晚上一起在永康街吃晚餐的時候
就因為太愛太愛這新買的包!!!
隨即馬上就把家當們都搬家完成 馬上現揹現爽了哈哈~

 
真的是超美的好迷人的夢幻!!!


就這樣回家直接不用開箱了XD


皮製的標籤還是可愛的愛心喔!!!


上面就是寫著妳值得擁有這包的理由!!!


我的古董絲巾也是命中註定
從古早時候就準備好被我收藏的那天...

哇嗚~ 又是一齣浪漫故事的開始了!!!


期待哪天親臨倫敦 那有是更驚奇的發現也說不定喔~
 


♥Lie down i think i love you♥
官網:
http://www.liedownithinkiloveyou.com/

♥Heroine♥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2巷7號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8巷2-1號2樓
電話: 02-33932458
官網:
http://www.heroine.com.tw/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esdamesTreasure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