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巴黎的第一天 一切的時空和情境都還沒在腦海裡就緒到位...
我竟然就不小心跌入夢境裡!!!

哇嗚~ 大家知道這裡是哪裡嗎???
猜猜看 是近年來很熱門的電影場景喔!!!


在巴黎這非常浪漫的都市
除了知名的景點外 迷人的地方都在於每個角落間的景致...
所以可真超多電影小說還有作家們駐足描述的好所在!!

雖然我宅宅OL平常也沒什麼特別愛看什麼電影或是文學小說...
但一說到 INCEPTION全面啟動 這部電影
我可真是超級有感覺超有FU的!!! !!! !!!

裡面的劇情還有意境 真的都能100%體會...
因為因為...
我真的很好睡!!! (室友豬綿綿作證...)

一閉上眼就能入睡
他們應該找我來一起合夥搭檔的XDXDXDDD

好睡並不代表睡得好
但卻夢很多...

每晚都會夢到一層又一層的夢境
夢境的當下感受不到現實和幻境的交錯...

好啦!!!

這裡就是Pont de Bir Hakeim
比爾阿克姆橋...

一座橫跨塞納河 行人走道 車道 和 地鐵共行的橋

行人走在電車轟隆經過的橋下 和兩側往來的車群
置身其中 有種身歷幻境的感覺...

到底要跟隨著身邊的事物往前還是往後移行
還是該凝滯這場環繞中

有種虛實並存的違和感...


就裡就是在INCEPTION全面啟動的一開始的電影場景中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指導艾倫佩姬創造夢境的其中一處...


距離巴黎艾菲爾鐵塔的不遠處
也就是在這跳脫一般近距離的仰望
可以看到不一樣的鐵塔全貌


也可以說是 私藏的拍照景點哦!!!


瞧~ 剛好有兩對新人婚禮結束後來這拍照呀!!!


橋中間廣場的雕像 剛好是可以好好野餐休憩的園地
還有代表法國復興的雕像 準備奔向鐵塔?!


這時又不得不入戲了XD

是不應該理會行人走道旁的事物才是
那些都是我的潛意識...

不要亂看哦哦哦~ 乖!!!


直直的行走 正在任由想像
無羈絆的衝擊專屬於直覺感受



這裡就是INCEPTION全面啟動裡的神祕夢境!!!


橋的起點和終點各有一個地鐵站

起點是Bir Hakeim 終點就是Passy


在巴黎地鐵6號線上


記得來這看看不一樣的艾菲爾鐵塔風貌!!!
還有體驗身歷夢境的驚奇感受...



♥Pont de Bir Hakeim♥
地點: M6 Bir Hakeim, Passy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