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是滴就是這台自拍神器!!!
傳說中的CASIO TR15
嚷嚷醞釀沒多久後 
耶~~~ 我也入手了...
  
說來很瘋狂 但事後證明
這就是生活中的小確幸
只能說 有了這台自拍神器
還真的很嗨~ 

如果說身邊沒有捧油有這台的話
應該會沒啥感覺...

但最近身邊活動出遊大家拿的相機就屬TR15最吸睛 (單眼大砲都無視?)
更何況還一起自拍合照
哇嗚嗚嗚~
我的皮膚我的頭髮 我的照片 怎麼可以這麼萌XDDD

  
看得出來這位是圓滾滾剛下班妝花掉的OL孕人剛剛產檢結束嗎???
哈哈哈哈~ 
真的不用修片了耶...
粉嫩氣色 閃亮大眼立即擁有:P 

  
這台入手的時機也很Lucky
聽說到處都缺貨 而且價格也很亂
剛好有個3C網路商店正在賣公司貨的CASIO TR15
被我的壞捧油大妮發現...!!!

本來是她嚷嚷要買 後來嚷太久我耳根受不了
結果 腦波很弱的當下 就變成我當機買下XDD 

公司貨定價 23900元 
簡配+原廠皮套

如果真心想買自拍神器的話
看到這價格就別猶豫了...
因為只會更貴~ 

鏘鏘鏘~ 
開箱!!!
  
就只有這一盒!!! 

  
盒蓋拉開
就像是手機開箱~ 

一片薄薄的TR15就在眼前!!!

  
公司貨的簡配就長這樣子囉~ 
除了主機外...
說明書 保證卡
電池一顆 傳輸線 充電線 
腕帶
結束!!!

如果想再加購其他的
那就考慮多買個座充 和 電池...
但我覺得目前還沒有很需要~ 

可能自己只是個老妹
還沒有很特愛無時無刻都在自拍吧?!

  
我的手和TR15
一眼就知道這是女孩兒的3C


背面!!!

  
把螢幕搬起來
就是個迷你腳架!!!


放在桌上 地上
就可以自拍不求人...

另外還是自拍的大重點...
旋轉螢幕
就可以單手拍攝啦!!!
  
鏡頭和螢幕同一側...


螢幕一側是充電孔 和 microSD卡的插入槽

  
電池放這兒~ 

哈哈...
就這樣非常神速的開箱完畢!!! 


接下來就是大家最想知道的
自拍神器之所以這麼神的地方...

美肌功能

   
總共有分成13個的等級
從0~12 數值越大 美肌程度越大越誇張

來實驗給大家瞧~
 
有發現什麼不一樣嗎? 
來給大家娓娓道來...

犧牲一下不走正妹路線的老娘登場!!!

0度 
  
完全是寫實呈現的照片
大家請記在心底嘿!!! 

3度
  
膚質有平整了些
黑眼圈也有種霧化的感覺兒

6度

繼續美肌
我的皮膚變平滑了 濛濛霧霧的
黑眼圈也淡掉大半!!!

9度

幾乎無瑕疵的皮膚
默默覺得 好像瞳孔也放大了!!!???

12度
  
終極美肌!!!!!
這是誰? 是我耶~ 
我的臉似乎似乎也變小臉了...
太神奇了XDDD


哈哈~ 以上大家有沒有覺得很神? 

雖然很多人說
買高階的單眼配個電腦修圖就有這樣的效果
幹麻花這錢買自拍神器?!

啊我這小女子就是不會駕馭單眼呀!!!
而且就算有好照片
還得花錢買修圖軟體 
回家跟電腦搏鬥修圖... 
也太累好暈!!! 

我就是想要即時的美好呀~
(重點!!!)


所以
還有一個女孩特愛的功能

無線傳輸


拍到喜歡的照片
就可以即時傳到手機哦!!! 

  
手機就事先下載屬於CASIO的專屬app
EXILIM Remote

照片傳到手機後
就可以上傳照片 打卡耍萌XDD

另外也可以即時用手機
把照片傳送給一起合照的捧油~

是不是一台可以創造話題 & 聯繫感情的3C好物哩???


再來一個長處是我在某3C論壇看到的

超廣角

  
是說這麼輕薄的數位DC 手機 單眼
還沒有達到這般廣角的效果...

大妮 小品兒 艾妮可
再多湊幾個妹一起合照都好容易>///<"

  
自拍也可以廣到連天花板到我及腰的長頭髮 全部收錄~


因為這麼廣角
所以擺在地上也可以拍出很修長的全身照!!!
  
但是這張被我拍爛了哈哈!!!
不得不老實說
其實這台只是一般我們小女生用的普通DC

如果要有景深 大光圈 色澤曝光佳
那可能就太強求了...


還有還有廣角的好處
就是可以輕易地拍出不只是自拍照的合照!!!

只要把TR15放在桌上...
  
和我的愛喵MANI合照!!! 
以後就是和我的小人兒囉~ 呵呵

  
一個人的悠閒下午茶時光
也可以拍照留念 
有了更大幅的背景 更有故事...

  
不假手他人的自拍
也可以輕易的把桌上美食一起拍下!!!
揪甘心~ 

  
好萌~ 

  
人人都好上相XD


心動了嗎?
哈哈!!! 


總結CASIO TR15的優點...
美肌功能
即時上傳
超廣角

缺點...
就是貴!!!

別再嘖我了ㄎㄎ
推薦給真心愛自拍 or
和 好姊妹 寵物 愛人 兒子女兒自拍...的女孩們購入~ 

 
  
對了~
原廠付的皮套還蠻好用的...
不過我現在愛用中的是7-11 City Cafe集點送的小熊學校筆袋來當我TR15的相機包!!!
還挺Q的哩~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SIO TR15 自拍神器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