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接著隔天在曼谷的行程
就是我這公主病人醞釀多時 夢幻又做作的下午茶時光...
早在當初一確定機票飯店後
我下個動作就是寫信去曼谷東方文華訂位Author's Lounge下午茶的位置!!!
(積極...)

結果太早了!!! 訂位只開放到隔月而已呵呵~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太熱門?
事後發現訂位時一定要註明要在大廳內的位置
因為現在連大廳旁的走道也擺出位置來 但這樣就太沒FU了...   
  
沒有大藤椅和身後這女王大傘 這樣怎麼可以呢XDDD

哈哈~ 碎念結束!! 
要來到曼谷東方文華酒店有一個很特別的方式
就是搭船...  
 
就是這艘古色古意的木造飯店接駁船↑↑↑

搭上曼谷捷運BTS到Saphan Taksin車站的1號or2號出口就可以走到港口

港口蠻像客運總站?!
有售票候船到各區的船...

沿著曼谷 昭披耶河岸旁有很多高級的飯店群
於是就有一區候船室 掛著Hotel Shuttle Boat
  
那兒就可以搭上旅人想要去哪間飯店的接駁船了!!!
呵呵~ 所以就算不是房客 也可以免費搭船前往哦~

 
曼谷東方文華酒店的接泊船真的是太特別了!!!
木造的風格 搭著古船才會有翹翹屋簷
以這款姿態 開啟我的下午茶之旅
可真超級奇幻 哈哈~

   
不免俗地來一張觀光客示意照!!!    

醞釀多時的下午茶之行的劇情
就如我之前做功課排演一樣 真實上演...

  
沿著岸邊往北行駛大概五分十分不到吧?!
就已經到達東方文華酒店的港口了...

 

港口應該算是位在酒店後方的花園廣場
  
穿越的花園後的入口
剛好就是酒店的B1

 
不自覺的
這兒已經是下午茶餐廳Author's Lounge的地盤

哈哈... 然後本人這趟行程也很準時
下午茶開放時間2:00pm 就來報到!!!
一進來 就直接是Author's Lounge中庭廣場了
  
就算過了聖誕節 還是保留著藍色調的聖誕樹擺設...

 
據說Author's Lounge的大廳區有百年的歷史
回憶起來 這區大概只能容有10組的位置


挑高的大廳 伴著下午陽光
搭著純白點綴著東方植栽的意境
帶有淡淡花瀁清新的氣息~
的確是每個女孩都會很喜歡的氛圍...

 
很像古董般的MENU登場!!!


翻著MENU最後的結果
就是老樣子 一人一套下午茶
以前可以兩人吃一套 現在被規定一人就得要一套
所以 我就來折衷成一套英式下午茶+一套泰式下午茶
Traditional Afternoon Tea Set + The Oriental Thai Tea Set
(希望不適甜食的男人可以喜歡泰式的口味...)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 我們一開始是被安排在走道邊的窗戶區TAT
拍完這張桌上照之後 想著就忍不住鼓起勇氣跟店員詢問可不可以移駕到大廳區??

  
果然有提出問題是對的
終於換了位置來到中庭區的位置了!!!
端上兩杯冰沙
一份是香茅口味 一份吃起來很像是椰奶冰的摸摸喳喳


這張照片是要嘲笑+數落這位隨行的男人
一整個就是很不容入下午茶的情境!!!
因為不是路邊攤 完全沒有興奮的感覺
又加上穿短褲被蓋上遮巾
很違和的在現場划著手機一整個不鳥我哭哭...

下午茶還是要跟好姊妹吃才過癮@@"
畢竟我們老夫老妻也沒啥好交代要急著聊天呀!!!
好沒勁~

所以之後端上的兩座下午茶  
幾乎都是我在享用 呼~

很有女王架式的照片!!!


兩壺茶都是來自法國的瑪黑茶

 
捨去我愛喝的口味後
挑了Oriental 和 Jasmine Mandarin兩款茶代表此刻我在東方文華的心境XD


四款果醬 葡萄 玫瑰 藍莓 水蜜桃 和 一球球的Clotted Cream奶油
是為下午茶的糕點所準備...

    
西式下午茶三層塔!!!


司康和鬆糕


巧克力塔 四種莓果塔
草莓慕斯 咖啡提拉米蘇 還有餅乾和小蛋糕

   
最下層是鹹點們
小黃瓜餐包 煙燻鮭魚片 肉醬餐包 還有地瓜三明治?


泰式下午茶塔就比較有趣特別些~


鬆糕和司康都融入泰式的口味 檸檬 香茅 南瓜
還有一個很像蒸糕的東西 吃起來不甜也不鹹 很像就是在吃糕(喂?!)


中間這層就超級泰式的啦!!!
椰絲餅 娘惹糕 雞蛋蒸
那個馬卡龍 是椰子口味的耶...

  
底層是什錦餐包和不知怎麼形容的鹹點三明治...


吃著下午茶的時刻 頂樓露頭就會有樂手彈奏著吉他
彈奏各國知名的老歌之外 竟然還可以特別客製
起身彈著生日快樂歌給我後方的那對情侶!!!
(客製求婚也可以吧?)

    
這就是我幻想很久的東方文華下午茶之旅
問我好不好吃?

 
我也忘了
畢竟很像夢一場...

但我很貪心的待了很久的時光
私心當了一場貴婦XDD

 
最後再怎麼樣 一人還是吃不完兩套下午茶的餐點
就來打包了呼呼~

打包後端上的就是特調雞尾酒飲料
還有帳單XDDD

一套下午茶印象中好像是1050 ฿ 服務費消費稅另計


附上的小巧克力禮盒被我們帶回台灣
還頗好吃的~


就這樣完成了此次曼谷行的大任務嚕!!!


回程也是搭上交通船 回到BTS站
剛好天色漸暗
賞著夕陽下的河畔景致...

  
接下來去哪好呢?
那就來去碼頭夜市吧~



更多照片↓↓↓
♡THAI♡泰國♡華欣
♡THAI♡泰國♡曼谷


泰國自由行
♥泰國跨年遊♥Bangkok♥HuaHin♥孕人的曼谷華欣避寒行程新手懶人包小分享!!! 

泰國購物必買
♥泰國跨年遊♥少女心的必買戰利品購物小清單!!!  



♥The Mandarin Oriental Bangkok 曼谷東方文華♥Author's Lounge♥
地址: 48 Oriental Avenue Bangkok 10500, Thailand
官網: http://www.mandarinoriental.com/bangkok/

訂位e-mail: mobkk-authorslounge@mohg.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