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我快速完成試妝了!!!
雖然還不是冷呼呼的聖誕冬季
但今年剛上市的JILL STUART甜蜜誘戀彩粧組很有暖陽的風格
很適合現在暖暖熱熱像是夏末秋初的時節呀!!!


就是說有那道橘光!!!
有FU到了咪?


已經連續三年都購入Jill Stuart的耶誕彩妝
回想起來都覺得自己很愛蒐集這味!!!
雖然有些單品就算實用 但手邊也挺多類似?
但每次都有理由給自己買來開心一下...


不知道是誰發明聖誕彩妝這詞
然後就有一系列故事說在聖誕約會用上這組彩妝
就能幸運擄獲他人的心XDXDXDDD


啊~ 其實我就是覺得周年慶買來剛剛好
年終總是有想囤貨儲糧的衝動!!!

話說身邊的男人也不知道我這天的妝有啥變化?
反正~ 就買來開心吧!!!


♥蕾絲手拿包♥


這次送的包是古董風的珠釦手拿包!!
貼滿一整圈的蕾絲
相信蕾絲控一定受不了!!!
當然我這粉紅人也是...


手拿包邊邊就是JS流的一定會有個掛飾
珠釦包打開容量也挺大的
長夾+手機收納在一起一定OK


這次的組合只有4個品項
好像以往都是5品項吼?

四個品項的包裝樣式都是充滿愛心們...


♥深魅眼彩寶盒♥


這盒眼影的配色有跳脫出以往JS的風格
完全沒有粉或紫色 像是瑩虹色的偏光和色調!!!


左邊兩色是以金色為偏光基調的打亮色
一白一金
右邊兩色 除了重點色咖啡
再來就是我覺得最特別的珊瑚橘紅色!!!

四色都呈現暖金的風格~


甜心愛戀漾采盤


本來以為又是腮紅?
結果是蜜粉!!! 太棒了~是JS的新產品線?(=沒有這系列過...)


四色的蜜粉 仔細看來 有一點點微細的亮片但不明顯
連彼此的顏色也是差不多 應該不會有打亮打底的效果...


搭配一個蜜粉粉撲
收納袋也是有愛心壓花


♥絢色眼線筆♥


小鉛筆的樣式


♥光透寶石唇彩♥


迷你瓶顏色是橘粉色!!!
但也屬於透色款
也就是不是蓋住唇色的款嚕...


再試畫感覺先
眼線筆的筆觸挺滑順 顯色飽和!!!


接下來就是本人的試妝開始...

不知道眼妝先畫眼線的順序不知道對不對?
但我總是喜歡以這樣開場我的眼妝儀式

一方面覺得眼睛只要一畫上眼線就有開眼的效果?
尤其平常上班趕出門 再怎樣也要快速畫一下眼線 其他等到公司再說...

另一方面是 怕眼線會暈 所以喜歡用後續的眼影
以粉質來定妝眼線...

這款JS眼線筆挺是好畫 軟度和顯色度都蠻推薦的!!


中間上四色眼影的過程我就略掉了
應該就是大面積的用萬能的手指
重點色用筆刷!!!


第一次上這種不是我習慣的大地色還挺是擔心
橘紅色的重點色 我就姑且試試在眼尾加強!!!

另外 打亮色金色我上在眼頭處


色塊分配的感覺就是這樣
一一將顏色依序畫下
橘紅色的有特別下個意念 用力往上刷:P


結果我一整個大滿足眼妝的效果忘記刷睫毛這件事情
直接跳到唇蜜


好像沒甚麼差別就是亮澤了些...
可能是我的唇色已經夠深紅了呀!!!


關於橘紅色這色塊大家都跟我一樣會有顧慮畫在眼上會有甚麼效果?
該不會有歌仔戲的感覺XD

我覺得順著眼褶加強在眼尾其實就還OK
有達到重點的傳達 卻又不會太突兀!!!
當然前提是 不能畫太大範圍 哈哈~


另外服裝的搭配也是個分散重點眼妝的方法!!!
對我這害羞彆扭人
搭上春天風花樣風 或是 同色系的穿搭
就很搭橘紅色的感覺


我的眼摺也很容易吃色
其實這妝挺濃的 但在FB還被說要再重一點
閉眼時這些重色都跑出來了有沒有哈?


這次的妝 沒有上到腮紅和假睫毛
下回應該要改進一下...

就說這橘紅色重點色的初體驗已經讓我感覺很隆重的啦>///<"


以上報告完畢!!!
如果有甚麼新奇畫法可以跟我聊聊咪?


我的JS全紀錄
♥公主控最愛JILL STUART♥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