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這標題好聳動!!!
但是就真的咩>///<"

正是我手上抱的小熊是我親手DIY完成的!!!
超可愛的啦...

雖然只是初級班的半成品的小實作

但這有趣又充滿好多好多熊熊布偶的溫馨園地
還真的是第一次來到 好驚呼喔~

好多好多各式各樣好可愛的熊 還有小動物們
一整個比幼稚園遊樂園更讓人不想離開這喔...!!!

這裡就是手工布偶達人孫大姊的工作室...
也是因為品酒朋友NELSON的邀請
才知道原來我家附近也有這溫馨的好去處!!!

北極熊和熊貓在約會中...
要去SOGO敦化館買小T嗎???


來自香港的孫大姊把手工布偶的工作室 佈置的好熱鬧!!!


還記得廣告中可口可樂的北極熊嗎?
呵呵~ 就是孫大姊的作品喔!!!


孫大姊最厲害的地方
就是可以將實際上的動物擬作成維妙維肖的手工布偶!!!
連表情都超對味的...


不僅可以訂做出家裡的寵物寶貝
甚至婚禮代表雙方新人的新娘新郎熊 也可以量身訂做的喔!!!


哈哈~ 眼前哈哈笑的大白熊
看到他 心情就真的好好喔!!!


教室也在採光好棒的落地窗內!!!
可以盡情享用自然光縫製心愛的手工布偶...


今天下午的課程呢?
哈哈哈哈真是害羞呀~

因為是初級班...
所以我這大人和一群小小朋友一起上課 噗噗噗...

用準備好的半成品 完成非常愜意的小熊寶寶製作過程!!!

這次的熊寶寶 有別於 傳統的泰迪熊
是屬於繽紛卡通系的 彩虹小熊

首先就是挑個喜歡的材料包吧!!!


就知道我這龜毛人又開始在大抉擇了!!!
其實每個顏色和每個不同質感的小熊都好想要喔...


後來還是有保守路線 選了基本款的熊皮XD


啊就知道我很拖拖拉拉
人家身邊的美少女惠玟早就開始幫小熊塞棉花了!!!


哇~ 開始熊模熊樣了!!!


我的小熊卻才剛剛開始!!!
從背部一球一球塞入整理好的棉花


先從四肢開始
要塞到底喔!!!


哈哈~ 無頭熊!!!


最後一步就是
抓一坨大棉花 一股作氣塞進熊的頭裡吧!!!

接著就把熊的四肢 肩膀 屁股 肚子 搓揉調整
如果不太飽的地方 就繼續塞棉花把熊熊增胖變得更有分量...

呼呼~ 膨皮小熊...


再來就是請老師幫忙把開口縫起來!!!


從頭到尾端
一上一下的來回平行縫合


縫到最後的時候呢~


就把針頭用力往下一拉!!!

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

熊熊的背部開口就完完整整的密合起來


把背部的毛刷順之後 就一整個找不到想當初曾經有個洞XD
摸起熊熊的背 就會非常平整滑順喔~


坐我對面的妹妹也好厲害!!!
我這阿姨也大稱讚中...


吼吼吼~
有沒發現我的澎皮小熊比起隔壁惠玟的紫色小熊
真的有夠阿呆XD


不是我塞太多綿花喔!!!
其實完成後的小熊 需要做個小手術來給牠擺脫呆呆的樣子!!

呼呼呼...
就是用針線 以驚人之舉 穿過小熊的眼皮!!! (大驚)

從脖子底部拉出針線...


用力的拉到底
讓小熊一邊的眼窩凹到最凹處...


接著老師就會把線慢慢放開 讓小熊的眼睛慢慢對到主人的視線!!!

抓住心靈相犀的瞬間!!!

固定住拉出來的線頭

很有技巧的打結完成!!!

看看我的小熊的左眼 已經長出眼窩嚕~!!!


就這樣我的小熊誕生囉!!!
但好裸體XD

接著... 就是開始幫小熊打扮
眼前滿滿的行頭真的好有的選擇呀!!!


貼領帶 縫釦子...


或是別上小花 綁上啾啾...

都可以看出主人的精心打扮 嘿嘿...


我就幫我的小熊縫了一圈鄉村小花蕾絲領!!!
看來應該是女生了吧?!


再來幫我的小熊作個小愛心LOGO


S代表小品的字首!!!
呵呵~ 貼在屁股上 超級Q的...

 
完成...
前後來瞧瞧!!


美少女惠玟也完成她的紫色小熊嚕!!!


果然這些手作的彩虹熊身上都帶有主人的味道!!! 哈哈~


其他彩虹熊也是 行頭好多!!! 跟主人一樣愛漂亮...

接著大人們都差不多告一段落後~
NELSON大哥就來開甜酒葡萄酒招待我們...

哇哈~ Chiarli酒莊的氣泡酒 還有Hello Kitty 我最愛的葡萄品種Moscato 粉紅甜白酒
真像是在約會XD


配上工作室樓下的順成麵包店的小食和滷味 還有 樂田麵包


還有超特別的黑皮諾葡萄果醬!!!

就這樣...
還是少不了美酒的開心午后時光~
也又多了小熊陪伴!!! 好滿足!!!


自己DIY出來的小熊 真的有著一份很溫馨的感情
就是覺得好愛好喜歡說...


小熊工作坊真的可以說是 放課後最佳的親子園地!!!
小朋友們認真做著自己喜歡的布偶 真的好可愛
相信愛作布偶的小孩不會變壞XDXDDD

哈哈~
大人們也可以嚐試更進階版的手工布偶喔!!!




♥小熊工作坊♥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28號5樓
電話: 02-27523511
官網:
http://www.bearworkshoptw.com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