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在想要怎麼樣紀錄小人兒的點滴
雖然每天會提醒一下自己要來拍照記錄一下

  
但當媽後的大家一定知道
小孩噴出的那刻 就是人生non stop的戰鬥營開始
現在一整個連餵奶擠奶換尿布的細節都無奈沒力記錄了...
都只好靠自己腦中的快閃記憶體
在每天上班前回答交接給褓姆的問題 
嗚>"<

希望能趕上進度!!! (發宏願...)
        
  
這篇是來回憶下在愛兒家ELGAR產後護理中心的坐月子小確幸時光~

看了下這三週的照片們 
覺得當時的小人兒好迷你哦!!!
  
現在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哈哈

關於月子中心的介紹 有興趣的媽咪們可以看這篇↓↓↓
♥懷孕♥愛兒家ELGAR♥英倫古典公主風的產後護理之家月子中心決定!!  

這篇應該是母愛大發的小人兒紀錄時光+一些些實際入住的心得

基本上 這間還是我以後哪天萬一有第二胎還是會來住的月子中心XDDD 
因為離家近&環境大愛 就大大打敗其他家月子中心了~ 
(是說大寶也可以一起住←想太多...)

剛剛來入住的第一天~ 
  
房間一覽
就是我的菜!!! 
英式古典風的房間...

有看到小人兒嗎?
他埋在床裡...
  
穿著禾馨包裹好的出院服~

接著小人就帶去嬰兒室做個小檢查
換上月子中心的嬰兒服=制服
  

還有 裝箱
    
正式成為這裡的成員了!! 

  
口水巾 枕頭套也都是一整系列的

矮油~ 簡直是前世情人來著
  
好愛你油嗚!!!!

可愛~ 
  
水藍藍的房間 好適合男孩?!

在來就是換媽媽在護理師的幫忙下
努力學著當乳人
  
這邊的電動擠奶器 集乳奶瓶 配件都幫我們準備好了!! 

自己只要準備兩套奶瓶
當作瓶餵使用...

爹娘輪流餵奶初體驗!!!
   

偶爾也是學著親餵...
  
真是癢呼呼~

  
等不及媽媽脫XDD
這歪歪嘴吧...

(當媽後才知道親餵&瓶餵這詞兒 哈哈!!)

  
坐在膨椅上

在嬰兒室觀景窗秀給訪客初次見面~ 
  

身為爸媽的隔著觀景窗的全家合照!!!

 
HIHI~

  

奶嘴上身
  
據說口慾很強:P
(奶嘴可以請媽咪提供 或是用這裡的香草奶嘴~)

肚子餓討ㄋㄟㄋㄟ喝的影片
 
那時候還沒學會大哭
超可愛的XDDD

看到老饕叔叔竟然會伸舌頭打招呼~ 
  

餵奶秀!!!
  

用手機監視小人兒假裝遠距離...
   
哈哈~ 被我發現正在換尿布!!!

這裡的護理人員都粉親切
有求必應!!! 

一整間嬰兒房熱鬧起來還真的很嗨~ 
偶爾還會被各間房的媽媽摳來外找
送嬰兒車 熱奶過來 幫忙綁腹帶...
還會開課當媽媽教室的講師哩
現在回想起來 還真佩服她們!!!

  
然後還有婦產科&小兒科醫師一週一次巡診...
不過我覺得這部分還OK啦!!! 

我還是在這月子期間
帶小人兒回到出生醫院
回診檢查黃疸 打卡介苗
還有我這產婦的婦科檢查
   

偷偷說!!!
剛出生的小人兒難免有黃疸
不放心的話
還是建議在出生醫院照光照個夠再來入住月子中心哦~

  

給大家看~
黃溜溜的小人兒!!!
  
 (黃疸測試一天100元)

  

這兒的月子餐~ 
我覺得還算不賴吃   


菜色算不少 大概十幾天重複出現XD
如果說要好吃 那就是太強求啦~
畢竟這是坐月子要吃的呀!!

早餐     
   

午餐


下午茶甜湯

常常都有彌月蛋糕試吃!!
變成我最期待的一餐哈哈~

晚餐


睡前還有大補湯
不過黑壓壓的我就沒拍照了...

以上除了三餐+下午茶甜湯外
還會有泌乳茶每天熱騰騰奉上!!

   

就這樣
每天就是宅宅在月子中心
   

擠奶 餵奶 玩小人兒
    
牽牽小手兒...


像不像壽司捲呀???


會客 參觀嬰兒房 回答親友訪客的FAQ
哈哈 還有SPA+洗髮  

最後還學了幫小人兒洗澡!!! 

好刺激緊張哦...

呼~
但這好時光也沒多久


我住在月子中心就這麼短短的21天
總算是要離情依依的時刻!!! 


不免俗的我這出國病人
還是來個Check Out前的戰利品照 

哈哈!! 好爆滿的禮物和紅包...

謝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 
我和小人兒超感動+開心
  

雖然說回到家總是有衝動想拿起電話撥嬰兒室的分機    
突然間要來照顧這真人小人兒還真的太恐怖@@"

但我知道總有一天 會慢慢上手的!!!  
啊只是這天還沒到...


以上就是本人在愛兒家的入住心得啦~ 

最近很多媽咪捧油在問... 
於是就來這篇順便交代小人兒的成長紀錄?
  

主要還是看這篇吧↓↓↓
♥懷孕♥愛兒家ELGAR♥英倫古典公主風的產後護理之家月子中心決定!!  

不過如果是公主病很重的媽咪
或是性喜夢幻的人  
愛兒家應該就是妳的首選了!!! 


和我的小人兒穿情侶裝
是不是很夢幻?!!

  
真懷念小人兒還很迷你的樣子~


♥ELGAR愛兒家產後護理之家♥
官網: http://www.elgarppc.com.tw/index.php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87號6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大家一起來跟我聊天分享粉紅粉紅的美好事物❤

 

 



arrow
arrow

    小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