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
應該是蝴蝶結控的自戀文!!!

如果女孩兒妳也是的話
也一定懂我這對蝴蝶結很偏執的FU
呼呼~ 有嗎有嗎???

不管啦!! 反正我就是...
無論是身邊小物 大包小袋 甚至穿的戴的
沒有一天沒有蝴蝶結這款元素
甚至就算不刻意 也早就不經意地已經附在身上 只是自己不覺得而已哈哈哈~

直到有一天
我竟然把蝴蝶結這元素 動到"鑽戒"這主意了!!!

雖然說關於蝴蝶結鑽戒 本人早就屬意小香(=Chanel)鑽戒很久很久
但畢竟這款高檔物 還是要找個好理由 天大的貢獻(例如:OL高升&中樂透) 才好買下手
無奈好像不太可能近期內發生
而我的蝴蝶結鑽戒的念頭早就熊熊生火到不知道怎麼收拾才好...

與其到處亂買

ㄜ... 早就買翻天了XDXDXDDDD

不如就來從我的愛牌Jill Stuart來入手 我第一個蝴蝶結鑽戒!!!

哈哈!!!
Jill Stuart大家可能都會想到彩妝或是服飾配件
其實還有出珠寶系列哦...
一樣都是走可愛浪漫的公主系列
喜歡這味兒的女孩 一定要去看看!!!


Jill Stuart珠寶飾品是從日本Vendome Aoyama集團下的其中一個設計線
除了一般的飾品外
未婚的女孩一定要來瞧瞧Jill Stuart Wedding Jewelry的系列
看看會不會發現值得託付終身的求婚鑽戒呢? 呵呵~


吼喲~~~
到這時候 就會覺得挖奔郎太早把婚給結下去
怎麼沒發現這麼可愛浪漫的蝴蝶結戒指可以當我的訂婚戒咧?!

 
光是這目錄就已經讓我思慕好久
簡直跟我理想中的蝴蝶結戒指幾乎一模一樣
尤其是中間有個主鑽的真的是美屎了 尬的好想要!!!


同樣的這念頭也是燒了我大半年的光陰...
總是在想再添個雙倍的錢就可以買我的小香蝴蝶戒了 是不是可以再忍忍?!

直到後來趁著SOGO周年慶
再次靠近Jill Stuart的櫃位仔細瞧瞧
才發現JS的蝴蝶結鑽石戒指有分好多個價位

隨著中間主鑽的大小 有從五萬~九萬多...
另外如果是碎鑽的話 只要三萬就有了!!!
甚至非柏金戒台的話 也只要兩萬六...

呼呼~ 邪念一起
我就入手了碎鑽款蝴蝶結戒指嚕...
加上周年慶活動和我的日本表妹的幫忙退稅下
活生生的比在日本買便宜哦耶!!!!

不過買日系的鑽戒都要有忍耐的美德:P
訂製鑽戒應該就是從日本風行來的規矩...
我從11月買到最近跨年時才得到手 好久哦哈哈!!!


打開白色緞帶的紙盒後
裡面就是
這款JS純白的戒盒


打開了!!!
ㄜ... 這不是男人求婚前的動作嗎?

唉~ 人妻就算了幹嘛愛這梗...

鏘鏘~ 蝴蝶結戒指 蝴蝶結 蝴蝶結 蝴蝶結...


正面就是稍稍微可以感覺到像是有層次的線戒


但側面呢~
就是一個很立體的蝴蝶結


呼呼~ 有沒有很美膩???
翹翹的蝴蝶結 超惹人愛的啦 >///<"


當然 我愛蝴蝶結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基於這"對稱"的圖形
所以戴上這戒指 也該是對稱位於手中間的中指才適合
(偏執狂的規矩)


戴起來就是醬子
秀氣風的日系戒指


遠遠看不出來
但只要近近的看 只有自己知道的那感覺
才是所謂真確的小幸福FU 對不對呀???!!!


只要一想到 一低個頭看著自己愛的那蝴蝶結
就會覺得好開心 哈哈!!!


目前OL手上戴的
左手是Wedding Band 右手是Ribbon Ring
哈哈~ 看來我又發現我也是線戒的偏執狂XD


↑↑↑偏執狂長這樣


這張照片能拍出來
表示我有拍型錄的能力了呼呼對焦好久...

意思是說這JS蝴蝶結鑽戒 是有19顆小碎鑽組合成
= 0.19ct , pt900


所以是小碎鑽的關係 感覺起來比我的Wedding Band看來有復古的感覺
而不似爪鑲鑽石戒指般華麗搶眼 而有像是古董Vintage的氣質


Wedding Band是i-primo的哦!!!
推薦~ 不輸T牌...
介紹↓↓↓
Wedding Band 立約日 !!


OL上班用iPhone自拍
哈哈~ 沒辦法 我沒有攝影師老公XD

接著...
等到拿戒指的時候
我又手滑了Jill Stuart的飾品了!!!!!

Jill Stuart Wedding Jewelry不一樣的是
一般的飾品珠寶是用粉紅色配黑緞帶的包裝!!!


Enamel Flower Bracelet
搪瓷花手鍊!!!

呵呵~
對於這種復古花造型的飾品
我也是很愛
加上一些珍珠串鍊的元素 更有古典的感覺!!!

中間的搪瓷花很像山茶花
兩側像是小白花


在兩側的珍珠雖說僅是一般的塑膠珠
但有做出顏色的變化 瑩白&米白

 
嗯...
其實我覺得還蠻有小香的感覺XD


手鍊的主花有JS的英文字首


內側的扣環是愛心的!!!


就這樣!!!
我的Jill Stuart飾品就這樣來到我的珠寶盒啦...

蝴蝶結戒指真的好美!!!
大家一起來吧...


最後就是我很Lucky的參加周年慶抽獎抽到這一疊禮卷
因為有使用限制
滿三千才能抵一千
期限到2月底

想說我也用不完
喜歡JS的女孩可以留言給我
跟我說妳喜歡什麼JS的飾品呢??? (我好想知道)
我再來抽出禮卷送出哦!!!

(募集到1/31好嚕!!!)

抽抽樂結果...
恭喜9樓的eric0929女孩哦!!!


♥Jill Stuart♥
官網:
http://vendome.jp/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