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孕人又再次登場!!! 
懷孕計算的日子用週數來計算 不知不覺又又滿一個月了 好快吶@@"
(單位: 4W=1M)

   
接下來就來分享我的第六個月孕人時光啦!!!

這期間還是跟上個月一樣繼續當個無感孕人
不過好像過了個農曆年
過太爽的身材已經準備朝向圓滾滾的身軀邁進了>"<

  
21W~24W

 

六個月 ~24W的進度報告...

體重: +5.5 KG
肚圍: 35 inch

里程碑: 開始孕人瑜珈
           照了高層次超音波
           身材失控(+3KG) 開始被孕婦用品降伏

紀事: 無 (醞釀產前大出遊中)

 

  
果然是男孩的孕人肚
超級尖挺XDDD

   
微笑肚臍更笑咪咪了XD


這個月中最重要的紀錄就是聽產檢診所醫師的建議
去照了一趟高層次超音波

本來也沒想跟這股流行
後來想說還是很好奇肚裡的小人兒長什麼樣了
於是就來去預約各家有操作高層次超音波的診所...
  

哇~ 怎麼幾乎每家都要排候補? 
果然照高層次超音波跟定月子中心一樣要先搶先安心的
後來還是好家在 還是順利約上了一間診所
而且一約上 立馬隔週就來赴約 (揪甘心...)

於是這就是我的高層次超音波初體驗了!!! 
  

嘿嘿... 
我想拍出來的照片就別放出來閃大家了... 
大概就是小人兒從頭到腳 從裡到外的掃描超音波照
(雖然本人可是常常邊看邊笑XDDD)
  


然後我好像也在這時候 重新溫習在大學時期的醫學院生理課
肚裡的小人兒是麻豆 上了一堂課 哈哈~ 

   
發光小玉米長成大鵰了揪放心ㄝ~

只能深深驚呼說 小人兒現在早已不只人模人樣
而且 所有的器官都就定位 該有的都有了
手兒腳兒都好精緻 還會亂亂動耶...

最後 這台超音波機器轉了個頻道...
轉出令我沒想到的畫面!!! 
  

哇哇哇!!!
傳說中的4D超音波
  
我的小人兒變成蠟像館了!!!
還動態的好真實哦!!!

意外的得到了好多3D超音波照
好開心 好個先睹為快...

大家看看
這小人兒有沒有像媽咪呀??? 
   

呼呼~
這趟高層次超音波總花費是3500元
  

感想是比拍婚紗還值得XDDD

因為我得到好多好多照片不需要加挑通通都有
而且 據說這超音波機器上百萬 是任何一台無敵相機比不上的?!
  
很推薦給每位孕人一定要來體驗這高層次超音波囉...

懷孕到現在
這時刻可是最開心的其中一刻了!!!
  

第一次是收到羊膜穿刺的結果
♥懷孕♥5M♥五個月♥勇衝羊膜穿刺開獎後胎動大放送!!!  

第二次就是現在!!!
照完高層次超音波...

我的小人兒都有乖乖正常的長大!!!
我想這就是當上媽媽後 最最最想要的願望
直到現在想到都感到很開心


身材越來越圓滾滾...  

生命的奧妙 就在我的肚子裡緊湊上演當中
真的是太神奇了~~~~~


接著的大事件就是我又重回健身俱樂部的懷抱
來去做孕婦瑜珈了!!!
  

事隔三個多月
再次進來已經多了顆大肚了 呵呵~ 

第一次孕人瑜珈竟然還會喘耶XD
雖然說都不是很高難度 
不過要有很多鍛鍊肌力動作 還有深深大呼吸的練習
嘿嘿...
希望可以幫助到後期體力可以好點囉~ 

  
24W6D 躺在胎盤上的小人兒

  
如今身上這條短褲已經穿不上了TAT

最後最後...
就是這個月孕人還是一樣沒啥不爽快的症狀
每天一樣照樣走無感孕人路線...
食量沒變 食慾沒變 心情無恙 就是重了整整3KG

硬是要提的話...
就是我開始屈服於孕婦用品了@@"

孕人雜誌還是繼續研習中...
  

妊娠霜/油持續使用中...
  

一直以來都很鐵齒
其實很不想認清自己是孕婦身材的事實...
但我的肚子早就早就徹底不用說也知道
"妳是孕婦了!!!"

   
為了繼續上演無感的孕人素西的每一天
還是得陸續購入孕婦褲 孕婦襪 孕婦枕 孕婦內衣 孕婦XX... 

唉~ 之後再來分享我的心得吧...
♥懷孕♥中期孕人不得不買的必用好物品分享... (投降攤手) 


唉喲喲~ 我再也不是少女身了>"<
(早就年過30了妳喂!!!)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