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嗚~~~ 
我最最最期待的法國甜點馬卡龍的專賣店LADUREE終於進駐台灣囉!!! 
想當年 人家可是飛去巴黎 衝去東京 
為的就是要一嚐那酥酥鬆鬆入口即散的杏仁小圓餅 
輕巧的拾起 再悄悄地放入嘴裡
就算是少女心大驚呼的心情下 而動作就這麼不知覺得優雅貴婦了起來
這就是馬卡龍Macaron帶來的魔力~ 

   
等待開幕中的OL...

哈哈~ 是沒那麼特地去吃啦!!!
但對我這愛吃甜食的女孩來說 馬卡龍真的是很銷魂的點心
而且學做過馬卡龍點心廚藝課的捧油一定都知道
它們真的是很需要很多很多愛心才能誕生出一個漂亮的馬卡龍~
又加上口味和餡料的搭配 可真是超級很高難度滴... 



所以... 只要我吃到好吃的馬卡龍 就會開心到心花怒放~ 
但是咧~ 如果吃到難吃的
尤其是硬梆梆又溼黏像發糕的那種 外加上聽到旁邊有人喊好吃時
我就會很生氣XD 

  

直到現在
還是很念念不忘那巴黎LADUREE帶給那難忘的回憶
♥夢幻法國小旅行♥Ladurée Paris♥夢幻馬卡龍下午茶之夢!!! 

 
好復古可愛的裝飾櫃~
   


好嚕~ 終於盼到LADUREE正式來台
雖然不是我終極願望的茶館 但是能夠隨時吃到道地的馬卡龍
我想少女心的願望 也就已經達成一半 夠幸福的了XD 

 

嘿嘿...
聽說開幕當天就很多同好搶先去排隊了...
啊我我我... 熬到開幕第四天才去
但在第三天的餐會 就很Lucky的嚐鮮吃到嚕~ 

好美的粉紅大盒裝 24顆!!!
(雙手比愛心~)
  
呵呵...
真的是有達到標準的酥鬆香噴噴的馬卡龍哦~ 

   

於是隔天後的傍晚 就來衝去朝聖啦!!! 
很LUCKY的
我算算 大約只排了5~10分鐘不到 

 
(我們從Cartier門口開始排!!!)

可惜了熊肥爺 本來以為擬好排隊作戰計畫 
手機充飽電 聊天好咖隨身 應該就很不無聊的很萬全
結果就一整個好順利...

 
展售的果醬 & 太妃糖 巧克力醬...

排入店面時
還可以稍微逛逛LADUREE超夢幻可愛的周邊商品>////<" 

 
好美的LADUREE香氛~


復古香氛瓶

 
香氛蠟燭
 
  
是不是每個法國貴婦都該來一套??
好美!!!

 
甜點和鹹點的食譜書!!!


托特手袋
可惜沒有我尬意的...


大禮盒 保鮮袋
哇~~~ 有誰要開LADUREE趴踢?
揪偶揪偶!!

 
圓筒禮盒...
收到這盒(包含內容物)的少女 應該理智都會飛掉了...

  

不過因為時間大約是傍晚後的用餐時間
我最愛的口味 玫瑰 已經完售!!! 
另一個是 黑醋栗 好無緣  T^T

  
"下一位~~~"

但也沒關係
也是還有其他我喜歡的口味... 
那就準備開始挑選嚕!!! 
 

如果想來紀念這一刻的女孩
還可以考慮買個小禮盒包裝

珠寶盒6入包裝

 
圓形禮盒 & 經典禮盒


8入禮盒
禮盒目前這些是常態款
以後應該會有限定款吧?
哈哈 真是太燒人了

 
最後 還有最為經典的包裝
拿破崙禮盒

 
小小的透明玻璃冰櫃裡 
放著排滿滿的馬卡龍... 
在台灣 真的很少有這麼澎派這麼多馬卡龍排放的大場面

看來現在只有LADUREE辦得到:P


不只馬卡龍
還有巧克力們
好希望將來會有蛋糕耶~~~


結帳櫃台擺著 限量蜂蜜禮盒...

 
太妃糖 棉花糖
還有最經典的LADUREE馬卡龍鑰匙圈 價格和代買差不多XD


粉紅馬卡龍樹

 
茶葉禮盒...

  
嘿嘿~
就這樣很炫風的圓了我的少女夢!!!
真的是一袋在手 人人都是貴婦 哈哈哈~


最後就來快速帶過這趟朝聖之一遊
帶回來的戰利品!!!


私心決定買給自己的拿破崙禮盒
粉紅色GET!!!

 
好像精品
還有說明單張在內...

挑了6個口味
胡椒 香草 開心果 橙花 檸檬
看起來似乎有某種協和的配色感XD


12入裝禮盒
難得都來了
熊肥爺多買一盒送給公司同事一起嘗鮮

 
嗯嗯~ 馬卡龍真的太嬌脆了
走路回家的路上 應該是晃到了 有點裂掉...

可見是真的很酥脆

 
擺盤過癮ing

馬卡龍吃一口心得...
 
草莓棉花糖


內餡我覺得普普
因為是棉花糖 私以為不傳統
以後可能不會再買 呵呵...


胡椒


最有趣的滋味
就是吃到餡料的那時
胡椒的辛香從味蕾撲襲過來!!!

 
開心果 檸檬 香草  
就是一般的口味 算是基本款
在歐美看到綠色的甜點 幾乎都是開心果來的... 不是抹茶哦~
味道有點像是我們比較熟悉的杏仁 呵呵~


焦糖海鹽
也是經典款 海鹽正好可以帶出焦糖的甜 但又不死膩
真的是很絕配的組合!!


橙花
這是我買不到玫瑰 私心想買的另一個花系列馬卡龍


好香~ 好好吃~
又回到當年吃到鳥語花香般的滋味
就是吃完嘴裡還有著香味兒!!!
 
  

最後...
真的要說這馬卡龍真的是個好嬌貴的甜點
98元一個~
哈哈~ 真的是太奢華了!!!

但套句我捧油說的
吃到馬卡龍的瞬間 整個心都少女了起來...

我想就是這般回春的感覺~
每個貴婦(=我)都一定是最想要一有再有的啦!!!


口味推薦!!! (預算有限的情況下)

玫瑰 橙花
吃起來會有花香~

焦糖奶油
經典的絕配滋味!!

黑醋栗  覆盆子
果味的最佳選擇

香草
不會失手的熟悉味道

開心果
體驗看看歐美人最愛的甜點食材


哈哈~ 其他的也很好吃
但還沒有機會全部吃光光!!
期待著大家的分享哦~


 
嘿嘿...
這就是目前我有的LADUREE馬卡龍盒  香氛蠟燭的小小蒐藏嚕~




我在巴黎的LADUREE茶館
♥夢幻法國小旅行♥Ladurée Paris♥夢幻馬卡龍下午茶之夢!!! 

LADUREE也有彩妝哦!!!
♥Les Merveilleuses de Ladurée♥花瓣腮紅好香好美好夢幻吶!!! (撒花~*) 



♥台北微風廣場♥LADUREE♥
地址: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