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這就是懷孕過程中必經的重頭戲登場...
去拍孕婦寫真集XDDD

首圖先來用這張很不要臉的來引誘大家!!!
僅此這檔? 下不為例(嗎!!???)
   
說到要拍孕人寫真也是我這公主病人的夢想之一...
拍攝的FU可以很女神 也可以很夢幻 也可以走溫馨路線
老實說 我每樣都好想嘗試哦~
哈哈好暈!!!

不過畢竟本人的身材也沒很好
只是貪圖這一回難得有了孕人胸 好像可以驕傲一下
又有一咖孕人肚陪我鼓起勇氣來撐住場面
所以...
就來分享大公開啦!!!

  
這次能拍上這款孕人照
真的要謝謝我當年的婚禮攝影好捧油GRACE WEDDING的宏杰大哥
他早在幾個禮拜前就來催促我這孕人趕快來拍孕婦照!!! 
免得到時候肚子噴大卸貨後就來不及
要我速速交待功課給他籌畫拍攝...

矮油~ 心中真是好澎派不已呀!!!
到底誰是孕婦??  
宏杰大哥最擅長的就是現場拍攝記錄
所以建議我們可以走拍日常生活風格的紀錄來當作孕人寫真...

一開始是有提議來我的自家拍孕人照
但NG的是 我的粉紅小屋目前實在是亂七八糟的有夠太可怕@@"
所以...
就趁我們去飯店渡假小旅行的隔天早上
利用客房來拍攝
所謂的愜意居家樂活渡假風孕婦寫真照!!!
(假裝在我家XDD)

這回拍攝的地點在
北投麗禧酒店
特別感謝Ryan經理幫我們升等房型
呵呵~ 

  
再來還是再次謝謝宏杰大哥
可以應我的需求
把飯店客房變身成攝影棚

在很多嚴苛的環境下 架著攝影燈 調整取景和採光...
把我們拍出很自然又細緻的孕人照
真的是太厲害了!!!
兜蝦again


接下來就來分享
一個上午間 我的三套造型!!!

說不上造型啦XDD
因為是說好的居家樂活風~
本人對於穿孕婦婚紗或是很刻意的露肚裝還是覺得有點害羞等待突破:P


♥居家服風♥

哈哈~ 這一套就是我和熊肥爺常常在家穿的居家服
很天然的呈現在孕人照裡
  
展現出親和的一面XDDD

  
我和熊肥爺本來就沒有啥共同的興趣
想到我們兩人在家到底在做什麼?
啊應該就是 各划個人的手機吧...? 

所以就拍出這樣的情境
母愛大發的我在寫MOLESKINE孕人日記
我的惱公很違和的 還在划手機XDDD

還是裝一下好了...
   
演一下
夫妻倆融入孕人日記的FU裡...


我們的孕人日記...
(其實都是我寫的哼哼)

利用飯店客房的陽台拍幾張意境照
  
母愛大發的看著孕肚

  
愛的剪影>///<"

   
惱公says
"惱婆... 妳的肚子比我大了耶!!"

   
惱婆says
"真的耶!! 看起來你的預產期只晚我三個月吧??"

ORZZZZZZZ


請原諒我的白爛哈哈~
誰叫我們又不是俊男美女走唯美照路線

各位大家能看到這而不關掉網頁
就真的太感謝了!!!
所以我會繼續演下去XD


第二套造型登場!!!

♥情侶裝風♥

還是走居家服啦!!!
不過我刻意走情侶裝的感覺~
這樣就知道我們是一對夫妻
孩子的爸媽醬子...
   
這套造型會以馬尾LOOK登場
所以就鋪了這個梗
惱公幫惱婆綁頭髮
(現實中無此橋段...)

  
這件是我還是當小姐時很常穿的白T
現在穿起來微微露出孕肚
正是我想要的自然路線
而不是刻意的露肚上衣...

孕人照的梗!! 做作ing...   
這張是我對於孕人照最排斥的梗!!!
最好我惱公會親我的孕肚?

但因應宏杰大哥的現場指導
就來演一下...
嗯...
父愛大發的意思是吧?

  
最佳的生活寫照是...
圓滾滾的孕人最愛靠著枕頭躺在床上↑↑↑

  
臉和肚臍都有看鏡頭XD

    
惱公揪過來

  
惱公says
"_____這是真的嗎?" (請填空)

  
以孕肚為中心集合!!!

  
白汗衫夫妻檔

  
沒有帶任何嬰兒小人物品
來一隻Mr. Bean豆豆先生小熊意思一下...

假裝是小人兒的意思? 還是母愛的FU呢?
我也不知道XDD

  
幻想小人兒騎在老爹頭上的樣子

  
耶!!! 假裝一家三口

 小品熊  
這也是孕人照的梗嗎?
太溫馨了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就是應我想要的落地窗照...
   
這姿勢簡單
但對孕人來說超高難度
還好本人有矜住沒有亂抖...
或是相機有防手震? 噗~

  
Q比腿撐住呀!!!

   
我要的居家風情境...

   
兩人喬好久的姿勢
很微妙的平衡當中...
Q比腿繼續加油!!!


第三套!!!
尺度大突破...

♥正港內衣風♥

思考這樣造型著實讓我想了好久...
我知道拍孕人照不免俗的一定會有大大展露肚子的裝扮
        
穿泳衣?
穿內衣?
穿抹胸?
嗚嗚... 我好不知所措@@"

 大中小馬來膜!!!  
後來就決定走黑色無痕運動內衣路線
既沒有太像穿內衣般害羞 也不會像是穿泳衣那樣刻意

結果...
把自己打扮的好像馬來膜
靈機一動 把家裡的馬來膜帶過來一起壯膽
尺度大解放 僅次一檔!!!

  
還是穿著小罩衫遮一下不是重點的地方XDDD

其實我覺得如果穿惱公的白襯衫
應該會更性感
有boyfriend的感覺兒~

  
超緊張的好怕露點:P
冒著在鏡頭前整頭大汗的成果
有很性感嗎???

孕人的大胸和大肚真的很給我面子XDDD
尺度好大...
但我覺得此時不露更待何時???

   
私心希望將來卸貨後
我的孕人胸別縮水please...

   
好大咖的孕肚
當時30W

  
哈哈~ 最後也是揪當事人過來一起入鏡!!!
這張還頗有意境的
展露出孕人照中很有父母愛的感覺~


呵呵!!
以上分享完畢...
謝謝收看~




關於我的婚攝
♥Grace Wedding 葛芮絲婚禮♥ 老娘老熊上廣告了!!! 




♥Grace Wedding 葛芮絲婚禮♥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3巷4之1號1樓
電話: 02-25986869
FB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gracewedding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