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不願意證實我這韓國素人真的好怕寫這次的遊記

看不懂聽不懂韓文 地名不熟 路線不知道
寫出來好怕破綻一眼看穿...
所以再等等我哦!!!

現在就只好繼續分享我擅長的戰利品小物文
除了韓國藥妝好好買外 機場小心買外
再來就是韓國食品日用百貨啦!!!

這一大推車的貨其實就是我們四個姊妹淘堆出來的成果
看看也覺得還好呀!!! 分一分老實說也沒有買得很壯觀
基本應該就是把一些必買韓國百貨食品重點式的入手
從容又充實 哈哈~


其實是說現在很多韓國貨台灣都買的到了
所以這次樂天超市的採買 其實都是經由姊妹淘的指引
挑些小開心的韓貨 也不用瘋狂屯貨
因為好像也沒有便宜得太多太多 要不然就是行李也塞不下XD


樂天超市就在首爾車站的旁邊 交通很方便
可以安排搭乘KTX韓國高速鐵路的回程後來去逛
就像我們一樣!!!


商場非常非常的大 讓我覺得很像置身平面化的台灣家樂福or大潤發
除了超市之外 一進去的廣場 卻是韓國美妝區!!!


♥韓國藥妝♥

如果想在這裡一次購齊所有韓國藥妝 在樂天超市內買也是不錯的方式

品牌很齊全 除了開架式的像是ETUDE HOUSE Nature Republic SKIN FOOD Innisfree...
還有專櫃牌雪花秀 IOPE... 也都有
可以一起買跟超市的貨兒們一起申辦退稅
(總額超過三萬就OK)


而且我發現有些特惠組比起明洞的還要划算
所以只要看到有標紅字的價碼 就可以可慮丟進購物車嚕XD


BB Zone 逼逼霜大集合!!!
沒啥氣派的貨架 在這裡就是走最直接快速的挑貨...

其他好逛的藥妝請看↓↓↓
♥貴婦的品格姊妹淘韓國遊♥素人我的韓國藥妝必買採購紀錄?!


♥柚子茶♥

這在台灣也很常見 重點是家裡的那大罐柚子醬還沒泡完orz

這次就買單次喝的小包裝意思一下...


♥韓國泡麵♥

一定要買的呀!!!

韓國泡麵最知名的應該就是辛拉麵吧!!!
但當我拿進購物車時卻被姊妹淘們鄙視 "喂!! 這全聯costco就有在賣了...妳買幹嘛???"


事實證明 黑色紅色什麼色什麼新口味的辛拉麵
通通吃起來都一樣@@

要買就要買台灣少見或是沒賣的...

安城湯麵


馬鈴薯拉麵
吃起來QQ彈彈的 久煮也不爛耶!!!


水冷麵
好有趣!! 只是做法比較複雜些...


♥韓國海苔♥

好吃的韓國海苔一定要來一下的啦!!!

但還是高估我的行李箱 原本想買的大包裝就真的忍痛放下了!!!
(大包裝就是 一個方方的鋁箔包內 五片海苔和乾燥劑鬆散入內)


轉買壓扁扁長條海苔

我這次買了兩家的海苔
名家 還有 遠東F&B
以原味來比較的話 感覺 東遠F&B 口味比較重鹹和香 我們比較愛!!


♥韓國香油♥

說到韓國海苔會這麼香就是這個油啦!!!

僅次於韓國辣醬 也是可以把所有料理韓食化的推手!!!
我都拿來沾鹽巴當烤肉佐料 或是燙青菜的調味油
真的好香好開胃呀~


♥香蕉牛奶♥

真的要好好把握在韓國暢飲香蕉牛奶的好時光呀!!!

只有在韓國才能喝到鮮奶 在台灣買到的只有保久乳真的口感的爽度還是有差低...

黃色就是原味
白色是牛奶
粉紅色是草莓牛奶
橘色是膠糖口味
我全部都喝過了 還是覺得黃色還是最好喝!!!


♥Market O♥

韓國最受歡迎的零食伴手禮!!!
雖然台灣也有在賣XD

大包裝的就有好多款
布朗尼蛋糕 直接吃冰著吃 或是烤箱烤過後吃都別有風味
小魚蛋糕 裡面有雙層夾心

這些都很適合請大家吃的好心意哦!!!


巧克力脆餅也好好吃!!!


哈哈~ 買到一半我們也餓了...

在樂天超市裡竟然也有美食區
大部分也都是韓食 有種逛到夜市的感覺


年糕 豆皮 煎餃
怎麼越普通的越是令人流口水XD
填飽肚子繼續逛下去...


♥洗髮精♥

這是我姊妹沐沐每去韓國必買的東西
據說只有韓國的洗髮精 才能讓她的頭髮不會大爆炸!!!

Kerasys


另外還有呂后系列
還有這次一整個很漢朝宮廷風的系列


氣味也超有架式的
如果行李不怕重 可以買來嘗鮮哦~


這鳳凰造型的壓頭栓 好有宮廷劇浴火鳳凰的感結...
好酷嗚~


♥鋁製便當盒♥

這是甜心西滋將的娘親特別交代的

好像只有韓國才有這款保鮮盒
重量不重 但只能當盒子 不能加熱也不能微波
不知道哪裡好用???


♥泡麵鍋♥

哈哈!! 好像韓國達人一定要這鍋

小小的鍋子 剛好夠煮一人份的泡麵
很有獨立女性自主的感覺?!


另外 有人還會買一些韓貨這邊沒有交代也可以搜尋看看囉~
像是玉米鬚茶 韓國漢方衛生棉 調理包 人參糖...

採買完成後 姊妹淘分兩隊
一隊去排退稅手續
一隊就來包貨啦!!! 這裡就是自助打包區
紙箱 封箱膠帶 捆繩 通通都有
唯一沒有的就是購物袋 所以大家都這樣一人一箱抱回去囉!!!


還好一走出來就可以搭到小黃
早知道營業到午夜 還可以再多買些XD




♥LOTTE MART樂天超市♥
地址: 首爾中區峰萊洞2街122 (地鐵首爾站)
官網: http://company.lottemart.com/bc/main.do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