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遠到來華欣的原因... (笑)
DEVASOM

274117227    
直到哪天我可以有更大的家(or莊園 農舍 透天厝?)
我應該會把這裡拍的所有照片丟給設計師
全部比照辦理:P

所以接下來分享這 我的愛 我的菜
我的...渡假飯店
應該就可以用照片來不解釋一切吧?!
哈哈... 

大廳~
 

等待三個小時從曼谷機場到來華欣後的Check in...
 
簡單的Lobby~ 
後面是書房嗎??


迎賓飲料 & 留言本

 
在Devasom的第一張照片...


櫃台

 
大門口...

Devasom位在華欣市區北方約20分鐘車程處
(=從曼谷過來 會先經過Devasom 才會到華欣哦~)
沒有離市中心很近 
出外還是要靠叫車TAXI走動哦~ 

 
很有歐風殖民風情的書房...





  

 
假裝辦公中...


假裝在觀星

    
假裝是男主人在翻閱藏書

 
假裝是我很有氣質的家XDXDDDD


Devasom女主人的狗 fifi



餐廳
 



 

早餐時光








  

  

 
下次我們一家還要置身於此~ 


庭園

  
小泳池


小海灘

       
濱海的Villa

     

房間有兩種房型
Suit & Villa
每種房型都有兩款價位...
也不是剛好 在三個月前訂房時 
安排的兩天只剩下各一間房型
所以 就這樣~
兩邊的房型都住到囉!!!  

  
Suite都是面海的房間哦~ 

 
如果安排在中間的大房間
就可以直接從床頭直望渡假村的庭院和海邊~ 

   

 


窗台邊的孕人意境照>///<"




 夢幻不已的雙人床


好美的寫字桌

  
貓腳浴缸



另一天是Villa





迷你吧的零食飲料免費享用...

 


梳化桌

  
手繪風的飯店地圖


另一個夢幻的貓腳浴缸

    
復古的銅製水龍頭


洗手台



 
可愛的備品
好鄉村風~ 





 
位於桌花兩側的淋浴間和廁所



 
窗台小椅

   
床腳椅



 
大衣櫃~ 

     

 

 
晚安~ ^~^*


下次就是帶小人兒再來Devasom渡假囉~ 

 
之後再介紹飯店附近的景點哦~!!

 



更多照片↓↓↓
♡THAI♡泰國♡華欣
♡THAI♡泰國♡曼谷



♥DEVASOM♥
官網: http://www.devasom.com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 華欣 DEVASOM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