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開始洗臉機一整個在台灣大火紅起來
像是Clarisonic 就有好多發表會和體驗活動
還搭上百貨公司的週年慶XDD
真的害我心癢癢的好想買一台來玩玩~ 
理由是肖想把臉可以洗更乾淨
就不會有痘痘粉刺的煩惱@@"

不過...
檯面上大廠牌的ClarisonicPHILIPS的洗臉機都不太便宜
就在猶豫比較當下... 週年慶的檔期就硬生生錯過了
噗噗~ 省了一筆錢:P
(但還是執念很深的買了幾百塊的洗臉刷來玩玩...)
  
事隔至今...
我還是入手了洗臉機!!!
PHILIPS 飛利浦 VisaPure SC5275
而且還是從日本購入的... 

最後決定買PHILIPS的最大原因
還是因為它這身粉紅色精緻的機身真的很漂亮~ 

再來還有個大理由是
日本跌價了~ 
比台灣便宜好多!!! 
所以就請我日本表妹幫我圓夢~
  
嗯嗯~ 當然就是日文的外盒

這台洗臉機標榜全球電壓都適用
所以不用擔心電壓的問題~ 
也就是說 以後也可以帶出國了!!!

  
給大家瞧瞧PHILIPS洗臉機在日本有好多款顏色
除了粉紅外 還有粉紫 粉綠
夢幻夢幻的好馬卡龍>///<"

那時也是去年底時剛上市
價格換算起來跟台灣差不多 
所以我就沒有入手了...

後來呢?
10271545_10202426110467096_8097748035207337560_n  
當然就是跌價囉~ 
現在大概約日幣一萬元(=台幣三千初)
就可以有這台國際品牌的洗臉機了!!!

  
還有一個大重點是
替換刷頭還附上兩個!!! 
這不是台灣週年慶活動才有的組合嗎???
結果 在日本卻是基本配備XDDD

  
洗臉機開箱!!! 
就是很簡單的 機身 充電座 兩個替換刷頭 收納袋
說明書...

  
迫不及待取出機身
好夢幻~ 

  
半透光的粉紅色!!!

  
機身預裝的是一般膚質刷頭
另外附上的是敏感膚質專用刷頭

其他有專門對應黑頭粉刺的刷頭 和 超敏感膚質刷頭
可以另外視需要添購...

  
給大家瞧瞧這洗臉機假掰的一面!!! 
刷頭還有星星的花樣~~~

   
依照旋轉的速度有 I II 兩種
一般來說 我都使用 I 的慢速就覺得不錯用了
使用到 II 時 通常就是在洗額頭和T字部位時...
或是帶到脖子...
挺舒服的說~~~

  
這就是洗臉機放在充電座上充電的樣子...
使用到現在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只有一開始充飽電之後
到現在都還有電力!!!
感覺挺大心的~
所以充電座我就另外收起來不用一直擺在浴室了...

  
接觸型的充電設計!!! 

  
因為不用太常常充電
又因為防水
所以平常我都放在浴室裡
用個置物桶放著!!! 

哈哈~ 置物桶其實是花盆哦!! 
很Q吧...

  
出國一週的小旅行就這樣帶!!
充電座就請留守在家...

  
簡單的開箱完畢!!!
再來就是本人的使用心得:P

只能說用洗臉機器洗臉
可以當個輕鬆懶人~ 
我現在每天晚上都很依賴這台 哈哈!!! 

刷頭選擇上
我比較喜歡用敏感型肌膚的替換刷頭
速度調成 I 的慢速度
我覺得就可以把臉洗得很咕溜
是用手可以摸得出來的光滑感~ 

速度 II
就來洗到皮膚比較勇健的地方
像是脖子 耳下 胸口 
好舒服呵呵~ 

  
懶人的不負責示範↑↑↑
洗面乳的選擇 我是挑選之前就比較好打出泡泡的乳霜狀洗面乳
照理說 應該是要打出泡泡後再來用洗臉機的刷毛沾取來洗臉... ... ...

但我懶惰
直接打溼洗臉機後 擠上洗面乳
就直接開機到臉上了 呵呵~ 
  
一邊洗臉 一邊拍示意圖還真困難>"<
意思就很像打蠟的方式 輕輕的小旋轉的使用
每20秒會暫停一下 提醒妳該換個區域
所以 右臉 左臉 T字 各20秒三回合後 就會自動停機

我通常都會使用兩回合在全臉>///<"
最後再來開快速的加強脖子

  
洗臉機適合懶人的地方又+1
就是自動起泡機!!! 
終於擺脫用手起泡的洗臉前置作業了 哈~ 

所以 我現在進去洗澡前
都會帶這隻洗臉機一起共浴
趁洗頭護髮時 或是 往後仰沖水時
就是我享受洗臉機的時光~~~ 


哈哈~ 有心動嗎?? 
快去日本買XDDD



日本查價網址推薦↓↓↓
価格.com 
輸入型號就可以搜尋囉~~~




♥PHILIPS飛利浦♥VisaPure♥
官網: http://www.philips.com.tw/c/%E8%AD%B7%E8%86%9A/visapure-sc5275_00/prd/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HILIPS VisaPure 洗臉機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