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晩星空蟲鳴好不真實的迷濛之夢?
我真的還是很OL命的很早自然醒...
但不用趕著起床的心情真的很慵懶

更還有大好時光渡過美好的上午

這場景是我很意外拍下的
自以為很像在連續劇中有為董仔的背影 哈哈!
所以就破例升格當首圖 來虛榮我的貴婦心XD

Villa窗簾阻光非常好
直到拉開才發現天早亮起!!!
於是翻滾了下就想到有個小行程要來進行...
那就是在Villa二樓的湯屋了

在三二行館歐式套房裡的湯屋很特別的不在一平面的空間
而是在上層 使得空間更加廣闊
讓起居和泡湯有了兩種不一樣的情境!!


沿著客廳樓梯向上轉兩個彎就是二樓的湯屋


一進來的場景可真是非常寬敞
雖說是室內的空間 但一點都不覺得


尤其將木窗打開和天頂的遮光簾收起
真的一整個光透了起來!!!
白天沉浸在樹蔭陽光下 夜晚沐浴在星空帷幕裡
都是泡湯中最美好的感覺...


黑金石堆砌的石缸隔成冷熱湯池


另有沖澡淋浴室


另一側呢
有L型的洗手台和廁所


還有泡湯完稍作休憩的發呆椅?


同樣的 在Villa二樓的備品也是一整套
礦泉水 毛巾 都已備齊

也就是說一樓有的 二樓也有

一整個不用預先準備
儘管上樓就是...


也是Boffi的衛浴

 
旋開水龍頭 準備放湯了!!!!! 呵呵~


好可愛好像石頭的浮球水栓



接下來就是最大尺度的畫面了XDXDXDDD

我們只敢泡熱湯池
冷湯池對三月天來說還是冷屎了一隻腳沾上就很發抖...


一早醒來就來泡湯 還真的是有生以來第一次耶!!!
想想以前都還要畫個淡妝 很搞剛整理一大包 開車上山泡湯
現在呀...
我只要撲通入池就很容易哈哈


熱湯的溫泉是北投的白磺泉
水色濁白帶些黃色光澤 但沒有很重的味道
直接起身穿上浴袍也是很OK


而冷泉就是來自山上的天然泉水
就如想像的很涼透


泡湯完了
喝瓶礦泉水 在日光下休憩閱讀中...


素顏人硬是要入鏡XD


泡湯結束後就是前晚和管家約好的早餐時刻到來!!!

在歐式套房的早餐只有西式
不過有三種款式選擇也挺好的!!!

有最常在BRUNCH餐廳出現的各式炒蛋配培根肉腸盤外
還有什錦燕果麥 和 起司火腿冷盤

另外水果可改為現榨果汁...

這回我們指定在房內用餐

送早餐來的時間超準時的
還會很貼心的先來電話請示XD


就這樣 管家來回個三趟
兩人份的早餐都到齊嚕!!!


哈哈好彭湃...


這頓早餐真是少有的難得
配著窗外晨光 還有音響的樂聲
看著雜誌書籍 步調很慢的久久才完食...


除了主餐不一樣外
每人都有優格 麵包 和茶點果汁


我這美式洋食人
吃的可開心!!!
太陽蛋 薯餅 肉腸培根 都好好吃XD


什錦果麥本來以為會是小小一碗
沒想到份量還挺飽足
搭著各式水果 香蕉 草莓 藍莓 桑葚
還交錯著脆甜的蘋果丁


麵包組合有四種款式
熱呼呼的吃很精緻


藍莓果粒白優格和奇異果汁


熱茶和鮮奶泡沫


如果選擇在餐廳吃
那應該可以在眼前的陽傘下享用吧!!!

早餐完畢稍微休息之後
我們的輕旅行即將走到尾聲

此時天氣正好
正呼應我現在的內心也是暖暖的


離開時 我們的行李都沒有隨身到
都是給管家提到門口送別
還幫我們拍了難得很正式的合照哈哈!!!

這次的小旅行真的好舒服 好想在下個時節再次到訪...



前篇
♥Villa32 三二行館♥我愛32好時光渡假輕旅行 (Villa一樓&SPA)

晚餐
♥Villa32 三二行館♥我愛32好時光渡假輕旅行 (老酒大餐!!!)


♥Villa32 三二行館♥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32號
電話: 02-66118888
官網:
http://www.villa32.com/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