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要來分享最近? 的心頭好戰利品
就是這包兒 ANTEPRIMA的編織包
 
(小小示意圖兩張>///<")

雖然在今年初春就帶回家了 直到現在漸熱的夏天來臨
才真正覺得 夏天真的是編織包的季節呀~

到了夏天穿著輕鬆舒服的洋裝 或是去海邊度假當島人兒時
藤編包都是我最愛的搭配
不過這次的藤編包變身成貴婦等級的包
呵呵!! 變成跑趴逛街也很OK的百搭包嚕...

以前看日雜時 常常會出現ANTEPRIMA的包包出現在麻豆的手上
可說這編織包在日本真的很受歡迎

後來研究才發現 原來這牌的創辦人是位日本人
呼呼~ 原來如此!!


本來也沒有很執迷說一定要收這牌的包


只是有次逛了免稅商店後

這款三月剛登場的RAFIA PIZZO白色帶有小花側邊的編織包
正打中我的夢幻少女心


這季主打的蝴蝶結也好Q好想要XD


沒多久後 就正式收服我的第一個ANTEPRIMA包包嚕!!!


(很阿莎力的刷卡!! 反正免稅再用聯名卡生日卷85折 超划算XD)

ANTEPRIMA編織包迷人的地方就是用各式不同的素材
以手工編織出各式形狀的包款
紮實又有通透的質感 更添包包樣貌的趣味

我這包雖然乍看是白色

其實仔細看看 有銀色 透明色 白色 乳白色...

側邊也是用異於包包主體的素材 穿插編織出花朵的樣子!!!

真的是越看越是心情很開心吶~

包包的容量還不錯 我的錢包鑰匙手機 甚至相機放進去都算是輕盈

提把也很夠長 掛在手挽之外 也可以掛在肩上揹著

另外還附上女孩最愛的鍊帶
穿起來 就是個很方便的側背包囉!!!

只能說 正式休閒都很適合的包!!!
就是它了


扣環處


LOGO圈圈 還有水鑽哦!!!

重點是 它是ANTEPRIMA的(虛榮)

另外
這次在逛免稅店時也發現可愛的蝴蝶結手拿包

偶爾的小外出聚餐 或是平時的化妝小物包 都好適合哩!!

好啦!! 就這樣
簡單介紹本季初春我的愛包~


對了!!! 日本人真的超愛這牌的
尤其是編織包!!!
可以逛逛她們日本的BLOG介紹哦↓↓↓
http://www.wirebag.jp


♥ANTEPRIMA♥
官網: http://www.anteprima.com/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