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等了兩年光陰終於擺脫合約之身
跨年前和我的老iPhone4(=老四爺?)告別
和新歡iPhone5攜手一起邁向2013年...XD

(キャー=尖叫聲!!!)
在預約好iPhone5開始期待之時 就開始期待就是要白白的手機一定超搭我這粉紅控

想當年為了改造我黑麻麻的老四爺 可真是費盡多少心力
舉凡 換殼 貼反光貼 貼粉紅螢幕貼 貼夢幻手機殼... ... ...通通來上了
但當看上新歡五郎(=iPhone5)時 就深深的覺得: 噢!! 就是你了~

前文分享...
♥My iPhone 4♥ iPhone 4在我家!!! 魔鏡變身初級班...
♥My iPhone 4♥ 女孩們的粉紅 iPhone 4
♥My iPhone 4♥ 可愛童話COCORONI保護殼!!!
♥My iPhone 4♥ 就是要夢幻可愛的耳機防塵塞吊飾!!!
♥My iPhone 4♥ 熱血原創!!! 夢幻無敵公主最愛的手機殼

就知道這煞費苦心的精力可真是太折騰了啦吼...

好了...不白爛了!!
終於刷好卡簽上大名後
就先來瞧瞧我的不專業iPhone5開箱文吧!!!


包裝還是一樣簡單風


耳機有更高科技了點
是收納盒哦~


我的四爺五郎超級比一比XD

聽大家說好像沒甚麼大差別
我這不專業的3C控用了一週的感想也是...哈哈!!

硬是比的話當然有...
iPhone5變長了!!!

這樣下來 老四爺的選單有四行
五郎又多了一行
感覺有修長了些!!!

到現在反過來看別人拿的4/4S還暗自覺得短短的好怪? (跩~)

iPhone5變輕了!!!

雖然變長沒錯 但捧起來就是有輕的感覺
據說是外殼改成鋁合金?
不過這變輕的代價就是很容易掉漆+刮傷

挖奔郎的已經莫名其妙多了好幾道落漆TAT
算了!! 這樣我的五郎才是男子漢...

iPhone5變薄了!!! 耳機孔位移了!!!

變薄就變薄咩!!! 為什麼上方的耳機孔要移位很討厭耶!!! !!! !!!(大缺點...)
多年投資的耳機孔塞都付之一炬了嗚>"<

iPhone5的傳輸線插頭變迷你了!!!

是說可以兩面插 也不賴!!!

其他的比起來還多了
全景拍攝模式
Siri語音助理


全景拍攝模式還挺讚的!!!
好想之前只有SONY的數位相機有這功能
看來可以好好使用它
(←最愛!!!)


接著接著呢...
就是要來大力讚揚我在淘寶購物-購買iPhone5周邊的初體驗!!!

可真是為了我的五郎呢~~~ 噗噗

結果就是這番超慷慨激昂的場面
但卻是在公司收貨 害我這OL想驚呼還要小聲壓低情緒好傷身哦XD


在淘寶購物 完全可以拋開台灣人忍耐等貨的美德
也就是通通現貨不用等!!!

只要一拍
(=下標)
不到幾天包裹就來按門鈴了
而且貨到才付運費含發票有沒有很貼心?!!!


拆開包裹戰利品一覽幾乎都是英國鄉村風品牌
Cath Kidston的iPhone5硬殼手機殼


簡直是好完整的美好包裝
這樣才15RMB的樣子


透明殼想說以後DIY貼鑽用
5RMB一個


1:1極激似傳輸線
超像的 已經和我原廠的搞混了:P
一條18RMB
簡直價值觀大崩毀!!!


再來就是星砂螢幕保護貼 5RMB附試鏡布
但淘寶賣家寄錯成4/4S的
也還好已經退款完成 也不需要寄回貨品揪甘心


接下來就是要來分享 本人為了iPhone5的到來
準備了好多手機保護殼的功課 呵呵!!!

不過結論呢...
給有iPhone5的同好們的小建議是
軟殼硬殼推薦哦!!!

沒辦法 iPhone5太嬌貴好容易被硬殼刮到邊條TAT


♥Cath Kidston♥

鄉村風最具代表的手機殼!!!

其實之前4/4S的也買過
在淘寶買!!! 享受低價值觀的樂趣XD

這殼觸感挺舒服滴~

台灣也有看到在賣 200~250NTD
淘寶價 13~15RMB

好像可以批貨了吼?

但這是硬殼
所以還是建議貼上邊條 或是 包膜後 再套上這殼哦!!!


♥SwitchEasy♥

Color系列是我最愛的軟殼界代表XD

通常軟殼有個缺點就是鬆
把iPhone套起來就是不服貼很不爽...噗

但SwitchEasy系列的就是裝起來很貼很合

這次不只Home鍵 連關機鍵和音量鍵都有輔助鈕
按起來可真是貼心的順手!!!


價格也算OK 還會附螢幕貼和工具
還有耳機孔&充電孔保護塞


如果有誠品會員卡就去誠品的Studio A購入吧!!
打9折還會幫忙貼膜哦~


有沒看到這夢幻桌布?

就是從接下來的品牌app下載下來的哦!!!


♥Femme de pivot♥

我最愛的桌布app就是這家了
快去iStore搜尋Femme de pivot吧!!!
裡面超多桌布 好夢幻好美呢~

當然它的周邊也有新出的iPhone5手機殼

鄉村風


蕾絲風 鳥籠風 俄羅斯娃娃風


圖騰風


北歐十字刺繡風

呵呵都超美的!!!
也是很friendly的軟殼哦~


最後就是我現在的新歡

♥Candies♥

嗯...應該是這些殼裡比較高價位的
但有些就是很美很夢幻 怎麼辦呢?

就當作每天看每天開心的隨身物愛自己帶回一個吧!!!

尤其是Cliché超級適合充滿夢幻少女心的妳!!
真的...

這次先帶回家的殼就很像手拿包吧!!!


實品套起來長這樣

菱格紋的珠釦包
有沒有很貴婦的感覺呀???


比起我另一個愛殼SwitchEasy雖然沒有包覆到Home鍵
但也算是牢靠!!!


也有其他顏色
其實本人一直想買粉紅款 就卡在那黑色標籤太NG所以放棄
改成煙燻灰藍色!!!


鏈帶菱格紋包
有沒有好小香? 超夢幻+貴婦的!!!


蝴蝶結馬甲風?
也好Q哦~


流蘇包!!!


編織包OMG!!!
太真實了好讚...
列入下次購買清單!!

還有一個也是

立體小花提包!!!
真是太可愛了好犯規 還有小吊牌!!!

呵呵~ 以上就是挖奔郎給我的iPhone5的小小情熱紀錄...
明明都稱它做五郎的
卻都一直找些很夢幻的殼給他穿!!!

難怪它的Siri助理 怎麼問都不想回答它的性別XDXDXDDD

好啦...好冷我知道:P



哈哈~ 後來我又在淘寶買了DIY材料
iPhone5又有新衣服了!!!
♥My iPhone 5♥歐風夢幻玫瑰花園下午茶奶油甜點手機殼DIY不求人!!!



♥淘寶網♥
網站:
http://www.taobao.com/

♥Cath Kidston♥
官網:
http://www.cathkidston.co.uk/

♥SwitchEasy♥
官網:
http://www.switcheasy.com/

♥Femme de pivot♥
官網:
http://femme.pivothk.com/

♥Candies♥
官網:
http://www.candies-gifts.com/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