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上篇寫了巴黎機場的心酸文後↓↓↓
♥夢幻法國小旅行♥CDG♥Roissybus♥從巴黎戴高樂機場到市區&退稅小錦囊
接下來就要公開心酸文的大主角!!!


我的小桃紅行李箱
終於費盡無數個ATP(還是HP?) 終於拉回台灣的家嚕!!!


就是因為在巴黎真的什麼都好好買
OL仗著在國外完全大放鬆 忘記錢歹賺的辛苦
失心瘋買了法國藥妝們 香檳區的葡萄酒們
還有還有還不敢大聲張揚的夢幻戰利品們... (遮臉)

早就知道&早就放任大咖行李箱會有大爆炸的一天


於是就又更失心瘋的發願...
"我要買一咖RIMOWA回家!!!"

哇咧~ 還就真的實現了...

就在巴黎的最後一天!!!

就是在夢幻法國行的最後一天 例行會有的補貨行程
來去春天百貨的旅行周邊樓層...


嘿嘿~ 一上手扶梯大大的RIMOWA招牌映在眼前...

其他專櫃的行李箱完全無視
就開始當著即將採買的大戶 走進現場XD

眼前的經典款RIMOWA Topas還真的好閃亮!!!

雖然老是在機場看到好多個它們在撞箱...
就算心中總是想說幹麻砸大錢買個會摔壞的行李箱??!!

但還是有個小小願望想要擁有自己的RIMOWA
其實剛剛的念頭只是酸溜溜亂想的噗噗...XD


失心瘋失心瘋了...
算算還比台灣便宜不少說!!!


尤其是最高檔的鈦金色 看了價錢默默心算
哇~ 好像有快一萬塊的價差咧...

心動心動!!!
此時更待何時呢?
就來挑一個吧...

其實挖奔郎本來想入手最高級的RIMOWA Topas Titanium
省小錢砸大錢

但是
更夢幻的來了!!!

就是眼前這排 RIMOWA Salsa AIR系列的行李箱們...
竟然出現去年在台灣秒殺的限量桃紅色!!!

貨量非常充足的排成一列!!!

真的是好奇妙的感覺...

所以就心念一轉
就來入手號稱最輕量的RIMOWA Salsa AIR RUBY


呼呼...
價格也是最高檔RIMOWA的三分之一價格
重量也差不多

我這女人家 一隻手就可以抬起來的2公斤!!!


(事後也多虧她只有2公斤!!! 沒有罰到更多的超重費:P)



小桃小桃我愛妳!!!
今後妳和我的大桃是我環遊世界的一對寶貝...




咦... ?
沒錯!!!

我的小桃非常搞剛的穿上雨衣囉...


就是這很妙的東西
是我的好同事小育同學送給我RIMOWA的見面禮超開心的!!!


打開來長這樣
就是所謂的RIMOWA行李箱專用的保護套!!!

嘿嘿
我想很多人是很喜歡行李箱越舊越好 這樣才有旅行的感覺

可是倫家才剛入手還捨不得咩~
又加上 Salsa AIR系列是亮晶晶的膠殼
摔花了 也沒有像鋁合金RIMOWA那麼有男子漢的FU...

所以那就一路寶貝到底吧!!!

保護套就剛剛好很貼合我的小桃紅
看起來好像穿上雨衣>///<"

而且這雨衣非常貼合我的小桃的每一處

提把和推桿也使用自如


側邊的提把也OK
輪子也乖乖的露出不卡住


背面就是長這樣
保護套從上往下套 從底下撈出一片用魔鬼沾貼住包護完成!!!
噗噗~ 好像包尿布還是包屁衣XD

這樣包好之後 就可以安心的送去拖運不怕摔髒刮花了喲!!!

嘿嘿... 身為RIMOWA的同好有沒有想買來保護心愛的行李箱了呢???


接下來就是來小小分享
RIMOWA Salsa AIR行李箱的樣子!!!


我的尺寸和型號是
822.63 Salsa Air Multiwheel ® 63 (Ruby)

是比登機箱大一點的小型四輪行李箱
聽店員說這身膠殼很輕又超堅固可以防彈...

哈哈 可以去中東了XD


又輕底下又是可以旋轉的輪子
超級好帶出場


拉桿有三段式調整


雖然是拉鍊開關
也不用鎖頭 扣住密碼海關鎖就是了...


RIMOWA logo隨處可見!!!

開箱開箱...

嘿嘿非常簡約的內裝


兩側都一樣
就是固定拉鍊的網蓋

沒有任何暗袋 衣架 還有收納處...


嚴格說起來 也只有兩側底部的拉鍊套


捷克製的耶!!!


行李箱內放著說明書和保證書 還用桃紅袋裝
好QQ


除了使用說明書之外
還有5年保證書!!!
買了都可以有問題全球都可以修理嚕...


呵呵~
這就是我的小桃RIMOWA行李箱的由來囉!!!


保護套哪裡買?
Y拍關鍵字: RIMOWA 保護套

就可以找到嚕...


粉紅RIMOWA哈哈也報到嚕...
♥RIMOWA♥超可愛本命定番珍珠粉紅色行李箱!!! 

更多照片請看↓↓↓
♡RIMOWA♡我的小桃紅&小粉紅行李箱!!!


♥RIMOWA♥
官網:
http://www.rimowa.com.tw/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IMOWA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