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人登場要來分享心頭好
只能說有好工具 就可以讓乳人之路更加堅定走下去 哈!!!

也因為還好本人生活在現代~ 
有了第一次和電動吸乳器的相遇
才能輕鬆成為當今不折不扣的乳人XDD
♥育兒♥當媽了才知道的乳人路遙遙追母奶人生!!! (好辛酸>"<) 

  
嘿嘿!!! 現在每天一早的任務還是一樣
小熊牧場準時開工~ 

夢幻的集乳瓶+貝瑞克9=當媽後最療癒系的早上任務( ̄▽ ̄)

但好時光總是不長久
只要一被小人兒呼叫 當媽的就得快速去服侍不給怠惰嗚嗚~ 

所以這篇就來快速的分享這乳人好物...

貝瑞克第九代進階版雙邊電動吸乳器 (以下簡稱貝9)

雖然之前在月子中心只用過貝瑞克第八代
以我這少少的使用經驗來說
貝9 真的早就符合我好多好多的吸乳器好條件
所以就不再研究其他品牌了~
(啊不過有更讚的也請推薦給我哩...) 
  
考慮本人以後還是得回歸上班族的OL人生
OL+乳人就非常需要一台
輕巧 & 安靜 集於一身的電動吸乳器

輕巧 就是方便每天帶去上班 
安靜 就是不會打擾上班環境XDD

  
於是剛好很幸運的跟上韓國媽咪舉辦的代購團
趕上在離開月子中心的最後一天 
就收到了熱騰騰才剛出廠的貝9吸乳器!!!

另外沒多做功課就跟團的原因還有一個...
就是貝9價格很可愛~ 
所以沒想太多就是了!!!

   
貝9的配件很簡單
因為是雙邊吸乳器 所以就有兩套管線和集乳瓶

管線和集乳喇叭之間 會接上新型的圓形濾清器
是說可以防止吸乳時的乳汁倒流 流進管線內...

集乳瓶是塑膠材質且寬口
...

來一起觀賞官網的圖片吧~ 








  
稍微用估狗翻譯大神來看
裡面的介紹除了那新型的圓形濾清器外

比起前幾代的款式
是屬於手掌大小好攜帶的機型

  
only 239克 
一手掌握 丟進OL包也不占空間
是說比行動電源還輕 噗哈哈~

  
還有螢幕!!! 
好家在 是英文顯示不是韓文@@"

除了顯示吸乳的力道外...
很大心的是 還有計時顯示
就可以輕易的知道擠乳時間~

所以 這樣以後OL去集乳室上工做便當時 
就不怕吸過頭 太晚回辦公桌啦XD

   
還有個有趣的功能
按摩!!! 

左下角的按鈕切換後
就可以從EXPRESSION吸乳模式 轉換成 MASSAGE按摩模式

吸乳模式有 10階段的力道
按摩模式有 5階段的力道

我通常會用L2 L3來按摩暖身後
改成L4來吸乳上工

  
不過因為是韓國的機型
所以記得要買轉接插頭嚕!!! 

電壓是全球通用 不用買變壓器

充飽電後 可以使用2小時...
還蠻耐用的~ 
另外開機超過30分鐘會自動關機~ 

  
收到的第一時間
馬上套用看看月子中心的 貝瑞克第八代...

耶~ 吸乳成功
配件都有通用到 非常好!!!

另外馬達聲音比起貝瑞克第八代 也安靜太多了~ 
小人兒也吵不醒 哈哈讚!!!

  
貝9的配件是寬口徑的塑膠奶瓶
然後本人又龜毛 想繼續堅持想用玻璃奶瓶

又因為本人的貝親寬口奶瓶和貝瑞克的寬口NG搭配
只好來找標準口徑的玻璃奶瓶
那就得需要加購貝瑞克過去機型出廠的配件包!!! 

其實配件只要買喇叭嘴和管線即可
啊不過單買比買一套還貴 所以乾脆就來這一包配件了orz


想當年 少女身的我只在研究什麼牌的粉盒和哪款粉蕊可以共用?
現在 竟然在研究哪個奶嘴搭哪個奶瓶
還是哪幾家的奶瓶口徑可以通用XDDD

嗚嗚~ 一切都變了!!! 一切都變了!!!!!!

結論是...
貝瑞克寬口徑只適合AVENT寬口奶瓶的瓶口...
和我的貝親寬口不搭@@"
如果改用標準口徑就比較通用!!!

補充...
AVENT寬口奶瓶可以用貝親的母乳實感奶嘴!!!
於是加買了AVENT奶瓶
我就又可以用貝9的配件了~ 



最後就是要來分享我最後選定的標準口徑的玻璃奶瓶
粉嫩雪花圖案的超夢幻奶瓶
超美的啦!!! 


奇哥玻璃奶瓶 
沒想到吧~ 

另外還買了 奶瓶墊片
這樣就是我目前在使用的集乳瓶嚕!!!
  
好有雪國的FU~ 

    
以上快速的分享最近的心頭好戰利品
如果還有啥乳人好物
也請跟我這新手媽媽報好康交流捏>///<"




[補充]

貝9不再幫忙代購囉~
目前貝9+/9s故障率還是很高
在沒有代理商的情況下 送修還是得送到韓國原廠維修
若是郵寄到韓國 又卡在含電池的電器不能上空運的問題 很難處理
終於好不容易送到韓國原廠了...
但都要等很久很久 有時候送修回來還是壞的呀@@"
簡直是乳人的大忌>"<

為了不讓各位乳人踩到地雷
所以就不要再詢問關於代購的事情哦~
(當然其他問題 還是歡迎跟我聊聊囉!!)

以上這些問題還沒解決之前
各位乳人入手貝9前還是要自己衡量看看這風險...
如果不幸故障了~ 
就別送修了 買新的或短租比較建議!!! 

我的貝9目前還算乖乖的 幸運的撐到快8M還算OK
不過吸力有點大減 馬達聲音也怪怪的?!
但也還好 我差不多快從牧場畢業了耶耶...

只是如果萬一有下一胎又想要一台適合OL的輕便吸奶器
我可能還是會重新買台新貝9+的...



更新更新!!!

貝瑞克9在2015年已經有代理商進口囉!!! 
這樣的話應該就不要太擔心送修問題了~ 
聽說公司貨的價格約4900元
 



♥Spectra♥
官網: http://spectrababy.co.kr/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貝瑞克 母奶 電動吸乳器
    全站熱搜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