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有誰是PANDORA粉絲呢?
我...已經是了>///<

這就是目前我的PANDORA進度
一條手鍊 五個吊飾

其實我還是新手哩...


據說只要一有這手環 一有幾個吊飾
就會一直把更多吊飾買下去
就是條不歸路!!!

因為每個吊飾對每個人來說都有不同的感覺和意義
所以只要FU和自己對上了!!!
就會有很充足的理由把它們給串在自己的手鍊上啦~


我就是這樣!!
雖然身邊好多捧油都是PANDORA的老行家
起先也是維持了好一段時間的不為所動?!
畢竟這樣的飾品還蠻不像我這日系女孩的裝扮
喜歡越小越要仔細看清的飾品:P


但就是遇上了幾個吊飾的登場
蝴蝶結 公主風 喵咪 小熊... 徹底打中我心懷兒~

就一口氣把這些專為我設計的吊飾(+手鍊)通通帶回家啦!!!


那就來看看我帶了哪幾個吊飾吧...

首先當然就是要買條手環
我戴的是最小size銀手鍊

這樣剛好就像是合身的手環 比較貼合手腕

再來就是挑選自己喜歡的吊飾們 裝飾這條屬於自己獨特的手環


呵呵...
大家一看就知道這些吊飾都是我的菜了吧?! 哈~ 超好懂的...

♥My Princess♥


我的公主~

這就是公主病一定要的
皇冠的吊飾 中間還是愛心鑲小鑽
超夢幻的!!!

這吊飾還有戒指哦...
真的很適合有公主內心的女孩...
而且算是我看過PANDORA裡很細緻的吊飾

♥Purrfect Together♥


雙喵

哈哈!! 這是PANDORA界的捧油對這吊飾的暱稱XD


正面是兩隻依偎的喵咪
其實就是代表我家的兩隻喵 MANI & minnie
雖然牠們常常打架
但我還是很希望平常的牠們能在家乖乖的相親相愛
所以這吊飾 超適合給喵奴的!!!

而且真的很可愛

背面...兩隻喵的尾巴還圈成愛心耶!!!
好揪心~

和可愛的喵掌!!!

QQQ


♥Mother's day Teddy Bear♥


哇~ 這是今年母親節的限量款哦!!!

大部分的吊飾都是銀的
還有些會有K金的裝飾

這隻小熊娃娃胸口抱著的就是金色的愛心
好可愛說...

應該是我單純喜歡這樣的熊寶貝
有小時候遊戲房的回憶!!!
但我家熊肥爺卻對號入座 說這代表他
算囉 也好XD


♥Bow♥


蝴蝶結控一定要這個!!! (堅定)


♥Red pave Hanging Heart♥


這紅寶石鑲出來的愛心吊飾
透著光 有桃紅的甜美
很有日系的感覺...
(一整個想把PANDORA改造成日系飾品@@")


好女孩風~
好愛!!! !!! !!!


平日的穿戴感覺!!!
我覺得蠻能融入各式各樣的穿著...

所以上班這樣戴
也像是一般的手鍊

但有時候還可以當作下午快昏迷時調劑身心的小玩意
捏捏玩玩著還有某種療癒的感覺!!!
哈哈... 不專心的OL


很多身邊的PANDORA前輩捧油們都一邊勸我別再走這不歸路
但又不小心身陷這夢幻可愛又很懂妳的吊飾裡

ㄎㄎ...
我已經找好下一個吊飾啦!!!



♥All Wrapped up in PANDORA♥


又是粉紅蝴蝶結!!!
又可以編個理由送給自己當禮物啦!!!




這是我的PANDORA
好想聽聽妳的分享哦!!!




♥PANDORA♥
官網:
http://www.pandora.net/zh-tw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