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兒Says...♥

歡迎一起加入OL粉紅控的行列~

 小品兒的FB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記錄一下最近的下午茶食記了...
是說我覺得下午茶都很相似
就是常見的甜點+茶
哈哈!!! 寫起來沒什麼新意:P

 
但這次呢!?!?
有種不介紹會對不起大家的感覺...
因為很難得的 我吃到有趣的下午茶
是日式餐盒的下午茶哦!!!

在哪在哪?
是在飯店裡耶!!!
 
就在中山北路上的台北老爺大酒店

會找到這家下午茶好去處也是很碰巧...

大家也知道在台北市想要在假日預約到下午茶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困難!!!

通常都要提前來早早預約 或是 現場候位
對於我們這些上班族們想臨時起一相揪下午茶聚會
還真的是好多障礙>"<

所以就聽了我的好捧油晶晶的大力推薦
就這麼 很順利的預約上了飯店的下午茶了!!!  (大心之一)
 
會這麼推薦的原因還有一個
登登登
飯店下午茶排場 卻是很親民的價格!!! (大心之二)
380元

呵呵~ 而且還不趕人哦!!! (大心之三)
 
整整的下午茶時段2:30開始到結束
就是美好的專屬時光
看著透光落地窗外的中山北路樹蔭
真的有種身處日本街道的感覺耶~

 
下午茶開始前 飯店還會特別打電話來確認
原來這邊的下午茶 果然也是走預約制
所以茶點都是當天專門準備的嚕!!

也就是準備好的下午茶 "日式餐盒"登場

  
哇!! 跟西式的下午茶塔一樣
也是三層XD

而且呀~ 吃法也一樣
從上吃到下層哦!!!


第一層♥前菜

  
菊花白蘿蔔、櫻花麩、昆布漬、小黃松阪豚牛蒡卷、
鮭魚起司卷、涼拌綠蔬菜、南瓜蛋糕、和風海蜇皮醋物

都是很開胃的和風鹹點心
右上角是合風醬油波菜撒上柴魚片
左上角是醃漬的海蜇皮 
一起吃來好有準備吃日本料理的感覺~

我超愛裡面的南瓜蛋捲!!!
甜甜的好好吃好像蛋糕哦~


第二層♥壽司

  
花壽司、鮮蝦手球壽司、秋葵黃芥茉細卷壽司、星鰻豆皮壽司

呵呵~ 很有份量的壽司!!!
私心覺得女孩們根本不用吃午餐了~
直接來這樣的下午茶就好哩...

我好像第一次吃到秋葵壽司 很特別!!


第三層♥日式甜點 西式甜點

 
馬卡龍、柿餅、栗子蛋糕、棉花糖巧克力、季節水果

最後就是真正的下午茶甜點!!
蛋糕 巧克力 馬卡龍...

特別的當然就是日式的甜點
不過只有左下的一盤柿餅 本人覺得挺可惜的>"<

日式甜點應該還有很多款
像是紅豆餅"最中" 大福 麻糬 羊羹 瓦片餅乾... (都是我愛的!!) 
哈哈... 應該可以多加些到這第三層!!! (把水果踢掉XD)

 
以上這三層就是這下午茶的內容
鹹的 甜的 都搭配好了
也不用煩惱下午茶吃到飽該挑什麼?
很省事 也多出了大家聊天相聚的時光~  

女孩們吃起來 也剛剛好 沒有罪惡的感覺
男生接受度也很高!! 畢竟好像是在吃日式便當 哈哈~

  
接著端上一碗現砌的一口熱抹茶


兩手捧著一口喝下
是喝濃抹茶的方式~
呼呼!!! 有大人的滋味

接著就是茶
嗯嗯~ 非常日式哦!!!
 
煎茶


玄米茶

 
培茶

都有不一樣的茶壺登場!!!
剛好每人都各挑一款 可以互相品嘗嚕...


簡短的寫好這一篇小小分享!!!

難得不用去日本就有這款日本點心盒式的下午茶體驗...
份量夠吃 內容搭配得也是甜鹹適中

當然最大心的就是親切的價格&飯店的享受
哈哈哈!!!

   
下午一上傳圖片就很有迴響
隔天又有我的好姊妹去享用了:P

那麼想來點不一樣又優質親民下午茶的大家
快快去預約訂位去吧!!!




♥台北老爺大酒店♥中山日本料理廳♥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7之1號2樓
電話: 02-25423266#328
網址:http://www.hotel-royal.com.tw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品兒❤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arah
  • 挖你打文章的速度好快!
    那天才看你打卡今天文章就生出來了!

    一盒一盒的好可愛喔~
    而且我覺得份量也可以當正餐耶^^
    小品姊姊真美˙ˇ˙
  • 哈哈謝謝莎拉妹妹~
    這篇是迷你文!!!
    因為好蠻超值的忍不住速速分享完畢XD

    小品兒 於 2013/08/26 12:48 回覆

  • LetsDonkey
  • 呵呵
    這個應該可以當女生的正餐了吧
    當減肥餐也不錯
  • 哇哈哈!!! 本人就是當作午餐吃的呵呵~

    小品兒 於 2013/08/26 12:47 回覆

  • qujuju
  • 感覺也是華而不實的食物
    雖然$380是不貴啦
  • 哈哈~ 比起上次我們吃的難吃W
    可是超級佛心價的!!!

    小品兒 於 2013/08/26 12:46 回覆

  • Wang  John
  • 我今天也去吃老爺飯店了!就是看到這篇食記實在太誘人了才決定要去吃,謝謝版主的分享。老爺飯店的餐點種類真的很豐富,大致來說口味也都很不錯。我是在EZTABLE買餐券(http://bit.ly/1jph9P0),全家人一起去省了不少錢呢。用餐環境相當不錯,下次還會再去用餐!
  • 哇哇~ 免客氣!!!

    小品兒 於 2014/01/28 10: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